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哨向AU】Soul promisor - 08 -

前文:同人文文集汇总


“为什么这么说?”Erik觉得自己都要跟不上Charles跳跃性的思维了,“严格来说我应该是Shaw的吧?”

“你一定没有认真看过我的研究。”Erik觉得Charles就差把笔记掏出来给他讲解了,“Shaw只是培养了你,而我则是为你而生的。”

如果不是时间场合不对,Erik觉得Charles在向他表白,或许不仅仅只有表白,这更像是求婚。

“哨兵需要向导,所以在每一个哨兵被选中的同时,肯定会与之产生一个匹配的向导。”Charles并没有感觉到任何不妥,实际上他已经沉浸在自己的那套理论里不可自拔,“这是命中注定的事,而对于哨兵和向导而言,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找到彼此。”

“所以我找到了你。”

Erik安静地听完了Charles和他说的一套理论,他并没有他那么激动,反而异常的平静,平静得让人害怕。

“这能代表什么呢?”在确定Charles已经说完了之后,Erik才开口说道,“即使事情真的像你所说的那样,那又怎么样呢?”

“我依旧属于Shaw,这是不会改变的事情。”

Erik的话如同冷水一样让兴奋的Charles彻底冷静了下来,他一开始就忽略了这个问题,毕竟这才是最致命的问题。

“为什么你不考虑离开Shaw,来我身边?”

Erik不是没有想过这种可能性,只是他不想去相信,他不知道相信Charles的结果会不会比现在好一点。

“你不会把我交给中情局吗?”Erik笑了,他似乎回到了Charles初见他时的状态,看似简单但是却让人捉摸不透,“毕竟那边的人想要我想了很久了。”

“他们只是想要Shaw。”Charles慢慢地靠近Erik,他想透过他的伪装,去了解他深藏在平静下面的情绪,“而我想要你。”

“得到我之后呢?”Charles把事情想得很简单,因为站在他的角度上看问题不需要瞻前顾后,但是Erik不一样,“你会做什么?”

“我会让你做你想做的事。”但是Charles提出的条件足以诱惑Erik,“任何事。”

自由对Erik而言,比什么都重要。

而Charles很清楚这一点。

“他们抓到Shaw之后会对他做什么?”Erik的内心开始动摇,作为一个心灵感应着,没有什么人能比Charles更敏感地捕捉着一点。

“那是中情局的事情。”从一开始Charles就没有在意过Shaw的事情,他相信中情局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对你来说Shaw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

“他是我的造物主,他是我的神。”Erik的眼里没有一丝笑意,只有令Charles寒颤的杀意,“而我想要做一个弑神者。”

“他对你做了什么?”Charles对Erik那被隐藏的过去感到好奇,他还没有来得及打破Emma的屏障去窥探他的过去。

“你研究过哨兵,所以你应该知道哨兵都是从丛林中被选出来的,当然我也不例外。”Erik看似平静地诉说着他那段过去,可是Charles能看见平静下隐藏着的波澜,“他杀了我的父母,将我丢进丛林里,和其他被创造的哨兵一起,而在丛林里活下来的人,就会成为哨兵,继续被培养。”

“在你看来,成为哨兵或许是一种上天的恩赐,毕竟在正常情况下这是一种被上天赋予的能力,就像你妹妹一样,那是对她能力的认可。”

“但是对我而言,这是一切噩梦的起源。”

Charles在Erik的诉说中能感受到他的情绪,Raven曾经描述过她在成为哨兵之前的生活,那是一段艰苦得让她不愿意回忆的记忆。

所以Charles隐约可以感受到Erik曾经受过怎么样的磨难。

“当你经历过死亡,你才会明白,死亡是一种解脱,而我活着的意义,就是等待属于我的解脱。”

后来当Charles终于有机会去查看Erik曾经的那段记忆时,他才明白自己曾经的所思所想都是建立在自己原有的优越生活上的,而真正从地狱中过来的Erik,比自己更清楚死亡所代表的含义。



吻也接了,白也表了,婚也求了,接下来应该是啪啪啪了吧

每天上课悄悄咪咪地在老师眼皮底下更新已经是极限了,难道我还要一本正经地在老师眼皮底下写H吗!

会被砍死的吧!!!

这么说起来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写H了?

评论 ( 6 )
热度 ( 5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