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查查今年三岁(一发完)

Charles出生的时候,Erik四岁。

当父母将手里白白嫩嫩的Charles递到自己面前的时候,四岁的Erik并没有一种自己成为了这个孩子的哥哥的感觉。

“Erik。”Erik听见妈妈对自己说,“这是Charles,是你的弟弟哦。”

“咿呀!”在Erik凑上前去看妈妈怀里的Charles时,那个粉嫩嫩的小婴儿睁开了蓝色的眼睛,看向了他的哥哥,并伸出小手向他挥舞着。

Erik小心翼翼地伸出了手,轻轻地握住了那只软软的手,然后他看见Charles对自己露出了一个笑容。

那一瞬间,Erik感觉有什么击中了他的心。

于是小小的Erik开始了他的弟控之路。

 

Charles牙牙学语的时候,最紧张最开心的莫过于Erik。

每次妈妈抱着Charles教他说“爸爸妈妈”的时候,Erik总是很紧张地站在一边,紧紧盯着她怀里的弟弟,如临大敌的样子如同自己的宝贝被别人抢了却没胆子抢回来一样。

当妈妈在他的目光之下无可奈何地将Charles交到Erik怀里之后,他紧皱的眉头就会松开,然后小心翼翼地将弟弟抱在怀里,一遍又一遍地教他喊“哥哥”。

所以当Charles第一次喊出“哥哥”的时候,激动的Erik跌跌撞撞地跑到父母面前,上气不接下气地向他们汇报:“Charles喊我哥哥了!”

在别人家,孩子最先学会的词是“妈妈”或者“爸爸”,然而在Lehnesherr家,他们的小儿子最先学会的词是“哥哥”。

就这件事,足够Erik在幼儿园炫耀一个月了。

 

正如Erik很宝贝他的弟弟一样,Charles也很喜欢他的哥哥。

Erik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给Charles一个早安吻,弟弟的小脸特别白嫩特别滑,他总是忍不住亲了一口又一口,直到被忍无可忍的妈妈拎出门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去吃早餐。

Charles总会在Erik出门前醒过来,然后摇摇晃晃地从房间走到哥哥面前,“吧唧”一下亲在他脸上接着挥着肉嘟嘟的小手目送他出门。

如果有一天在Charles醒来的时候没有看到Erik的话,他会一整天都嘟着嘴喊着要哥哥,直到哥哥回来之后才委委屈屈地赖在哥哥怀里撒娇。

Charles很聪明,他摸清了Erik上课下课的时间,并且会在哥哥回家之前在门口等着。

所以每天当Erik回到家推开门的时候,总能看到Charles眼巴巴地等着他回来。

“我回来了。”Erik将坐在门口的Charles抱起来,在他肉嘟嘟的小脸上亲了一口之后,对屋里的父母说道。

“一看到Charles跑到门口就知道你要回来了。”

 

Charles三岁生日的时候,Erik送了他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鲨鱼玩偶。

Charles对他的生日礼物喜欢得不得了,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这个鲨鱼玩偶看上去很像哥哥。

虽然Erik对着那个鲨鱼玩偶大眼瞪小眼看了许久,也没有觉得那个玩偶像自己,只是Charles喜欢得不得了,他就由着他了。

    于是从那之后,每天Erik放学回家的时候,都能看见Charles抱着玩偶笑眯眯地迎接自己。

七岁的Erik已经抱不动三岁的Charles了,所以他牵着弟弟的小手,而弟弟拉着鲨鱼玩偶的鱼鳍,开开心心地进屋。

日子过得简单而又幸福。

 

当然,鲨鱼玩偶还是给Erik带来了不少的困扰的。

自从Charles有了鲨鱼玩偶之后,他到哪都离不开它,每天睡觉抱着,吃饭抱着,除了上厕所和洗澡之外,他无时不刻不再跟他的玩偶待在一块。

而作为哥哥的Erik自然就被冷落了。

他打心底开始后悔将玩偶送给了Charles,但是他没有任何理由收回自己的礼物,而且还是在他如此喜爱自己送的礼物的情况下。

“哥哥不开心吗?”Erik那点小情绪Charles还是敏感地捕捉到了,他用软软糯糯的声音跟Erik说话的时候,他就算有再大的火气都化作了绕指柔。

“哥哥没有不开心。”Erik将长得如同洋娃娃一样精致的Charles抱进怀里,顺便将他越看越不顺眼的玩偶丢到一边去。

“可是哥哥都不对Charles笑了。”Charles用他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Erik,委委屈屈地说,“哥哥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

Erik没有办法在直视Charles的情况下说谎,于是他只好问道:“Charles是喜欢哥哥呢还是喜欢玩偶呢?”

“当然是喜欢哥哥啊。”Charles偷瞄了一眼被扔的远远的鲨鱼玩偶,理直气壮地说。

“那Charles为什么总是抱着玩偶,只跟玩偶待一起却不理哥哥了呢?”虽然很丢脸,可是Erik不得不承认他在跟一个鲨鱼玩偶争宠。

“因为鲨鲨跟哥哥很像啊!”Charles指着玩偶说道,“抱着鲨鲨就跟抱着哥哥一样!”

鲨鱼玩偶=哥哥,喜欢鲨鱼玩偶=喜欢哥哥,越喜欢鲨鱼玩偶=越喜欢哥哥,在Charles心里这个等式就是那么简单。

知道了真相的Erik虽然依旧看鲨鱼玩偶不顺眼,但是至少没有像之前一样跟一个玩偶争风吃醋了。

毕竟Charles开心就好。



这是一个弟控老万和一个兄控查查的故事!

或许会有后续吧看心情w

感觉两只软软萌萌的小天使凑在一块就更加萌了!

鲨鱼玩偶跟查查的话可以看这里:戳我

有没有太太能画出来啊好想看三岁查七岁万啊!

评论 ( 1 )
热度 ( 1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