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姑获鸟的新衣服

 给红太太的生贺,生日快乐啦啦啦

她点的要大家像团子一样围在姑姑身边的梗,感觉是在好难写,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也就将就一下嘛……

想要姑姑的新皮肤嘤嘤嘤


姑获鸟是最早到这个家里的式神之一。

所以她自然而然地见证了家里的孩子们的成长。

是她为妖狐凑齐了觉醒材料,亲手将他的面具取下,并用持剑的手为他细细地描眉,然后像是送闺女出阁一般将梳妆打扮好的他送到了阿爸面前。

看着他持扇对着鬼王突突突的模样,她都没办法将他和当初那个窝在自己翅膀下问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跟阿爸一起上战场的崽联想到一块。

她还为阿爸好不容易才抽出的酒吞童子凑齐了一套轮入道,大概也就只有她知道现在威风凛凛一下暴击四千多的酒吞曾经是一个连狂气都没叠起来就被秒了的小鬼头呢。

后来家里还出了大天狗,出了妖刀姬,可是阿爸一直没舍得将她身上那套六星强十五的针女脱下来,毕竟她总是勤勤恳恳地给家里新来的孩子们刷觉醒打御魂。

“姑姑,阿爸什么时候给你买新衣服呢?”妖狐穿着阿爸给他买的新衣服坐在镜子面前,姑获鸟正给他画一个和他新衣服配套的眼线。

“为什么突然那么问?”她描眉的手很稳,不一会,他的新妆容就画好了。

“因为大家都有新衣服了啊。”妖狐看着铜镜里的自己,不再以妖娆的红色为主的妆容让他显得成熟了一些,不再像以往那么稚嫩,“桃花妖有了,白狼也有了,为什么姑姑没有新衣服呢?”

“这个要问阿爸呢。”她将他领出房门,就像当初将觉醒后的他带到大家面前一样。

其实阿爸问过她怎么样的新衣服才能让她满意,她只是说她怀念曾经孩子们窝在她的羽翼下面抱团的模样,若是新衣服能给她将这种感觉带回来就好了。

她曾经带过的白狼,带过的妖狐,带过的酒吞,带过的大天狗和妖刀姬都已经长大成为独当一面的存在,他们已经不会再像曾经一样在她的羽翼下面撒娇了。

这点是最让她感到难过跟寂寞的。

阿爸答应她之后,便再也没有提过这件事,在那之后,白狼桃花还有妖狐都有了新衣服,就是唯独她的新衣服迟迟不到。

她从来不担心新衣服的事情,毕竟阿爸答应她的事情从未食言过。

阿爸答应她的事情确实做到了。

姑获鸟的新衣服远比她想象中的要奢华多了,鎏金色的羽毛点覆盖在浅蓝色的外袍上,美得让人移不开目光。

“姑姑,阿爸果然是最爱你的。”妖狐窝在她的翅膀下,就像以前一样,“你的衣服比我们好看多了。”

“是吗?我觉得妖狐的那件衣服也很好看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觉得姑姑这件比较好看。”白狼窝在另一边的翅膀下,“总有一种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的感觉。”

“那就再靠近一点吧。”她将孩子们全部收拢在自己宽大的羽翼下,像曾经一样。

阿爸从未食言。

她得到了她最想要的东西。


评论 ( 12 )
热度 ( 2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