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还是出来说一下吧

该说的还是要说一下。

怎么说呢,这件事刚发生我就知道了,为什么一直拖到现在呢,一是在整理思路,想着这件事该怎么说。

然后就是去征求原作者的意见。

毕竟我的圈子很小,不懂现在的风气变成了借梗=盗梗=抄袭这件事。

然后想清楚了之后,就跟原作者道歉,并且把事情弄清楚了,再发声明。

其实我也不在意你们怎么骂我吧,毕竟你们给我冠上一个莫须有的抄袭罪名,然后慷慨激昂地喷我这件事情,我也是不能控制的。

我认为吧,自己写的文,自己一眼就能看出什么是抄袭,什么只是借梗,别人怎么说我认为都不能代表什么。


然后,这是我当初的解释,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之后就没有下文而且过了那么久之后就突然被挂了?

这段回复吧,我是用心斟酌了两个多小时,反反复复地思考怎么用词可以表达我的真诚,然后被别人说成搪塞。

行, 我也无话可说。


我就一小透明,写写小黄文,真的做不到大大们对文字的那种掌控力,也写不出什么好东西,所以你们既然认为这是搪塞,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而且我从一开始,就很坦然地承认了,我是借梗了,而且我还道歉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这评论里的场景相似,没有调色盘就不算抄袭是不是在说我抄袭。

反正我是没有。






就这样,看了评论的我,如果不是当事人的话,我都要相信我抄了。

但是我依旧要强调,借梗有,抄袭,没有。

以下是我跟原作者的谈话。



还有就是,重点就是。

我从来从来从来,从一开始对太太的态度就很明确,我真的是喜欢她的文,你们可以骂我说我借梗卑鄙,说我借梗不要脸。

可是你们不能说我对这位太太不尊敬。

我从一开始,就表明了,我是因为“喜欢”所以才借的。

借梗的事情没有经过脑子,所以被8了之后我对这件事一直是保持着我感到非常抱歉的态度。

我并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还有更多的就不想说了,就这样吧。

萌EC两年多快三年了,写过不少文,还在写的文也不少。

看文的人不多不少,可是我觉得很满足。

我从来都不会因为别人觉得我的文不好看,或者因为你们不给我热度,我就停更,就不更,就弃坑。

我或许写不好,可是我是真的喜欢写文,写文对我来说是一种爱好。

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澄清这件事,无论别人怎么说吧,我估计都不会再对这件事有回应了,你们骂我也好,同情我也好,什么都好。

我只是想写自己的文,安安静静的。

我也不想撕什么,也没有说你们骂我,你们冤枉我,我就要怎么样的,其实我本来都不打算出来说这件事了,可是我得给原作者一个交代,这才让我的良心过得去。

最后还是要说吧,借梗的事情,我是真的感到抱歉,可是抄袭,没有。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 ( 15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