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终章】On the road(Chapter8)

Erik从来都没有觉得时间过得那么快,一转眼就到了他必须要走的日子了。

他像往常一样早起洗漱,并绕着学校跑了两圈之后,来到厨房。

Charles并不知道他每天早上吃的早餐都是Erik亲手做的,他还感叹过最近厨房的伙食怎么突然变好了。

其实他不知道的事情多得很,Erik不是那种喜欢将自己做的事情说出来的人,他通常都是默默地做了,如果被发现了就坦然的承认,如果没有被发现就这样下去。

带着刚做好的早餐打开房门的Erik,不出意外地看见Charles还躺在床上熟睡着。

考虑到今天是周末,Erik并没有第一时间叫醒他,而是将手上的碗轻轻放在桌子上后坐在了他旁边。

或许这是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最后一次这么肆无忌惮地看着Charles的毫无防备的睡颜了。

下次回到这里,将会是什么时候呢?Erik自己都不清楚,他清楚的是,他有比留在Charles身边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在做完之前,他必须离开。

“我会回来的,Charles。”Erik轻声说,然后低头,轻轻吻了吻Charles的唇。

 

早起第一眼看不到Erik的早晨对于Charles来说并不是一个完美的早晨,所幸还有Erik留下的早餐,让这个早上变得还是让人觉得满意的。

在洗漱和享用早餐的时候,Charles在他的学生们的大脑里转了一圈,然后找到了Erik的所在位置。

Charles觉得自己已经习惯通过其他人去找到Erik,而不是直接询问他在哪里。

这可不是个好习惯。Charles觉得,他应该更坦诚一点。

或许他们从一开始就应该坦诚一点,这样或许不用绕那么多弯路。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人也只能往前看。

 

Charles来到地下室的时候,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了。

新的X战警们准备接受Raven的训练,这让她有一个必须的可以留下来的理由。

可是Erik没有。

Charles觉得Erik身上那件黑色的高领毛衣有点眼熟,似乎是很多年前他穿的那一件,虽然当时他配的是棕色的外套。

“我倒是没想到这件高领毛衣过了那么多年还能穿。”Erik先开的口,他注意到Charles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他的衣服上,“当时走得那么匆忙,什么都没有带。”

“毕竟那时候以为那只是一次暂时的离开。”Charles笑了笑,转身看向特地修建的训练室,“谁都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的。”

“就像我走的时候根本没有想过我会回来一样。”Erik也面向训练室的方向,“世事难料啊,Charles。”

 

“各国已经开始重建他们的军械库了。”

“这是人的天性,Charles。”

“我仍抱有希望。”

“对,当然。”Erik笑了笑,“希望。”

“我没有看错Raven。”Charles看向Erik,“也没有看错你。”

“那对这个世界呢?”Erik转过身,走到了Charles对面,直视他蓝色的双眼,“难道你不曾在梦中惊醒吗?梦到有一天他们来找你,和你的学生。”

“我有梦到过。”

“你醒来后是什么感受?”

“对于那些来我们学校找麻烦的可怜人。”Charles的神情十分认真,不像是在开玩笑,“我只会对他们深表同情。”

“我知道我不能说服你留下。”对于Erik要走这件事,Charles比任何人都要清楚,清楚地知道他不会留下。

“你可以的,Charles。”Erik笑了,他走过去,拍了拍Charles的肩膀,“You can convince me to do anything。”

“再见了,Old friend。”

“祝你好运,Professor。”

 

“你应该去送他的,Charles。”Raven的声音传进了Charles的大脑,“他现在应该是回房间收拾行李。”

“可是我们都说了再见了,Raven。”

“噢,Charles!那只是再见而已,难道你想在下一个十年之后再见到他吗?”

“我想或许不用那么久。”

“上吧,Charles。”Raven还在跟新的X战警们说着注意事项,丝毫看不出她现在正在一心二用,“告诉他,你想再次见到他,在不久之后。”

“你们不应该再次错过了,Charles。”

他要走我留不住,可我或许能说服他回来。Charles这么想着,离开了地下室。

毕竟他还没跟我说再见。

 

“Charles。”Erik再将他为数不多的行李放在车厢里之后,准备上车的时候看见了Charles,“我还以为你不会出来送我。”

“当然会。”Charles将轮椅推到Erik面前,“毕竟对我来说,你是特别的。”

“所以呢,接下来是不是要有一个goodbye kiss?”Erik开玩笑地说,他虽然希望,但是却不指望Charles会在这里给他一个goodbye kiss,毕竟学校门口人来人往。

“如你所愿。”Charles顽皮的眨了眨眼,“Everybody take a breath。”

“噢,Charles,你这是在作弊。”Erik看着身边突然被定格的人们,有些无奈地笑道。

“你不用管这是不是在作弊。”Charles扯住了Erik灰色外套的领子,并将他拉到自己面前,“我想我只是想好好享受这个吻。”

当Charles的唇贴上来的时候,Erik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然而他很快就反应过来,并用舌头敲开了他的唇,深深地缠住了他的舌。

管他是不是在做梦,就算是做梦也想要好好地享受这个梦境。

“我觉得自己简直像是在做梦,Charles。”

“你有经常梦到我吗,Erik?”

“有的,Charles。”Erik握住Charles的手放在自己胸口,“我跟你说过的,Charles,你在我这里。”

Charles觉得,如果现在Erik跟他说让他跟他走的话,他也会毫不犹豫地答应。

但是Erik不会。

“Erik,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Charles将单膝跪在他面前的Erik抱在怀里,“所以你不要让我等太久。”

“我会回来的,Charles。”

 

 END



感觉敲下END三个字的时候心情依旧是非常复杂的,虽然是一篇中短篇的文可是感觉耗费了我的不少心血啊。

电影对话说是拿来凑字数的可是还是觉得这是必须出现的情节啊!特别是最后的被玩烂了的经典对话,多少次重播都觉得异常地甜啊!!

如果出本的话这篇是必定会收录的~

接下来还有一篇甜甜腻腻的小番外,然后就是新坑了!

新坑是教授变成女孩子了!

超级超级超级私心的设定可是我就是想看EC光明正大地跑到外面撒狗粮啊!当众接吻啊!牵着小手逛大街啊!

好啦废话说到这里啦~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文,还有期待下一篇文吧w


评论 ( 9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