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哨向AU】Soul promisor - 09 -

前文:同人文文集汇总


当Erik出现在中情局的时候,Moira几乎没有办法相信眼前这个人就是Magneto。

毕竟他看上去那么普通,似乎只要淹没在人群里就再也无迹可寻,但是他又确实是Magneto。

这样的人才更让人觉得可怕。

Charles隔着玻璃静静地看着坐在里面向记录员低声诉说着与Shaw相关事情的Erik,他以为他会抗拒向中情局提供情报这件事,然而他却爽快的答应了。

那态度让Charles忍不住怀疑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阴谋,然而通过反复的确认,他发现Erik并没有欺骗他。

和Moira一样,Charles也忍不住猜想Erik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作为Magneto的他冷血无情,杀人不眨眼。然而作为Erik的他却普通得不能再普通,若不是他是自己的专属哨兵,Charles都不会觉得他作为一个普通人的身份有什么不妥。

似乎感觉到Charles的目光,Erik抬头对上了他的目光,然后对他露出一个微笑,一如初见般温柔。

Charles知道Erik很危险,可是正是那份危险在吸引他,如同飞蛾扑火一般,明知道下场是自取灭亡,却依旧奋不顾身。

因为Charles知道,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第二个人像Erik一样,让他有一种不是这个就不行的感觉。

即使接下来他们要做的事情很危险,他们很可能会受伤,甚至会死亡。

“你准备好了吗?”Erik的声音在Charles的耳边响起,他才发现Erik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他的身边,“不害怕?不后悔?”

Charles感觉自己的身体在颤抖,并非因为害怕,而是因为兴奋。

Charles的人生已经平静太久了,就在他以为这种平淡无味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的时候,Erik出现了,他如同投入池水的石头一般,让他的生活泛起涟漪,之前的所有平淡像是他出现前的蓄力一般,在他出现之后,如同烟火一般,绽放了自己的光彩。

Charles不得不承认,那是他期待已久的生活。

“我怎么可能会害怕。”Charles努力让自己因为兴奋而颤抖的身体平静下来,“也不会后悔。”

“那就准备一下吧。”Erik的眼里闪烁的是Charles看不懂的情绪,“我带你去见识一下我的造物主。”

 

Erik已经体会过Charles的能力有多么可怕了,所以Emma能做到的事情,他也能做到,并且还能让Shaw察觉不到破绽。

“我跟你的连接还是太弱了。”在数次尝试屏蔽和修改Erik记忆却失败之后的Charles有些泄气地说,“以我们现在的连接程度,我只能帮你修复和加固屏障。”

“你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Erik安慰Charles,似乎明天就要回去跟Shaw汇报情况的人并不是他一样,“你的能力比我预想的强很多了。”

“你知道怎么做可以增强连接。”Charles用肯定的语气说道,“你应该告诉我怎么做。”

“你真的想知道?”Erik玩味的表情让Charles觉得自己就是被猫逮住的老鼠,一直玩弄于鼓掌之间却迟迟不吃掉,那感觉让他感到懊恼。

“那是当然的。”Charles知道Erik给他挖了个陷阱,可是他却也只能无可奈何地往下跳。

谁让他是被猫逮住的老鼠。

“方法也不是没有。”Erik的笑让Charles的背脊发凉,他感觉到那只恶劣的猫终于玩腻了,张开了血盆大口要将他这只可怜的小老鼠吃掉了,“那就是……和我上床。”

看吧,要被吃掉了。

Charles的研究里并不是没有关于哨兵向导连接的方式,只是他没有把那个肉体结合想得那么复杂。

Erik看着Charles挣扎的表情,他想看他知难而退的模样,他甚至已经想好了下一步要怎么诱导他就范。

然而这一次,Charles并没有让这只恶劣的猫得逞。

“那就上床吧。”Charles低下了头,Erik看不见他的表情,“反正谁上谁下还不知道呢。”

即使是小老鼠,逼急了反咬你一口也是很疼的。

 

 


似乎已经很久没写EC了,爬出来诈尸一下。

最近萌的是酒茨,所以爬墙爬的飞快,重点也不在EC上了

所以写文的话最近还是会以酒茨为主,什么时候鸡血期过了就会写写EC

毕竟新欢永远都是欢,旧爱特么都是爱w

这两篇文是不会弃坑的,只是不定期更新,谢谢一直关注我的你们

评论 ( 16 )
热度 ( 5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