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女体】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Chapter3)

Erik从车库里将Charles的车开出来,他准备带着她去市区买些东西。

“我以为你会跟我一起去。”Charles坐在副驾座,对着靠在车门外的Raven说,“你要知道我对这些东西不太敏感。”

“噢,我还不知道你有逛街带电灯泡的习惯。”Raven将车门关上,对着驾驶座的Erik说,“照顾好她。”

“说起来。”Erik并没有第一时间将车开走,“Charles你知道市区怎么去吗?”

“肯定。”Charles一脸无辜地说,“不知道。”

Erik默默缩回了踩在油门上的那只脚。

最后还是Hank跟他们解释了半天,Erik才终于大概明白了路线。

“你要知道。”Charles重新坐在副驾驶座上,“自从我不能走之后,我就很少离开这里了。”

“你也知道。”Erik伸手握住Charles的手,“自从你不能走之后,我就很少回来这里了。”

“那你还不是回来了?”

“当Raven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Erik轻轻捏着Charles那双柔若无骨的手,“比如说重伤什么的。”

“我在这里很安全。”Charles并没有把手从Erik手里抽出来的打算,事实上她很享受这么安静的独处时光,“那你呢?”

“我吗?”Erik不自觉地用力握了一下Charles的手,那力道让她的手被压出一道红痕,“你觉得能有什么事?”

“出了什么事吗,Erik?”

“没有。”Erik想都没想地说,“我不会有事的。”

Erik在说谎,他有什么在瞒着自己。Charles知道,可是既然他不肯说,她自然也不会说破。

“没事的话就好。”

 

市区虽然离泽维尔学院有点远,可是那里的东西还是很丰富的。

当然还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偶遇。

“Kurt,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能用你的能力带他们出来打游戏。”Erik就这么看着只有160的Charles抬着头训比她高上一大截的学生们,“你们还未成年呢!”

虽然他们的教授变成了现在的样子,但毕竟还是教授,逃出学校跑来游戏机厅的Kurt他们还是很心虚且虚心受教的。

“好了,Charles。”虽然Erik觉得Charles生气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可是他也不想因为这件事情而影响了他们的兴致,“别气坏了身体。”

“噢,Erik。”Charles嘟起了嘴,“你也不帮我管管他们。”

“Kurt。”Erik抓住了小恶魔因为害怕而不停甩来甩去的尾巴,“我劝你们最好在Raven没生气之前回去,不然,我可以帮你们把训练内容加强一个难度。”

“嘿,别抓他尾巴。”Warren出声抗议,却在Erik凌厉的目光下把那句“他的尾巴只有我能抓”咽了下去。

就连Warren也被Erik气场镇住了,更别说被抓住尾巴的Kurt,他求助地看向他们的教授,却发现她并没有解救的意思,只好乖乖地点头答应。

“很好。”Erik放开了他的尾巴,“赶紧回去吧。”

得救的小恶魔,默默地在心里取消了等等要去看电影的打算,带着他的小伙伴们赶紧消失了。

“我觉得你处事方法变得温和了。”Charles笑眯眯地说,“我还以为你会把他们直接甩出去揍一顿什么的。”

“他们还是孩子。”

“我记得你之前跟我说过他们曾经是?”

“我想我们可以先去找家餐馆。”Erik转移了话题,“然后再讨论这个问题。”

“你在敷衍我。”Charles跟在Erik后面,“你应该告诉我是谁改变了你。”

“是你。”Erik头也不回地说,“只有你能改变我,Charles。”

Charles小跑着跟上大步向前的Erik,并拽住了他的袖子,企图跟上他的脚步。

Erik放慢了脚步,反手牵住了Charles的手,让她跟自己并肩走着。

Erik并没有将事情说出来的打算,他不想让Charles替他担心,也不想看到她那双蓝色的双眼盈满泪水。

既然什么都不知道的她可以开心的笑着,那么Erik会用尽一切隐瞒事实。

实际上,别说将人甩出去,现在的Erik,连移动一枚硬币都做不到。




这里是在旅途中的小爱~
希望这更新不要被你们遗忘了233

评论 ( 4 )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