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When you are gone(Chapter1-Charles篇)

写的是dofp到天启之间这十年的故事

佛说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

我想这十年对于这两个人来说,占了后面四样

既然只是向Raven提到Erik的名字都会忍不住落泪,那么在这十年里面,Charles是怎么自己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他们会重逢的呢?

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Chapter1

Charles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只是他没想到的是,时间只会将所有的负面情绪冲淡,然后剩下的只有对Erik越来越浓烈的思念。

Charles以为,这次的分别跟上一次的离别没有太大差别,可是当他再一次彻底地失去Erik的消息的时候,他开始整晚整晚地失眠。

Charles以为,让自己忙碌起来就能不再去想念Erik,但是他发现这只会让他变得越来越疲惫,从身体到心灵。

到最后,Charles不得不承认,他疯狂地几近病态地想念Erik。

他想知道他过得怎么样,过得好不好,想知道他的近况,想知道他在想什么,想知道他有没有像他想念他一样想念自己。

事实上,如果不通过主脑,Charles根本不知道,也没有任何办法知道Erik在哪里,甚至连他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可是每当他坐在主脑面前,他又开始犹豫,然后退缩。

万一他找不到Erik,万一他出了什么意外,万一被他发现了。

万一他过得很好,好到不需要思念自己的话,他该怎么办?

即使他知道Erik并不是组成他生活的全部,可是他不能否认的一点就是,他在他的心里和生命里占据了绝大一部分。

如果失去Erik,他想都不敢想。

Charles觉得只要和Erik挂钩的事情,都会让他失去原有的镇定,变得感性,甚至失去理智。

或许这是因为,在别人面前,他是Professor,而在Erik面前,他只是Charles。

Charles听到门被敲响,然后他看见门后面,Jean的小脑袋冒了出来。

“现在应该是睡觉时间,Jean。”Charles收敛了所有悲伤的情绪,尽量让自己显得和蔼可亲一点。

“我只是觉得。”Jean小心翼翼地捧着热牛奶走进了房间,“教授会需要这个。”

Charles从Jean的手里接过温热的牛奶,并顺手摸了摸她那柔软的红色发丝,笑着说:“谢谢你。”

“教授。”Jean睁着那双灰色的大眼睛看着Charles,“既然你不开心,你为什么要笑呢?”

Charles知道这个小变种人还太小,她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能力,所以他也没有去责备她。

“Jean,你要知道。”Charles拿出哄小孩的语气,“并不是所有的笑都代表着开心,虽然我在想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可是看见你,我还是很开心的。”

“可是……”Jean将头放在Charles的大腿上,“我感觉不到教授有开心的情绪啊。”

Charles有些无奈地放弃跟这个小孩讨论不开心为什么要笑这个话题,这也许要等到她长大才会明白。

“教授。”Jean似乎不打算放过这个问题,“那个叫Erik的人是谁啊?为什么你一想到他就不开心,可是你还是要去想他?”

Charles的手轻轻抚摸着Jean的背,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或许……”Charles许久之后才说道,“这就是人的天性吧。”

明知道想这个人会让自己很难过,会让自己悲伤,会让自己流泪,可是却还是忍不住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念他。

Jean没有听到这句话,她已经趴在Charles的腿上睡着了。

这个时间点对于她来说,实在是太晚了。

Charles将趴在他腿上的Jean抱起来放在腿上,然后单手推着轮椅离开了房间。

学生的房间跟Charles的房间隔了一条走廊,而且Jean的房间还在尽头,这段距离对于Charles而言并不是一段轻松的路途。

长时间推动轮椅让Charles的手上积了一层老茧。

当初他即使将自己的双手磨出血都不愿意依赖别人来帮他推轮椅,那都是他的自尊心在作怪。

不知道Erik知道了会不会心疼。

Charles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来到Jean的房间,也同样废了好大的气力才将怀里的女孩放到床上,并盖好被子。

“Good night。”Charles轻柔地在Jean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My angel。”

回到房间的Charles端起桌子上的热牛奶,放了那么久它已经有些凉了。他知道这并不能对他的失眠有多大的帮助,可是这至少能让他知道,在这个深夜,还是有人关心他。

在Charles因为Erik而失眠的那么多个夜晚里,Jean的到来让他感觉好了一点。

他不止有Erik,他很清楚这一点。

同时他也很清楚,这样的失眠会持续下去,直到他得到Erik的消息,或者见到Erik为止。

Charles叹了口气,将自己的从轮椅挪到床上,然后关上了床边的灯。即使失眠到深夜,他还是必须强迫自己入睡,因为他必须保证自己的精神状态。

或许他还能在梦里和Erik重逢。

Erik离开后的一年,想他。



这是一篇把自己都写哭了的虐文,或许是因为我脑子里在上演EC好莱坞巨片所以忍不住泪眼汪汪。

希望能把脑子里想写的东西传递给你。

这篇文分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是Charles一个部分是Erik,我会交替着写的。

还有就是最重要的一点是。

全程高虐。

接受谈人生,拒绝寄刀片。

评论 ( 18 )
热度 ( 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