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女体】What do you want from me(Chapter6)

“我想你最好跟我坦白,Erik。”吃完晚餐之后回到卧室的Charles一脸认真地跟Erik说,“你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你的能力消失了?”

“我身上并没有发生任何事。”Erik十指紧扣放在膝盖上,“我的能力也没有消失,只是我不想用而已。”

“你为什么不想用?”

“噢,Charles,你不用怀疑我。”Erik只想将这件事情糊弄过去,毕竟过了明天,等Hank研发出解药之后,他就会立刻离开这里,“我只是想配合你过三天正常人的生活,这样不好吗?”

“那你至少向我证明,你的能力没有消失。”Charles不依不饶,“如果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你跟我说,我可以帮你的,Erik。”

“可以。”Erik尽量让自己显得坦然一点,“但是你答应我,我向你展示完能力之后就乖乖上床睡觉,不许偷偷爬起来喝酒。”

Charles看着自己硬是被换成果汁的杯子,点头答应了。

Erik从口袋里拿出一枚硬币,然后用能力让它漂浮在指尖。

Charles在确定Erik的能力确实没有消失之后才松了一口气。

“好了。”Erik将硬币收起来,“现在你必须乖乖上床睡觉了,Charles。”

Charles顺从地爬上床,Erik走到床边,在她额头轻轻吻了一下,说了一句晚安之后替她关上了灯。

突然从光明到黑暗的不适感让Charles没看见Erik跌跌撞撞跑出门的样子。

 

Hank打开门的时候,几乎要被Erik的样子吓到了。

早上还谈笑风生的人现在正脸色惨白满头虚汗地跌坐在他实验室门口大口大口地吐着血。

但是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

他将几乎半昏迷的Erik拖进了自己的实验室并关上了门。

“我不是说过了吗。”Hank有些手忙脚乱地在一堆实验品里找到Erik要用的那支针管,“不能随便动用你的能力。”

虽然胸口传来剧痛,可是Erik的意志却是清醒的,这是药物所带来的副作用之一。

“我不能让他知道。”Erik有些艰难地将黑色睡袍的袖子拉高,方便Hank注射,“你知道的,我绝对不能让他知道。”

Hank将针筒里的液体注射到Erik体内,这种药的副作用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了:“你是在玩命你知道吗?搞不好你会死的。”

“我不会死。”虽然药效生效得很慢,可是止血的效果却很快,Erik已经不再吐血,只是剧痛还在,“Charles在怀疑,我只能这么做。”

“听着,Erik。”Hank觉得他有必要再强调一次,“这个药副作用很大,每一次的副作用都会翻倍,如果你再强行使用能力,那么谁都救不了你。”

“我知道。”Erik任由自己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我不会让自己那么早死。”

“这不是死不死的问题。”Hank强调,“你或许不会死,可是你的伤所带来的后遗症是你没有办法想象的。”

Hank记得他去接Erik的时候,把他架下飞机的人嘱咐过他的话。

那个一头白色长发神色冰冷的变种人跟他说:“你们最好把他活着带回来,只要还有一口气就算活着。”

然后Hank就拿出用被交代过的配方制成的药剂给Erik打了一针,在来泽维尔学院的路上,他就已经从那个重伤未愈的病患恢复成了神色略微有些苍白的普通人。

“不要告诉任何人。”Erik进门前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这样的,“我知道你也不希望Raven和Charles知道之后感到难过。”

Raven和Charles,这是Hank和Erik最不想伤害的两个人。

为了他们,Hank愿意保守秘密,而Erik愿意忍受副作用所带来的锥心之痛。

“第二次药效生效的时间会比第一次慢上很多。”Hank继续手里的研究不再去管躺在地上的Erik,“你就在这里待到能走出去为止吧。”

“谢了。”Erik闭上了眼,默默忍受着副作用带来的疼痛。

这种疼痛比起他刚受伤的那段时间已经好多了。

Erik还清晰地记得他们在深入一个违法的变种人实验基地的时候,被已经因为研究而狂暴的变种人袭击的场景。

虽然最后将那个变种人击毙了,可是他也为此付出里的惨痛的代价。

当他捂着几乎将他拦腰斩断的伤口倒在雪地里的时候,他以为他这辈子都见不到Charles了。

如果没有那个脾气古怪的变种人的话,Erik可能就在没有人知道的地方化作一堆白骨了。

她不愿告诉他她的名字,她说她没有名字,她也说就他只是因为好玩。

可是无论如何,他欠她一条命,而她的要求很简单,她医好他,而他则作为她的药罐。

那滋味可不太好受,说真的,有时候Erik甚至觉得他就这么死在那会轻松一点。可是他也很清楚他不能死,他必须活着,而且必须好好地活着才能回来再见他的Charles。

Erik很清楚,他是付出了什么代价,才换来陪在Charles身边的这三天。

可是他不后悔。



这一章稍微交代一下Erik失去能力的原因

放心啦还没上成教授你们的老万没有那么容易狗带的

预售开了,有兴趣的妹子可以加一下购物车w

评论 ( 3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