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番外】Marry you(一发完)

私心设定!!!

尽量争取在不OOC的情况下发糖!

本文配合着《Marry you》一起看效果会更好哦!

 

 

Erik没想到会受到Charles的来电。

“Erik,是我,Charles。”

“噢,我知道是你。”Erik在短暂的错愕之后强迫自己保持了镇定,“是学校那边出了什么事吗,Charles?”

“也不算是出了什么事。”Charles的声音很平静,“是这样的,下个月就是学院的毕业礼,所以想请你们回来参加孩子们的毕业礼。”

“噢。”Erik的心里有些开心也有些失落,开心的是他可以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去见Charles,失落的是Charles突如其来的电话只是因为公事,“我会回来参加的,Charles。”

“那到时候见,Erik。”

“到时见,Charles。”

“你就不能坦率一点说你想见他?”Raven看见Charles挂了电话才说,“非得要用这些公式化的对话表达你的想法,Professor?”

“行了,Raven。”Charles有些无可奈何地说,“又不只有我一个人想见到他。”

“那你还是想见他的。”Raven一针见血地指出。

“好吧我承认。”在妹妹面前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承认的,Charles还是坦诚地说,“我是有那么一点想见他。”

“只是一点?”

“或许比一点多一点。”

 

Erik提前了将近一个星期来到了学校,他的理由是过来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得上忙的,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他想早点见到Charles。

光是想到可以见到Charles,他就连一秒都没办法多等。

而作为策划的Raven也毫不客气地甩了一张节目表给他。

“你确定?”Erik拿着手上的纸张,有些不确定地问道,“你真的要我上台唱歌吗,Raven?”

“难道你害怕?”Raven晃了晃手上的节目表,“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首,不只有你。”

“每个人?包括Charles?”

“当然不包括。”Raven露出暧昧的笑容,“不过如果你想听他唱歌的话,你可以要他单独给你唱。”

当然想。Erik在心里默默地想,可是他自然不会跑到Charles面前让他单独给他唱歌,在这里,想都不敢想。

“好吧。”Erik只能无奈地接受这样的安排,“你们就不怕我唱歌跑调?”

“那就只能祝你好运了。”

好吧,Erik,你连上电视都没怯场过,上台唱歌什么的肯定难不倒你的。Erik只能在心里默默地安慰自己。

 

毕业典礼很快就到了,在Charles发表完演讲之后,狂欢就开始了。

“Erik!到你了!你准备好了没有?”在后台忙的焦头烂额的Raven喊道。

“准备好了。”

“那就赶紧上去吧!”

Erik深吸了一口气,走上了舞台。

音乐响起,当聚光灯打在穿着黑色高领毛衣加棕色外套的Erik身上的时候,Charles觉得自己有一瞬间感到无法呼吸。

“ It's a beautiful night

  这是个美丽的夜晚

  W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

  我们在找些蠢事来做

  Hey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嘿,宝贝我想和你结婚 ”

台下的学生在经过短暂的惊讶之后,开始随着音乐找到自己的舞伴开始跳舞。

“ Is it the look in your eyes or is it this dancing juice

  是因为你的眼神迷离或是因为你的舞跳的太蹁躚

  Who cares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谁在乎呢,宝贝,我想和你结婚

  Well I know this little chapel on the boulevard

  我知道林荫小道上有一座小教堂

  we can go

  我们可以去

  no one will know

  没有人会知道

  Oh,come on girl

  哦,来吧女孩 

  Who cares if we're trashed

  有谁会在乎我们是否烂醉如泥

  got a pocket full of cash we can blow

  我们带著满满的现金

  shots of patrol

  把最贵的鸡尾酒挥霍殆尽

  and it's on girl

  这就来了女孩 ”

坐在台下隔着人群看着Erik的Charles不得不承认,Erik的嗓音配上他随意的坐姿,就足以将他的目光牢牢地固定在舞台上。

“ Don't say no no no no no

  别说不不不不不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就说好好好好好

  and we'll go go go go go

  我们这就走走走走走

  If you're ready,like I'm ready

  只如果你和我一样迫不及待 

  ’Cause it's a beautiful night

  因为这是个美丽的夜晚

  W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

  我们在找些蠢事来做

  Hey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嘿,宝贝我只想和你结婚

  Is it the look in your eyes or is it this dancing juice

  是因为你的眼神迷离或是因为你的舞跳的太蹁躚

  Who cares baby,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谁在乎呢,宝贝,我只想和你结婚 ”

Erik透过眼前的话筒,透过台下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的人群,准确地对上了Charles的目光,然后对他露出了一个微笑。

“  I’ll go get a ring let the choir bells sing like oooh

  我会把戒指带来然后让婚礼钟声响起

  So whatcha wanna do?

  那你打算怎么做呢?

  Let’s just run girl.

  我们逃跑吧,女孩

  If we wake up and you wanna break up that’s cool.

  但如果我们梦醒了你决定要分手那也没关系

  No, I won’t blame you;

  不,我不会怪你

  It was fun girl.

  那曾是快乐的,女孩 ”

Erik倒是有些感谢Raven给他找了那么一首歌,他在反复练习的时候就在想,如果他当面对Charles说出“I wanna marry you”他会是什么反应?

大概是毫不留情的拒绝吧。

“  oh

  Just say i do

  只要说“我愿意”

  tell me right now baby

  现在就告诉我宝贝

  tell me right now baby,baby

  现在就告诉我宝贝,宝贝

  Just say i do

  只要说“我愿意”

  tell me right now baby

  现在告诉我宝贝

  tell me right now baby,baby

  现在就告诉我宝贝,宝贝

  Oh 

    It's a beautiful night

  这是个美丽的夜晚

  w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

  我们在找些蠢事来做

  Hey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嘿,宝贝我只想和你结婚

  Is it the look in your eyes or is it this dancing juice

  是因为你的眼神迷离或是因为你的舞跳的太蹁躚

  Who cares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谁在乎呢,宝贝,我只想和你结婚 ”

“Do you want to marry me?”就算隔着那么遥远的距离,Charles还是清楚地看见Erik无声对他说的这句话。

这让他像一个年轻人一样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

Charles还不得不承认一点,那就是他觉得Erik的这套装扮真的性感极了。

然后Charles就看着让他心动不已的Erik从舞台上向他走来。

简直就像想要当众求婚一样。

“你觉得我唱的怎么样?”当然,学生们心中Erik向Charles当众跪下并拿出戒指求婚的画面并没有出现,Erik只是站在Charles旁边,低声询问道。

“我发现你唱歌很有天赋,Erik。”Charles也没有吝啬他的赞赏,“你成功虏获了很多女生们的芳心。”

“噢,Charles。”Erik轻笑着,“别用你的能力做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被学生知道了他们该多伤心啊。”

“他们不会知道的。”Charles对他眨了眨眼,“这个秘密我只告诉你。”

“好的,Professor。”Erik一脸真诚地说,“我一定会假装不知道从今晚之后会有多少女学生暗恋我的。”

接着他们忍不住同时笑了起来。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求婚情节,可是这样子的画面也不错。”夹杂在跳舞的人群中一直偷窥他们教授的Ororo小声地说道。

“看来我们辛苦的准备没有白费。”一旁的Jean小声附和着。

“我们这么做真的好吗?”Kurt有些愧疚地说。

“有什么不好的,难道你希望他们再见的时候又打起来吗?”Warren没好气地说道。

“虽然我有些难以接受Professor要成我的后母这个设定,可是我觉得他们这样子还是不错的。”Peter跟着过来凑热闹。

“说起来Peter你难道不要趁着这个机会告诉他你是他儿子这件事吗?”

“我觉得还是等他们在一起之后再说吧。”

“我说你们。”Scott终于忍无可忍地打断他们,“就不能好好跳个舞吗?”

 

在毕业典礼的最后,是Erik推着轮椅,Charles给毕业的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那么接下来。”Jean举着话筒,一本正经地主持着,“有请Erik Lensherr上台发表结业演讲。”

“噢,Charles。”Erik低声对身边的Charles说,“你可没有跟我说有这么一个环节。”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Erik。”Charles一副爱莫能助地神情说,“你就当做这是一次即兴的演讲,跟你在电视机上的差不多。”

“你就不怕我教坏他们?”

“你不会的Erik。”Charles一脸真诚,“我相信你。”

在Erik接过话筒的时候,他的大脑是一片空白的。可是当他看到台下一张张稚嫩的面孔时,他突然感慨地说:“你们是幸运的。”

“你们没有出生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也没有因为自己身为变种人而失去自己的父母。或许你们还是会被当做异类,无法在正常人的社会里立足。”

“可是你们依然幸运,因为你们遇上了Charles。”

“我认识Charles是在三十年前,他拯救了落水的我。即使在你们看来,我们是站在对立的方向。但是他于我而言,就像是在黑暗世界里的一缕阳光,让我的世界不再是彻底的黑暗,他照亮了我的世界。”

“若是在遇上Charles之前我的世界里只有愤怒和仇恨,那么在遇上Charles之后,我学会了爱,以及被爱。”

“他让我明白我不是孤独一个人,无论我多么狼狈,无论我做错了什么,只要我回头,我总能回到他身边。”

“每一次我都以为我不会再回来可是又再次回到这里的时候,我都觉得我很幸运,至少天地之大,我还有这么一个容身之所。”

“这一点,对于你们也是一样的。”

“泽维尔学院对你们来说就是另一个家,无论你们受了多大的委曲,无论你们做错了什么事,只要你们肯回头,学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Charles觉得,没有谁的话会比Erik的这番话更有说服力,毕竟他是过来人。

Charles也知道,其实Erik的观点依旧没有变,他们依旧站在对立面,可是他说的没错,只要他愿意回头,他的怀抱永远向他敞开。

只有Charles,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Erik。

这一点,Erik同样是清楚的。

 

“我觉得你的演讲做得很好。”Charles漫不经心地看着棋盘,实际上他的注意力早就不在那上面了,“比想象中的好很多。”

“我倒是很好奇你想象中的演讲是怎么样的。”Erik晃着杯子里琥珀色的液体,“就像电视上那样的?”

“我还以为你要拐走我的学生们。”Charles将黑色的旗子挪了一个位,并将白色的旗子拿下,“毕竟在他们之中还是有很优秀的存在的。”

“比起你的学生,我更想拐走你。”Erik的眼睛扫了一眼棋盘,并没有打算动它,“你会被我拐走吗,Charles?”

“你可以试一下。”

“我试过了。”Erik举起了玻璃杯,和Charles碰了一下杯,“我没有办法拐走你。”

“所以?”

“既然我都拐不走你,那么从你手下毕业的学生我更是不用想了。”Erik将杯中的液体一口饮尽,事实上他都不知道这是他喝的第几杯酒了,酒精让他的大脑有些迟钝,“我想我可以换一个方法。”

“什么方法?”Charles并没有给他续杯的打算,他看得出来他的老朋友有些不胜酒力了。

“或许我可以留下来。”

“你醉了,Erik。”Charles毫不犹豫地说道,“你该去休息了。”

“你怎么就不想想。”Charles可以从Erik的双眼看得出来他现在还是清醒的,“我说的或许是真的呢?”

“因为这对我而言太过美好。”Charles坦诚地说,“我想都不敢想。”

“从现在开始你可以想想了。”Erik走到Charles身边,低下头给了他一个轻柔地吻,
“因为我是认真的。”



于情于理,我还是想让Erik留下来的。

刚刚翻微博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一篇点评天启的,真是看得我都要哭出来了。

我真的没有注意到教授在对Raven说你变得越来越像他的时候居然哽咽了!他在面对和老万有点像的Raven的时候都会哽咽了,那么在老万离开的整整十年里,他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去怀念这么一个人。

他又在多少个想他想到失眠的夜晚哽咽流泪。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EC跪断腿。

官方太甜,甜的我都要产不动粮了

评论 ( 4 )
热度 ( 1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