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许墨/Ares】月半明时 - 11 -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和疯子讲道理是没有意义的,这一点悠然早就明白了。

一个人连为了某样东西连理智都不要了,那么你还能指望他能给你什么言语上的反馈?唯有服从才能让自己少吃点苦头。

于是她便顺从地由着许墨解开她的衣服,弄乱她精心束好的头发,就连他用力在她项间咬下的时候也没有挣扎。

她就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一样,任由他摆弄着自己的身体,却不给予反应,除了那双眼睛还会时不时眨动,还能证明她还是个活人。

无论许墨怎么挑逗她,怎么亲吻她,甚至在她身上留下带血的咬痕,她就像是灵魂出窍了一般,任由他为所欲为,就连眉头都不曾皱一下。

最终他败下阵来了。

他有些无力地将脸埋在她的肩膀上,明明身体贴的那么近,可是却像是隔着一整个宇宙,明明触手可及,却无法靠近她的心。

他不得不承认她是真的了解男人,她知道怎么轻易地勾起他的欲望,也知道怎么才能让他彻底的失望。

“冷静下来了?”感觉到他的情绪逐渐平稳下来,悠然才伸手去触碰他的背,指尖在他肩胛骨处轻点着,“可以好好沟通了?”

许墨轻声地“唔”了一下。

悠然这才捧住他的脸,给了他一个缠绵至极的吻。

打一棒子给一颗糖吃的伎俩她倒是玩得娴熟,可偏偏许墨就吃这么一套。

“你现在应该去陪她,而不是来找我。”悠然抵着他的额头,尽量用平和的声音说道,“许墨,凡事都有轻重缓急,不要让情绪左右了你的行动。”

“上次见过你之后,上面也给了我命令,明令禁止我和你接触。”许墨重新将她搂在怀里,轻嗅她的发香,“可是越是不见,越是想念。”

这是许墨第一次主动向她示弱,不再掩饰,不再去为了自己的行为去找借口,而是直截了当地将他的感情暴露在她的面前。

“好不容易见到了,你却连一个眼神都不给我。”许墨收紧了环抱着她的手臂,让她感觉到有点疼,却没有开口制止,“让我忍不住怀疑,我们之间相处的那一个月都是一场梦,只有现在是真实的。”

“只有你不属于我的这个事情是真实的。”

“没有所谓的真实。”悠然伸手摸了摸他留在自己肩膀上的咬痕,果不其然摸到了一抹鲜红,“对于我而言,这些都是工作,都是逢场作戏,就跟你一样。”

“你就不会玩火自焚?”许墨握住了她的手,轻柔地用舌尖卷走那抹血痕。

悠然抬头,任由他小心翼翼地舔过他留在自己身上的伤口,酥麻的感觉让她的声音也起了一丝波澜:“迄今为止,也就只遇到你一个了。”

“回去吧。”她止住了还想帮他继续收拾的动作,伸手将他有些凌乱的领口整理好,并给他重新系好了领带,“别胡思乱想,你今后还会经常见到我的。”

“你要和他长期发展?”许墨那双眸中泛起了危险的信号。

“不然怎么和你暗度陈仓?”悠然对他眨了眨眼,她也是很喜欢他这副蛮不讲理的样子,和其他时候比起来鲜活了许多,总算是添了几缕生气。

能见到他这模样的人不多,她很荣幸能成为其中之一。

得到满意答复的许墨才恢复了那副文质彬彬的模样,冲她温和地笑了笑之后,身手敏捷地从窗台处翻了出去。

悠然整理好了衣服之后,对着镜子看着被咬得惨不忍睹的嘴唇,努力思考了很久该如何补救之后,最后放弃了挣扎,给李泽言发了条信息让他想办法来把自己弄走。

“所以你这是……”成功转移到了车上之后,李泽言才问道,“被狗咬了吗?”

悠然摸了摸嘴角的创口,还是有点疼,“嘶”了一声然后说道:“被疯狗咬的。”

“那要不要带你去医院打狂犬病疫苗?”他的手搭在方向盘上,大有往医院开去的迹象。

“没空跟你扯这个。”悠然总算正色道,“你应该清楚许墨会出现在这里吧,那你把我带过来做什么?你就不怕事情败露,BS公司那帮人来找我麻烦?”

“这倒是我没想到的事情。”李泽言微微皱起了眉,他也感觉到了事情的棘手,“我没想到的是,BS公司居然敢打青家的主意,而且还是对青爷最喜欢的小孙女下了手。”

“我看他们所图不菲。”悠然自己往火坑里跳没什么,但是她不能带着华锐和李泽言一起,“你尽快想个办法独善其身,剩下的,交给我。”

“能让Ares那么快打入青家,BS公司看来为此准备了很久了。”车子在红色的信号灯前停下,他转头看向她,眼中有难以掩饰的担忧,“这件事太过危险了,你还是不要参与进去的好。”

“富贵险中求。”悠然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手背,低头掩去了自己眼中闪动着的雀跃的光芒,“BS公司想要的我没兴趣,可是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机会。”

“我会为你铺好后路的。”李泽言知道他劝不回来了,便退了一步。

“这一次不需要。”悠然转头去看街景,勾起了一抹极淡的笑容,“这一次你什么也捞不到的,尽早抽身才是上上策。”

“那你的安危呢?”

“这不是还有Ares吗?”



这章卡了很久是因为没把想要写的感觉写出来

就是暗夜之约的那种感觉

好难把握啊,我快要抓不到先生了

评论 ( 6 )
热度 ( 5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