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哨向AU】Soul promisor - 06 -

前文:同人文文集汇总



一夜没睡的Charles神情恍惚地来到了客厅,他似乎还没有从那个突如其来的吻中回过神来,而在他客厅睡了一夜的Erik神清气爽地跟他说早安的时候,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这个人会在他的客厅里。

相比于Charles的尴尬,Erik显得若无其事,似乎那个吻对他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

Charles冲进了洗手间,用冷水洗了把脸让自己清醒过来,深呼吸之后打开了门。

Erik靠在墙边,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清晨的阳光洒落在他身上,耀眼却不刺眼,似乎为他镀上了一层金光。

Charles听见自己怦然心动的声音。

有那么一瞬间他感觉,如果Erik是哨兵的话,那他肯定是属于自己的专属哨兵,是他命中注定的另外一半。

可是Erik不是。

Charles开始对自己一直以来研究的那套理论产生了怀疑。

 

早饭是Erik做的,做的是最简单的三文治。

这是在他看了Charles空空荡荡的冰箱时无奈地做的决定。

他甚至开始怀疑这个在他眼前活蹦乱跳的男人之前到底是过着怎么样的生活,为什么他的冰箱里居然会连速食都没有?

不过至少这代表着Charles的生活里没有别的女人出现过。

“打扰了一个晚上。”Erik将盘子里最后一块鸡蛋放进口中,不紧不慢地说道,“是时候该走了。”

“噢……”Charles有些心不在焉地回答道,睡眠不足让他的思维变得缓慢,“需要我送你吗?”

“不需要。”Erik将餐具收拾好并洗干净放在架子上,然后拿起挂在门口的外套走出了门。

Charles将Erik送到门口之后,就慢吞吞地挪到沙发上准备补眠。

躺在Erik睡过的地方,盖着他昨天盖过的毯子,Charles感觉到他的气息将自己包围,那是一种让他感到舒心的味道,这让他很快就陷入了沉睡。

 

Charles是被电话吵醒的。

“别睡了。”Moira的声音透过电话的另一头传来,“Magneto出现了。”

“你说什么?”Charles在瞬间就清醒了过来,他看了一眼时间,离Erik离开他家的时间才过去了十五分钟,“在哪里?”

Moira提供的地点离Charles的家有些距离,不过在十五分钟之内可以赶得过去,Charles犹豫了一下,还是给Erik打了个电话。

“突然打电话给我,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Erik的声音很平静,Charles无法透过电话去判断他现在是什么样的状态。

“你现在在哪里?”

“就在你楼下的超市里。”Erik的声音带着笑意,“我看你的冰箱空荡荡的,所以想买点东西填满它。”

“你等我一下。”Charles穿上了外套,带上钥匙,飞快地跑出了家门,“我现在过来。”

Erik挂了电话,他看了一眼身边的Azazel,对方在收到他的信号之后化作了一缕红烟,消失在他的面前。

Erik像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微笑着迎接匆匆忙忙地从家里向他跑过来的Charles。

“我想你不需要那么着急。”Erik将手里从超市买回来的饮料递给了Charles,“我一直在这里,不会离开。”

Charles看着眼前的Erik,他试图从他身上找到一丝关于Magneto的痕迹,即使他很清楚没有人可以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来回于两地之间。

即使是看上去无所不能的Magneto也是一样的。

然而当看见Erik真的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Charles在松了口气的同时又有些失落。

如果眼前这个给他强烈感觉的人不是他想找的,那么他想找的人到底在哪里?

Erik并不知道Charles内心的想法,他从他的表情知道了他这次很好的蒙混过关之后,就将手里早就买好的食材交到他手里后转身离开。

在Erik走出了一段距离之后,Charles才如梦初醒一样上前,抓住了他的手。

“我想了解你。”Charles并不知道Erik的惊讶源于什么,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内心深处的焦急是源于哪里,“想要了解关于你的一切。”

“如果你想要了解。”Erik松了口气,他知道自己并没有暴露,“我随时欢迎。”

Charles松开了手,看着Erik渐行渐远,直到他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尽头,才深吸了一口气,赶向了Moira提供的那个地址。



最近考试sooo忙,而且更新还是课堂上赶出来的hhh

老师我对不起你我有好好听课的【认真脸

想给大家看一下自带滤镜的Charles,虽然我也不知道他的滤镜是怎么样的感觉很犀利呢hhhh

评论 ( 7 )
热度 ( 5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