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女体】What do you want from me(Chapter2)

“你知道我可以。”Erik趴在Charles身上,他们的身体完全贴合,可是他却没有下一步动作,“但是我永远不会强迫你做任何事。”

“我知道。”Charles回抱他,他们就躺在床上静静地拥抱着,享受难得的安静的早晨。

“该起床了,Charles。”Erik这么说,可是他并没有从Charles身上起来的打算。

“你倒是让我起来。”Charles推了推他,没推动。

“这个时候。”Erik抱着Charles的腰翻了个身,让她趴在他身上,他的双手依旧牢牢地扣在她腰上不让她离开,“不是应该有个早安吻吗?”

“你刚刚不是已经吻过了?”

“那个不算。”Erik一脸没有早安吻我们就在床上耗到世界末日的架势,“我要你吻我。”

Charles知道,如果不满足他,她今天一天都别想从床上起来了,所以她只好低头,飞快地在Erik的唇上亲了一口。

“早安,Charles。”Erik并没有嫌弃她快的几乎可以忽略的吻,而是对她露出一个满足的微笑。

“早安,Erik。”可是这个笑容,足以让Charles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

上帝啊,这个早起的男人居然可以那么性感。

 

当Charles和Erik出现在餐桌前的时候,他们听到了来自众人的惨叫呻吟,以及夹杂在其中Raven的窃笑声。

“愿赌服输!”Raven笑着敲了敲桌子,“给钱!”

Charles看着Scott他们垂头丧气地将赌金交到Raven手里,小声地跟Erik说:“你猜他们赌了什么?”

“赌我有没有上你。”Erik将涂了一层厚厚的蜂蜜的吐司递给了Charles,然后漫不经心地说。

“噢。”Charles再次因为自己失去能力这件事在心里默哀三秒钟,“为什么在他们心里我们一定会在这个早上发生点事情?”

“Charles。”Erik将手里加好奶和糖的咖啡递给她,“你太不了解你的魅力。”

“以及对我的吸引力。”

 

“我想你们需要出去买点衣服。”Raven看着自己被翻得乱七八糟的衣柜,心痛地说。

“这是一个不错的建议。”Charles还在把衣服一件件地往身上比划,“可是前提是我得有一件可以穿出去的衣服。”

“我想这件不错。”Erik从门外走进来,手里拿着的是从Jean那里搜刮来的米黄色连衣裙。

“我试试。”

Erik就这么看着Charles大大方方地脱下她的衣服,露出姣好的身材,她身上穿的是Raven的内衣,那对她来说明显有点小。

“你看怎么样?”Charles扯了扯裙子的下摆,她觉得这条裙子挺合身的就是有点短,“Erik?”

“很漂亮。”Erik花了好久才找到自己的声音,虽然那听上去有点沙哑。

那条裙子刚好将Charles白皙纤细的小腿露了出来,可能是因为她长时间坐在轮椅上,所以她的小腿有些过分纤细了,可是依旧吸引着Erik的目光。

实际上,他已经在心里将今天早上没有完成的事情在脑海里过了一遍。

幸好Charles失去了能力。

“我想我们可以出去逛一逛了。”Erik朝Charles伸出手,“可否赏个脸?”

Charles的回答是,毫不犹豫地握住了那双朝她伸来的手。

“当然。”

看着他们牵着手离开自己房间的样子,Raven表示很心累,她觉得她像个电灯泡,一千瓦的那种。




400粉大感谢!!!这是在旅途中的小爱~
希望大家喜欢这篇甜的歪歪腻腻又有点跳的文!

评论 ( 9 )
热度 ( 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