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许墨/Ares】【R】月半明时 - 16(完结) -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在此献上洞房花烛夜

月半明时写了三个多月,一共写了四万多字,总算走到了完结,非常感谢一直追文的大家啦

我一直都是随缘更的,只是开头跟结尾都想好了,中间的剧情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所以后期写得有一点混乱,感谢大家让我蒙混过关

笑一笑她们就会放过我啦.jpg

不过即使历时三个月,我依旧没有忘记当时许下的承诺

我已经把Ares惯成了许墨,从此以后每天和先生一起过上没羞没躁的生活

光是想想就足够幸福了

那么,这篇文到这里正式完结了,番外可能就是隔壁家李泽言的粮了

那么各位许夫人们,我们下一篇文章再见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