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镇魂】【巍澜】如果,我是说如果

一个赵处长性转的脑洞

欢乐向


沈巍没有想到赵云澜火急火燎地找自己是因为这么一件事。

他看着眼前这个矮了自己一个头,留着一头过肩的长发,只穿着一件衬衫的,胸围目测有36D的女生,压根没法和那个留着胡子的糙汉赵云澜联系到一块。

“这还真是怪新鲜的。”平常人若是遇到了这种事情,早就乱作一团了,可是赵云澜是什么人,天塌下来都能当棉被盖的人,在经历了最初的不适应之后,她便迅速地接受了自己突然变成了一个女生的事实,并且还拉着沈巍饶有兴致地研究了起来,“不得不说这胸还挺大的。”

沈巍默不作声地托了托眼镜,将视线从她身上移开。

可是赵云澜偏要往他脸上凑,或者说是,把胸往他身上挤,边挤还边说:“沈教授是不是还没摸过女孩子的胸,今日难得有机会,我就牺牲一下小我满足一下你呗?”

确实是赵云澜无误,这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模样,别人学都学不来的。

当然,赵大处长的与众不同并不仅仅体现在他的处变不惊上,还体现在他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上面。

如果是别人,遇到这种情况第一时间都是想着怎么变回去,但是赵云澜不一样,他的第一反应是让大庆找祝红借了套女装,然后拽着沈巍大摇大摆地上街去了。

若不是借不到化妆品和穿不惯高跟鞋,还指不定她又要搞出什么幺蛾子。

可就算没有化妆,不穿高跟鞋,光是那件紧身上衣和超短裙就为她赚来了足够的目光了,偏偏这还是他钦点的,别人拉都拉不住,若不是沈巍一直跟在她身后给她偷偷拉裙角,都不知道要引来多少色狼绕着她打转。

“我说沈教授。”赵云澜看着一直在跟她的裙子作斗争的沈巍,拉着他的手搭在了自己裸露在外的大腿上,然后看着他像触电一般收回了手,调侃道,“你都摸了一路了,不是为了这个啊?”

“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虽说骨子里是赵云澜这个人没错,可是毕竟换了个壳,沈巍还是严格遵循着男女授受不亲的规矩,恪守着礼仪,“你坐好一点。”

站着倒不觉得有什么,只是一坐下,赵云澜还是习惯性的用他惯用的大老爷们的坐姿,双腿分开,有心人若是低下头,便能看见她的裙底风光。

这是沈巍所不能容忍的。

迫于他的压力下,赵云澜乖乖的将双腿合拢,可是还没坐一分钟她就憋不住了,在那嚷嚷道:“你说女生穿个裙子怎么那么麻烦,这双腿合拢的姿势是人坐的吗?啊?这么热的天,还不把自己给憋死啊?”

沈巍斟酌了一下,觉得自己在这种情况下和他解释男女有别这个观点是一点用都没有的,依他对赵云澜的理解,她一个字都不会听进去,于是只能提议道:“你可以像我一样把腿叠起来坐。”

她看了他一眼,突然就开始笑,边笑还边说:“沈教授啊,我之前就觉得,你这个坐姿未免有点太娘们了吧?”

沈巍突然就失去了跟他沟通的兴致。

但是他没法和赵云澜沟通,不代表没人能和她扯淡,一走进特务处,早就得到了消息的众人在经过短暂的视觉冲击后,除了楚恕之没有发表意见之外,其他人的反应都惊人的相似:“赵处长,你的胸好大啊。”

偏偏赵云澜还以此为荣,挺着她的胸像只开了屏的孔雀似的绕了一圈,完了还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嘚瑟地说道:“大概是下面那几斤肉按比例转到上面来了吧。”

若不是碍着沈巍还在场,她估计得抓着每个人的手在自己的胸上轮一转,好让他们感受一下何为胸器。

赵处长似乎不知道礼义廉耻这四个字是怎么写的。

开玩笑归开玩笑,虽然这个胸的尺寸很令她满意,可是女性的身份终归还是不方便行动和难以解释的,于是他们开始凑一块商讨怎么才能让她变回去。

可是不知道原因,又从何能够得出对策呢?

对此,就算是神通广大的黑袍使也没辙。

“既然是一觉睡醒就变成这个样子的,那么再睡一觉估计就会变回去了吧。”最终赵云澜下了定论,于是围成一桌磕了一整天瓜子啥正事都没干的众人们就这么散伙,愉快地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在将赵云澜送进家门之后,精神上和生理上饱受折磨的沈巍总算松了一口气。

但是他这口气没松太久。

在他洗完澡坐到床边的时候,从自己的被窝里摸到了一个人形的东西,掀开被子一看,衣冠不整的赵云澜正暇好以整地躺在他的床上,笑吟吟地看着他。

他就觉得这件事没那么简单。

应该说,他就觉得赵云澜不会那么轻易地放过他。

“我说沈教授,有一件事情我从出门前就一直在想了。”赵云澜舔唇的模样勾人极了,再加上她本来就存着勾引人的心思,那样子看得沈巍有一瞬间的失神,察觉到这一点的她立刻打蛇随棍上,“我们来一发呗?”

对于沈巍来说,性别真的不是什么问题,只要这个人是赵云澜,不管他是男是女,就算他不是人,他都照样喜欢。

因为喜欢,所以拒绝不了。

若是放在平时,赵云澜肯定要为谁上谁下这个问题纠结一会,可是既然变了性,那么当然就是专注于享受被压的快感。

光享受还不够,还得时不时蹦出一些骚话来撩撩沈巍。

“沈教授,爽吗?”

“沈教授,我湿不湿?”

“沈教授,我夹得紧不紧?”

这到底有完没完!就算是沈巍那么好的脾气,被折磨了一整天也有熬不住的时候,可是偏偏赵云澜突然给他扔了个重磅炸弹,惊得他什么别的想法都没了。

“沈巍,我给你生个孩子呗。”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他还清醒,只要他还有理智,只要他的思绪还没有被扰乱,他就能明白,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偏偏在这种时候,在暧昧的灯光里,在说不出的情绪里,在那双眼睛的注视下,他毫无反抗之力地落入了赵云澜设下的陷阱,鬼使神差地说:“好。”

然后赵云澜就被干得说不出话来了。

最后,果然如赵云澜所料,“睡”了一觉之后就变回来了,众人就当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只是偶尔想起的时候,当做笑料提一提。

只有沈巍,时不时还会想起赵云澜当时说的“我给你生个孩子呗”。

因为他知道,就在那个时候,他们两个都没有在开玩笑。


评论 ( 20 )
热度 ( 3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