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女体】What do you want from me(Chapter7)

Hank的保密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得很好,Charles没有怀疑,更别提什么都不知道的Raven,而看上去和平时没什么两样的Erik此时也是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给Charles烤好的吐司上涂上一层厚厚的蜂蜜。

一切似乎都没有因为昨晚的事发生变化。

今天天气很好,教授没有上课的想法,Erik没有待在学校的想法,于是两个人商量了一下,决定继续往市区跑。

Hank说解药今晚就能研制出来,Erik决定好好利用这一天,他想要一个像普通人一样的约会。

临走前,Erik做了点小笔记。

“普通人的约会一般会做什么?”Ororo想了一会,“大概是去游乐园?坐摩天轮什么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游乐园座摩天轮,Erik在小本子上记了一笔。

“约会啊?”Jean看了一眼身边的Scott,后者也是一脸懵逼,“大概是去看电影吧,我们一般都是去打完电动一起看电影的。”

“在电影院接吻很有感觉。”Scott补了一句。

电影院里接吻,Erik在小本子上记下了。

“我哪有这个时间去约会。”Raven觉得她要离家出走了,每天都有冷冷的狗粮往嘴里塞,“不过现在的学生不都喜欢去酒吧喝酒调情吗?”

喝酒调情,Erik在本子里记下最后一点后,合上了本子。

“你问我哪里有摩天轮电影院?”Hank的想法和Raven出奇的一致,他也想罢工不干了,“游乐园离得比较远,我可以把路线图画给你,电影院在市区里就有。”

“Erik。”Hank在将路线图递给Erik的时候说,“我觉得你们好像现在的相处模式会更好一点。”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Erik将路线图收好,“无论他变成什么样子,对我而言都是一样的。”

或许要说有什么不同,只是在Charles变成女人之后,他可以光明正大地站在她身边,仅此而已。

 

“跟我的学生讨论了一轮之后结果如何?”Charles身上穿的是Erik昨天给她买的衣服,“得出什么好的结论了吗?”

“有那么一点有用的建议。”Erik坐上了驾驶座,“不过Charles,你的学生那么早就谈恋爱真的好吗?”

“你要知道这是我不能控制的事情。”Charles也显得很无奈,“我想他们估计是因为作业太少才有那么多时间谈恋爱。”

“说得你最近有给他们上课一样。”

“别这么说嘛。”Charles对于自己各种翘课的事情没有一点罪恶感,“毕竟即使是教授也是有年休的。”

“行行行。”Erik当然没有意见,“你是Professor你说的算。”

当然他们并没有考虑过莫名其妙加了一堆作业,然后忙得焦头烂额的学生们的感受,一点都没有。

 

Erik挑了一场并不是很热门的爱情片,然后跟Charles坐在最后排。

有些老套的剧情依旧吸引了观看者的目光,他们坐在后排看着电影,偶尔小声交流着观影感受。

“说实话。”Charles靠在Erik的肩膀上,“我没有想过我们还能那么和平地坐在电影院看电影。”

“我想过。”Erik握紧了他们交握的双手,“在梦里,我想过和你一起生活,一起约会,想过很多很多事情。”

“只是Charles,我从来没想过这些事情会实现。”

在黑暗中,他们静静地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游乐园在距离市区有点远的地方,Erik为了找它花了不少的功夫,在饶了远路之后总算在到达了目的地。

所幸的是这个游乐园并没有那么早关门。

“没想到我居然还会来游乐园约会。”Charles有些无奈地说,“我以为这里是小孩子才会喜欢来的地方。”

“我觉得你应该诚实一点,Charles。”Erik比Charles更无奈,他几乎是被拖着去坐过山车海盗船这些东西,噢还,有旋转木马,“要来一份棉花糖吗?”

“你当我是小孩子吗?”Charles一边抱怨一边伸出了手,“我要草莓味的。”

不得不说Hank推荐的这家游乐园真不错,这里的过山车海盗船让曾经在天空里翻滚跳跃过的Erik都有些承受不住。

特别是这个摩天轮,天色已经挺晚了,依旧有很多人在排队。

“你的嘴角沾上了棉花糖。”

“哪里?”

Erik的吻落在Charles的嘴角,她不知道她的嘴角是不是沾了棉花糖,因为Erik的舌头撬开了她的唇,顺便卷走了在她舌头上刚刚融化的棉花糖。

“真甜。”Erik是这么评价的。

 

“据说。”Charles趴在玻璃上往下看,“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时和喜欢的人接吻的话,就能一辈子不分开。”

“你是在哪里听说的?”Erik搂着她的腰陪她一起往外看,“我怎么没听说过。”

“就在排队的时候。”Charles看着窗外流动的灯光,“在我们后面的那对情侣说的。”

“接吻的事情我倒是没有听说过,可是我听到另外一件事。”

“什么……?”

Charles的话语淹没在Erik的唇间,就在同时,她听见烟火炸开的声音,看见五彩斑斓的烟花在她眼前绽放。

“我听说,在我们升到最高点的时候,刚好会有烟花。”

这大概就是幸福吧,Charles想。和自己喜欢的人坐在摩天轮上看着烟花接吻,这是她所经历过的最浪漫的事。



甜到蛀牙!!!

你们的小爱又被LOL困住了,稿力为0

快放我去赶稿啦我还有三篇H没写出来了!

预售地址

评论 ( 6 )
热度 ( 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