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酒茨】花吐症(上)

茨木不知道花吐症这个病是如何在京都传染开来的,然而当他知道的时候已经晚了。

他无可奈何地看着手里蜷缩着的花瓣,那是从他喉咙里吐出来的,还带着自己的体温。

晴明对于茨木的造访并不意外,他还是像往常一样坐在庭院里,云淡风轻地面对着来往庭院的妖怪们。

“哎呀哎呀。”八百比丘尼看着失去了往日风范的茨木,毫不意外地说道,“果然还是来了呢,茨木童子。”

“咳咳……”茨木随手将口中吐出来的花瓣丢到一边,“既然知道我要来,那你们知道该怎么解决这该死的病症?”

“解决的方法很简单啊。”八百比丘尼看了博雅一眼,后者很自觉地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神乐和小白支开了,“人类的话,只要和喜欢的人接吻就行了。”

“人类?”茨木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他盯着随着晴明的动作来回晃动的折扇,“那么妖怪呢?”

“因为妖怪的身体比较特殊……”八百比丘尼确认了神乐已经听不见他们的对话之后,才说道,“要通过身体上的结合才能解除这种症状呢。”

“身体上的结合?!”毫无防备的茨木被口水呛到了,随着他的剧烈咳嗽,更多的花瓣从他手上滑落。

“确实是这样。”晴明看着落在八百比丘尼手上的花瓣,这个症状对于不死的她来说并不会有任何影响,“既然会得这样的病,说明你心里有非常喜欢的人吧?”

何止是非常喜欢。

茨木对酒吞的感情是人尽皆知的,即使他无数次强调过这只是单纯的对他的崇拜,可是现在看来,似乎连自己都骗不过去了。

“茨木童子。”八百比丘尼的声音将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茨木唤醒,“你只有三个月的时间,请你好好考虑清楚呢。”

“我知道了。”

 

茨木认识了酒吞那么久了,一直都只是处于单恋的状态,而且从酒吞躲避自己的态度就可以看出,自己被他厌恶着。

在酒吞的心里,从来都只有红叶。

茨木觉得很烦躁,八百比丘尼的话无疑是给他判了死刑。

他连酒吞的吻都得不到,更何况是身体上的结合呢。

他将手上的酒一口饮尽,人类酿的酒和酒吞的酒差了不止一个档次,即使如此,他还是需要酒精来麻痹自己。

“真是难喝的酒。”茨木将手里酒壶丢到一边,却意外地没有听见破碎的声音。

“茨木你真的是。”酒吞将手上的酒壶晃了晃,将里面仅剩的几滴酒饮尽,“喝酒都不喊上我。”

茨木闻到了酒吞身上独特的带着酒香的气息,那浓烈的气味让他的喉咙开始发痒,他咳了一下,然后默默将手中的花瓣藏好。

“你居然会来找我喝酒。”虽然自从他们见过红叶之后,是不是会像这样凑在一起喝酒,但是都是茨木去找酒吞,这样反过来的情况是第一次。

“据说你今天去了晴明那里?”酒吞将喝空了的酒壶丢掉,然后拿出了自己带过来的酒,“去做了什么?”

“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茨木肯定不会讲出关于花吐症的事情,他知道自己说了也没用,所以干脆不说。

“噢?那你知道红叶的状况吗?”酒吞并没有发现茨木的异样,他的重点永远都不在他身上。

茨木猛地灌了一口酒,硬生生地将喉咙里的花瓣咽下去,酒吞越是靠近他,花吐症的症状越明显,他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那么清晰地感受到酒吞的气息将他环绕。

“我并没有看见那个女人。”若是在之前,茨木有什么异常酒吞总是第一个发现的,然而自从他遇上红叶之后,一切都变了。

他是多么怀念之前那个酒吞童子啊,即使从以前到现在,他都不喜欢他,但是至少在喝酒的时候,他的全副心思还是在自己身上的。

“你今天怎么了?”酒吞看了看从茨木手里飘落的花瓣,他抬头看了一眼头顶上的樱花树,似乎还没到樱花盛开的季节,“看你一直在咳嗽。”

“可能是那些人类酿的酒有点问题。”茨木感觉有些呼吸困难,他尽可能地压抑住自己想要咳嗽的欲望,他知道只要离开了酒吞身边他就会稍微好一点,可是他舍不得。

就像他知道如果他跟酒吞说了花吐症的事情,他或许会帮自己,可是他依旧舍不得。

他可以直面死亡,毕竟他已经死过一次了,然而他却不能面对酒吞讨厌他这件事情。

他想被酒吞打败,想被酒吞占有,想被酒吞征服,但是这一切都必须建立在酒吞愿意的情况下。

若是酒吞不愿意,他宁愿直面死亡。



据说产量可以出SSR!!!

酒吞和茨木随便来一个啊!!青行灯姐姐也好啊!跪着求脱非啊!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酒茨这对真的超级萌啊!!!

大大们不产粮我自割大腿!我要做一个我在即有粮的人!!

评论 ( 14 )
热度 ( 55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