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女体】What do you want from me(Chapter5)



“先生,买朵花吧。”

就在Erik随意地靠在栏杆上,等待在内衣店里的Charles和Raven的时候,有个捧着一束玫瑰的小女孩扯了扯他的衣角。

Erik透过了娇艳欲滴的玫瑰看到了一张被冻红的小脸。

捧着玫瑰花的是一个不到十岁的小女孩,现在已经是深秋了,虽然还没到穿上棉袄的季节,但是她穿的也未免太单薄了。

那束可以将她完全挡住的玫瑰花看上去是新摘的,上面还挂着水珠,而红色的玫瑰每一朵都开得异常妖艳,在阳光下毫不吝啬地展露着自己的身姿。

看到Erik没有反应,小女孩有些着急地说:“先生,买一支玫瑰花吧,很便宜的。”

Erik透过眼前的玻璃门看了一眼里面的状况,Raven和Charles似乎还没有那么快出来。

他从口袋里拿出了钱包,掏出一张崭新的大钞,在递给她的同时接过了她手中的那束包装得有些简陋的玫瑰花。

“这么多钱,我找不开。”小女孩有些惊讶地看着那位出手大方的先生。

“剩下的钱。”Erik轻轻抽走小女孩用来束起棕色长发的淡蓝色发带,“就用来买这个好了。”

“可是这也不用那么多钱呀。”

Erik弯下腰,轻轻摸了摸小女孩的棕色长发,她看上去那么像妮娜,如果她还活着,也会像她那么大。

“我有一个像你一样大的女儿。”Erik单手将小女孩的头发理好,“如果她还活着,我想她会像你一样可爱,早点回去吧,别让你的父母担心。”

Erik看着小女孩离开,直到他的背影完全消失在人群之中,才默默收回视线。

他将用发带在花束下面打了一个蝴蝶结,这让花束的包装看上去没有那么简陋。

当Charles从店里走出来的时候,她看见Erik站在阳光下,双手捧着红色玫瑰,笑吟吟地看着她。

这个画面,她一辈子都忘不掉。

Erik就这么迎着阳光走到她面前,将手中的玫瑰递给她,低声问道:“开心吗?My angel?”

“开心。”Charles接过了那束开得正艳的玫瑰,抬头对Erik露出一个微笑,“谢谢,我很喜欢。”

Erik觉得,Charles的笑容比玫瑰要美得多。

他低下头,轻轻地吻在了她的唇上。

玫瑰混合着Charles身上淡淡的清香,这股味道会一直保存在Erik的记忆里,一辈子都不会散去。

这就是他喜欢的Charles的味道。

和Charles牵着手逛街,与Charles共进烛光晚餐,当众亲吻Charles。

这些Erik曾经只能想的想法全部变成了现实,他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了。

可是当他看见走在他身边的Charles,他宁愿这个梦永远都不要醒来。就这样下去就好了,一直这么拥有Charles就好了。

跟在他们身后的Raven停下了脚步,她终于明白了,他们两个人中间早就没有任何空隙容得下第三个人。

她无论走在哪里都是多余的。

或许这一点在Charles变成女人之前就已经是这样了,只是在有了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之后,他们终于找到一个宣泄口。

将对彼此的感情毫无保留的宣泄出来。

不用在乎别人的目光,不再提过去发生的所有事,也不去想之后会发生的事情。

他们就这么放任自己,度过这仅有的每一天。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幸福,也更让人羡慕的事情了。

“等等,Erik。”Charles走了挺远才发现Raven并没有跟上来,“Raven不见了。”

“她又不是小孩子了。”Erik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而且她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她回去了也是一件好事。”

“无论她长多大他都是我的妹妹。”Charles虽然清楚Raven并不会把自己弄丢,可是她还是忍不住反驳,“就像你一样,无论变成什么样都是我最初认识的那个Erik。”

“那我应该说荣幸之极吗?”

如果Charles还有能力的话,她一定让Erik明白这件事情的重要性,可是她突然想起她失去了陪伴她多年的能力。

而Erik,似乎也是一样的。



我跟你们说!你们红大大画的封面图真的美到爆炸!

虽然默默掏着增加稿费的我有点小难过!

简直是特典比本体还豪华什么的

继续默默腿一下印调:https://vote.weibo.com/poll/137337407

评论
热度 ( 5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