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哨向AU】Soul promisor - 07 -

前文:同人文文集汇总


“是Magneto没错。”Charles看过现场之后,下了这样的定论。

Magneto的作风非常好认,干净利落不留下一点关于他的痕迹,如同凭空出现一样,凭空消失,无处可寻,更别提抓到人。

“我觉得他可能不是一个人作案。”Charles在专家们正常不休的时候提出了他的观点,“至少这次不是。”

“你的意思是还有别人?”Moira接过了他的话题,“你认为是谁?”

“每一个哨兵都会有自己特殊的能力。”Charles站在Magneto曾经站过的地方,他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白狐在蠢蠢欲动,“Magneto的能力是控制金属,所以我猜测,应该是有一个可以瞬移能力的哨兵一起犯案的。”

“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在我刚到的时候。”Charles看向了站在角落里的Raven,“Raven跟我说空气里残留着一股硫磺的味道。”

“我没有告诉你。”Raven有些不开心地说道,“说了多少次了不要随便动用能力去窥探被人的想法。”

“你要知道有些事情我不太能控制。”Charles毫无歉意地说道,毕竟在他潜意识里,他并不认为这是不正确的行为,“档案里的另一个哨兵,叫做Azazel是吗?”

“Shaw培养的第二个哨兵。”Moira也没有什么可以保留的,“能力是瞬间移动。”

“一个人不可能毫无痕迹地出现或者消失。”Charles肯定地说,“所以每次Azazel出现或者消失的时候,都会带着一股硫磺的味道。”

“确实如此。”

“不过这股味道很淡。”Charles接着说,Moira不知道她是从谁的脑子里读出了这些信息,反正一字不差,“可是敏感的哨兵却是可以闻得出来的。”

“这又代表着什么?”Raven不明白为什么Charles要如此详细地说出来,“Magneto不是一个人在作案?”

“不。”Charles转身离开了现场,“我只是在提醒自己罢了。”

Charles依旧记得,在Erik将手里的饮料递给自己的时候,他袖口那股若有似无的硫磺的味道。

事实已经很明确了,不是吗?

如果Erik就是Magneto的话,那么一切都可以解释过去了,就连自己那么久以来一直执着研究的哨兵和向导之间的联系也可以解释清楚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开心不起来。

Charles感觉到放在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拿出手机,发现他收到了来自Erik的一条短信。

上面写的是他家的地址。

Charles很想现在就质问他,可是他还是忍住了,回了一句“好”。

有些话,还是当面问比较好。

 

Erik在见到Charles的那瞬间就感觉到不对劲,他的直觉告诉他,他来找他的目的没有那么单纯。

“我以为你会下个星期再来。”Erik决定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之前先保持原样,“毕竟我们昨天才见过。”

“我想见你。”Charles很直接地说,“我不想等,也没有办法等。”

Erik没有想到他会那么直接,这导致他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说:“你就那么想我?以至于就那么点时间都没有办法等?”

“是的。”Charles关上了Erik家的门,在他转身的时候,Erik在对上他的双眼时竟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

Erik往后退一步,Charles便往前逼近一步。

Erik感觉到黑豹在自己体内咆哮,他知道Charles靠近他是为了透过Emma给他设置的屏障看透自己,他想后退,但是却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自己的控制。

“告诉我,Erik。”Erik看见Charles在慢慢靠近自己,他如同海洋一样的蓝色双眸似乎要透视他的灵魂,“你是谁?”

Erik想要将视线从Charles的双眼移开,他知道只要他移开视线就会得到解脱,可是他发现他没有办法做到。

Charles强大的控制力,控制了他的大脑,让他无法从那双眼睛里挣脱。

他给Erik带来的压迫感太过强烈了,以至于他甚至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停滞了一下。

“Erik Lehnsherr。”Erik放弃了挣扎,他发现他从一开始就低估了Charles的能力,他比自己想象中,甚至比Shaw的情报中还要可怕,“他们叫我……Magneto。”

身体的控制权重新回到了Erik的手上,他从那双似乎要将他灵魂吸进去的蓝色眼睛里挣脱,惊觉自己在短短的时间里出了一身冷汗。

“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生气。”Charles只是暂时放过了Erik,虽然他已经猜到了,只是从他口里听到真相还是让他觉得生气。

“因为我欺骗了你?”既然已经被拆穿了,Erik便不再伪装,“如果我出现在你面前告诉你我是Magneto你会相信吗?”

“你这是在狡辩。”如果Erik真的这么做的话,Charles确实不会相信,甚至还会以为对方是神经病。

“那又如何?”Erik斜靠在自家的沙发上,“我是Magneto,是你一直在寻找的哨兵,那又如何?”

“这个问题就大了。”Charles笑了,当然这并不代表他原谅了Erik,“因为你是我的哨兵。”



这里是死在作业里的小爱……

上课内容在不知不觉中一天比一天难,然后突然间考试就到了……

这明明才是开学第二周!!

赶作业真的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呀OAO

评论 ( 1 )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