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虽然说从来不太在意热度也不关注有没有人看我的文,但是这么说也实在是太过分了吧?

不肆穹:





总觉得火药味越来越大了,天气本来就热,大家还是安下心来喝喝雪碧吃吃冰淇淋看看小甜饼什么的好了。


不要吵了嘛。


所以不好意思,我把评论和私信关闭了。


谢谢所有维护我的姑娘,何德何能我能拥有这么多素未谋面的姑娘们的爱和信任。


我觉得这件事归根到底,还是自己的脑洞不够大,文写得还不够好吧,所以才会写出别人已经写过的不够创意的文,还只能靠卖惨来求热度。


哪天等我写出从没人写过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梗!


哪天我也不求打滚求热度可以高冷了!


哼!



评论 ( 10 )
热度 ( 7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