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沈巍不能过审的梦

感觉自己没时间写了,所以把梗放出来看看有没有太太看对眼OTZ
想的是关于沈巍不能过审的梦
其实沈巍是有梦的,在他第一次昏迷的时候。
他梦见的是记忆中的那个乱他心曲的昆仑君。记忆中昆仑君的美是带着震慑力的,让他只敢仰望,一直追随却一直不敢触碰,可是唯独在梦里,他才能去玷污那个美得不可方物的昆仑君。
脱下他的长袍,解开他的发髻,看着他的长发倾泻在床上,然后肆意地占有他,听他发出苦闷的呻吟,让他的身体沾染上自己的味道。
可是当昆仑君转头看向自己的时候,当他的那双瞳孔映出自己沉寂在欲望的丑恶面容时,沈巍就从梦中惊醒了。
当沈巍第二次昏迷的时候,梦中出现的便是赵云澜了。
和昆仑君不同,是赵云澜先惹上他的。他一再隐忍一再退避却还是被逼得无处可去,被迫直面自己的欲望。
这时的欲望便不再是丑恶的,那是欢愉的,让人沉沦的,而这种感觉只有赵云澜可以带给他,因为先伸出手将他拉入深渊的就是赵云澜。
一晌贪欢,醒来之后,看见的便是赵云澜的脸。
那对沈巍来说,是被救赎的感觉。

评论 ( 4 )
热度 ( 1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