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晴博】花吐症(一发完)

晴明知道花吐症的存在是因为他被传染了。

“要和喜欢的人接吻才能痊愈的病吗?”晴明看着落在折扇上的,细细小小的桂花,“真是让人困扰的事情呢。”

“那么晴明大人。”八百比丘尼看着显得气定神闲的晴明,低声说道,“你喜欢的那个人到底是谁呢?”

“连你也看不出来吗?”晴明抖了抖折扇,任由上面的桂花落地,“我以为你什么都知道。”

“晴明大人不愿意明说的事情。”八百比丘尼看着地上零零碎碎的花瓣,她知道这个病并不会对晴明造成多大的影响,“就算是我,也不知道呢。”

晴明是一个很善于隐藏自己的人,这和他体内那一半的狐妖血统有关。狐狸都是擅长伪装的动物,因为只有完美的伪装才能保护自己。

“在这种桂花盛开的日子。”晴明看往院子的方向看去,院内花开满园,桂花香飘十里,“正是吃桂花糕的好时节啊。”

 

“晴明,你猜我今天带什么?”人未到,声先到,博雅还没进院子的时候就在那说道,听到声音的晴明将手中的花瓣撒向窗外,看着它们随风飘落,消失在视线范围内。

“让我猜猜看。”晴明单手支着头,斜靠在窗边似笑非笑地看着博雅,“应该是桂花糕。”

“这都被你猜中了。”博雅坐到晴明的对面,将手中精致的食盒放在桌子上,“这是御赐的的桂花糕。”

博雅将食盒打开,一个个做功精致的桂花糕便呈现在他们面前,芳香扑鼻,让人食指大动。

“你知道吗?”晴明的食指沿着食盒的边缘慢慢滑动,却不急着动手,“最近京都流行一种游戏。”

“噢?”晴明没有动,博雅也不急着品尝,“你倒是说说是什么游戏?”

“就好比说这块桂花糕。”晴明轻轻捏起一块桂花糕,递到了博雅的唇边,“两个人分,谁吃到的比较多就算谁赢。”

“听上去没有难度的样子。”博雅并没有多想便咬住了晴明递到他唇边的桂花糕。

见到博雅已经上钩了的晴明自然不会错过这次机会,他倾身上前,咬住了桂花糕的另一端。

晴明那张好看的脸在自己的眼前放大,博雅一时间反应不过来,然而就在他失神的这段时间,晴明已经咬掉了大部分的桂花糕。

双唇交接的同时,晴明用舌头将博雅口中的那一小块桂花糕一并卷走。

“是我赢了呢。”计谋得逞的晴明细细品尝着口中的桂花糕,那香甜的味道让他的心情也连带着愉悦了起来。

“啊,这次不算。”后知后觉的博雅不服气地喊道,“我们再来。”

“可以啊,来吧。”晴明笑得像一只偷了腥的猫,他再度拿起一块桂花糕咬在口中,并用眼神示意博雅可以开始了。

博雅的脸微微泛红,他似乎才意识到这个游戏有点不对劲,可是既然都已经答应了就没有反悔的余地。

博雅凑近了晴明,他看着他又长又翘的浅色睫毛,忍住内心莫名的悸动咬住了桂花糕的另一端。

双唇交接之后,他们的舌头也因为要抢夺对方口中的桂花糕而交缠再一起。

然后一切都开始变得无法控制了。

“唔……”桂花糕早就在两人的争夺中融化并被咽下,博雅不知道他们还在争些什么,只是当晴明的舌缠住他的舌并吮吸的时候,他并不知道怎么停止,也没有停止的想法。

晴明的吻技好到让人觉得糟糕,似乎要将博雅的灵魂也连带一起拉入欲望的深渊,让他有种想要这么一直吻下去不要分开的冲动。

所以当晴明放开他的唇,低声询问他还要不要再吃一块桂花糕的时候,仅存的理智告诉他应该拒绝。

可是他听见自己的声音,低沉而又沙哑地说道:“要。”

博雅听见晴明的低笑,他似乎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可是当晴明那双带着桂花香的唇再度附上他的唇时,他只想继续沉沦下去。



对于我来说,对于晴博的最初印象是梦枕貘的那部《阴阳师》,从那时候就奠定了晴博在我心里的地位。

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有点腹黑有点狡黠的晴明,和呆萌的跟在晴明后面跑的博雅的形象就已经存在在我心里。

这篇文也是拖了很久了,其实早就差不多忘了,只是之前有个妹子突然问起,我才想起还有那么一篇文存在。

对于我来说忘了分为两种,一种是忘了这件事,一种是忘了那种感觉。

前者你只要跟我说我就会把文章提上行程,后者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 ( 16 )
热度 ( 34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