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胖丁查】爸爸的烦恼(一发完)

 还是给 @叁玖莲生Ken. 太太的配文!这次想写一个痴汉万!

虽然表面冷酷其实内心戏很足的痴汉万什么的

OOC注意!!

其实就连作者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2333

为什么那么清水的文说我有敏感词!!!






想趁着还能写的时候给大家多写一点啦~

正文卡得天荒地老的我也是无奈了呢

果然还是摸鱼开心啊,虽然我也不知道我摸了个什么鬼鱼

前几篇都收录在这里啦,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同人文文集汇总


评论 ( 7 )
热度 ( 16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