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胖丁查的饲养法则(一发完)

依旧是给 @叁玖莲生Ken. 太太的胖丁查配文,太太的图真的激萌!每次看到都觉得要炸上天!

把跟太太聊天时提到的所有梗都写进去啦啦啦~

呜呜呜我也想养一只胖丁查啦!


从奇怪的蛋里孵出来的胖丁查还很脆弱,需要Erik的关爱和喂养才能长大。

注意事项之一,在给胖丁查冲奶粉的时候,不要看着它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噢。

当Erik看向胖丁查的时候,他正在用一种可怜巴巴地眼神看着他,并对他使出了撒娇攻击。

被命中要害的Erik手一抖,将手里本来要分开半颗的糖直接丢进了冲好奶粉的奶瓶里。

“啵哩~”胖丁查开心地抱着加了一颗糖的奶瓶吮吸着,大大的眼睛满足地眯成一条缝隙。

胖丁查喜欢吃甜食,经常会缠着Erik撒娇以求更多的甜食,每当他用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看着Erik,并用软软的身体像小猫一样磨蹭着他的手指时,Erik都会妥协。

当胖丁查吃到了想吃的甜食之后,就会露出满足的笑容,蓝色的大眼睛会因为笑容而眯成两条缝。

看着胖丁查的笑容,Erik会将“吃太多甜食对身体不好”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虽然胖丁查真的很萌可是你也不能这么宠他啊Erik!

 

当胖丁查学会脑人技能的时候,对技能不熟练的他经常会滥用他的能力来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所以Erik把头盔翻了出来。

当胖丁查刚见到Erik戴头盔的时候他觉得很好奇,然而当他发现他不能对戴了头盔的Erik使用能力之后,他觉得不开心了。

“啵哩啵哩!”胖丁查气鼓鼓地挥动着小手,但是戴着头盔的Erik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你想说什么?”Erik弯腰凑近胖丁查,想从他眼睛里看出他想说什么。

“啵哩!”胖丁查从桌子上跳起来,一脚蹬在Erik的鼻子上,然后用小短手将他头上的头盔捞走扔到桌子上。

“宝贝儿别闹。”Erik揉了揉受到了暴击的鼻子,伸手想将桌子上的头盔吸回来。

胖丁查抓住了头盔,一把扣在自己身上,一副你要是敢动头盔我就跟你拼命的表情瞪着Erik。

Erik看着胖丁查气鼓鼓的样子,知道如果他要坚持拿回头盔的话后果会很严重,他只好放弃头盔了。

虽然头盔戴在胖丁查身上照样能阻止他乱用能力就是了。

Erik不太明白,为什么Charles和胖丁查一样,都是那么反感自己戴头盔呢?

因为你戴头盔的样子丑得连胖丁查都看不下去啊Erik!

饲养提示之一:当胖丁查乱用能力的时候,直接把头盔扣他头上就解决问题了,强行佩戴头盔的话会得到胖丁查的蹬鼻子攻击噢。

据Erik饲养员形容还是挺痛的呢XD



 

当胖丁查稍微长大了一点之后,Erik就带着他到处卖萌(上战场)了。

当Erik头顶着穿着穿着特质作战服的胖丁查出现在众人面前时,所有人都表现出了足够的好奇心。

“这啥?”Charles指着一手揪着Erik头发,另一只手向自己挥动打招呼的胖丁查问道。

“作战武器啊。”Erik面不改色地说道,实际上他的头发被揪得有点疼,只是他没胆子把头顶的小祖宗弄下来。

“为什么和我们穿一样的衣服?”Charles伸手想要去摸摸Erik头顶的胖丁查,然而他悲伤地发现他居然够不着。

“亲子装啊。”Erik假装看不见Charles的举动,实际上胖丁查也对Charles表现出了足够的好奇,他拽他头发拽的更用力了,“老婆。”

“闭嘴。”Charles放弃了伸手去够胖丁查的举动,“放他下来给我玩玩。”

“哦。”Erik伸手将紧揪着他头发不放的胖丁查抱下来,但是他表示很不情愿离开他的特等席。

于是Charles就看着胖丁查蹬着Erik的鼻子重新跳到了他的头顶上坐着。

“他不愿意下来。”每天都要被蹬鼻子的Erik几乎都要习惯了,虽然被Charles看着的感觉还是很丢脸的。

“那你可以蹲下。”虽然抱不到有点可惜,但是至少可以摸一摸。

“啵哩~”Charles的手指戳了戳胖丁查额头软软的卷毛,然后被他的小短手握住了手指,放在脸颊上蹭了蹭。

会心一击!Charles捂胸口倒下。

温馨提示之一:Erik的头顶是胖丁查的特等席,强行把他从特等席拉下来会得到蹬鼻子攻击,即使是Charles麻麻也不例外哦。

温馨提示之二:胖丁查向你示好的方式就是拿小脸蹭你的手指,如果你感受到他用软软的身体蹭你的手指请记得给予适当的爱抚噢。

温馨提示之三:胖丁查卖萌的暴击率有点高,爱抚的时需谨慎噢。



 

事实证明,带着胖丁查去打架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当胖丁查看到天启的时候,天启面无表情,不为所动,从容不迫。

“啵哩~”胖丁查向他晃了晃小短手表示友好,但是天启的表情依旧没有发生变化,胖丁查试图通过能力去看他在想些什么,但是他发现自己的能力被限制了。

胖丁查觉得不开心了,被忽略外加能力被限制的感觉让他感到不开心了。

“啵哩啵哩!”胖丁查气鼓鼓地挥动着小手,想要引起注意,然而天启只是淡淡地扫了他一眼就没有反应了。

“哇QAQ”粑粑这里有人欺负我,对,就是那个丑得不行的人,他欺负我OAO

“什么?你居然敢欺负我儿砸?”Erik怒了,他将头顶上哭得好不伤心的胖丁查塞到Charles怀里,“脑婆,你哄哄儿砸,等我去把他轰成渣渣,我儿砸我自己都舍不得欺负!”

“什么?那么萌的胖丁查你都舍得欺负?”Jean也怒了,她往前走了两步跟在了Erik身后,“你到底有没有人性?”

“什么?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Jean和Erik都上了那我也上吧。”不明真相的Scott紧跟着大部队,然后摘下了眼镜。

一脸懵逼的天启在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之前就被愤怒的众人轰成了渣渣。

(天启内心独白:Excuse me?说好的我是最强的反派为什么连一句台词都没有就被轰成了渣渣??)

大概是因为你丑吧。

“啵哩……”把脸埋在Charles怀里嘤嘤嘤的胖丁查被Erik温柔地抱了起来,他用手指轻轻擦干几乎要把他蓝色大眼睛融化的泪水,然后在他额头上轻轻地烙下一个吻。

每次胖丁查哭闹不停的时候Erik都会亲亲他的额头。

得到Erik安慰的胖丁查停止了哭泣,用他的脸颊蹭蹭Erik的脸,然后被抱着重新坐上了特等席。

温馨提示之一:在胖丁查向你挥手示好的时候一定要给予回应哦,不然后果看连台词都没有的天启巨巨。

温馨提示之二:当胖丁查被惹哭之后,泽维尔学院的全体成员都会得到一个“你居然惹哭了胖丁查”的Buff,攻击力成倍地UP。

温馨提示之三:想要止住胖丁查的泪水,需要Erik的亲亲噢。



胖丁查的饲养法则就介绍到这里啦,大家懂了吗~

首先你得有一只胖丁查

评论 ( 8 )
热度 ( 3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