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番外】You get a letter(一发完)

《When you are gone》的番外,小甜饼一枚。

前文:同人文文集汇总


在Erik离开的一个星期之后,Charles开始收到来自波兰的信件。

信件的末尾日期是十年之前,而寄信的日期则是在最近。

Erik把他放在波兰的那十年的信件,以每天一封的速度,寄给了身在泽维尔学院的Charles。

“天呐。”Raven对这件事感到吃惊,“他到底在这十年里面给你写了多少封信啊?都寄了快半年了还没有结束的迹象。”

“我也不知道。”Charles摸着那因为存放时间有点久而泛黄的信封,“我刚刚收到的信件落款时间是七年前的。”

“我简直不敢相信。”Raven看着心情很好的Charles,无奈地说道,“他居然是这种人,他身为Magneto的威风去哪里了?”

Charles笑了笑,不作回应。

信件总是风雨无阻地每日送达,而拆看Erik来自过去的信件则是Charles每天最开心的时间。

Erik会在信里记录一些生活中的事情,也会表达一下对他的思念,还有更多的则是缠绵悱恻的情话。

“妮娜今天开口叫了爸爸,看着她天使一样的笑容我的内心也有了寄托,她的到来让我思念你而独自度过的夜晚变得不那么难熬。”

“我今天又看见你了,Charles。我越来越依赖酒精了,因为只有那样我才能看见你。我看见你坐在我的对面,面对着棋盘皱着眉,你认真思考的样子真的很迷人。”

“Charles,我曾经一度厌恶自己的能力,因为这样我害死了我的妈妈,可是Charles,我又无比感谢我的能力,因为它,我遇见了你,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

“Charles,你和金属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两样东西,可是如果能够和你在一起,我宁愿失去我的能力,即使那样我就无法再保护你了。”

“Charles,很多情话我都没有办法当面告诉你,或许我跟你说了我们现在就不会被分隔在异地,然而这些话我只有勇气写下来,却没有勇气当面告诉你,也没有勇气将信件寄给你。喜欢你这件事情,让我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可我却依旧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去喜欢你。”

寄信的地址是同一个地方,可是Charles知道Erik已经不在那里了,他把可以寄很久的信件交到邮局之后,就离开了那里。

他再次失去了消息,可是却有每天准时到达的信件陪伴Charles。

Charles依旧思念着Erik,可是这些信件让他觉得没有Erik的日子并没有那么难熬。

至少他知道,在过去的十年里,几乎每一天,Erik都会想念自己,而他想念自己的时候,就会写信。

有些时候Charles忍不住会想,是不是等信件寄完了,Erik就会回来了?

他没有答案,也没有企图用主脑去寻找Erik的存在。

Charles将信件按照日期整整齐齐堆放好,放在箱子里,然后将箱子放在床头。这样在他半夜睡不着的时候,他就可以将信件翻出来重新读一遍。

似乎他只要那么做,Erik就陪伴在他身边一样。

 

Charles这些举动,都被他的学生们看在眼里。

“我没想到你爸是这么一个人。”Ororo看见收到新的信件而心情愉悦的Charles,小声地对Peter说。

“我也没想到他是这么一个人。”快银曾经偷偷看过Erik给Charles寄的信件,里面肉麻的情话让他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毕竟我还没出生他就不在我身边了。”

“这不是挺好的吗?”Jean表示羡慕,“如果有一个男人对我那么深情就好了。”

“或许我可以努力一下?”Scott表示。

“你给谁写?”Warren瞄了一眼路过的Logan,“你就不怕Logan让你下不了床啊?我记得上次某人一个星期都没出过房门呢。”

“别这么说啦。”Kurt决定站出来维护一下弱小,“我们还是别讨论了,到时候被教授知道了就糟糕了。”

“我已经知道了,孩子们。”Charles的声音在他们脑里同时响起,“看在你么那么闲的份上,我决定给你们加一点作业。”

“完了。”这是所有人心里面唯一的想法。

 

Erik从波兰寄过来的信件足足寄了两年。

最后一封信是他遇到天启的那一天写的,字迹潦草而且又被泪水晕开的痕迹,Charles花了一点时间才将这封信看完。

“十年了,Charles。我以为我这辈子都会沦陷在这平淡的日子里,可是现实就是那么残酷,上天总喜欢在给予我最重要的东西之后再夺走他们。”

“譬如我妈妈,譬如你,譬如玛格达跟妮娜。”

“他们都没有错,凭什么要这么对待我?难道我的这一生就注定不能安稳?”

“Charles,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

“这一次,我是来要回我最重要的东西。”

十年来的信到此为止了,Charles觉得心里有些空落落的,Erik也没有要回来的消息,他来到主脑面前,却始终没法下定决心去寻找Erik。

 

第二天,Charles再次收到了来自Erik的信件。

落款日期是在Charles收到第一封信的时间,寄件地址却不是在波兰了。

Erik将时间算得刚刚好。

“Charles,这十年里去过那么多地方,看过无数不同的风景,我想沿着你的脚步去走遍你所去过的地方,或许这样我就能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

“Charles,这里很美,虽然不能和你一起看这些美景很可惜,可是我却能感受到你留下的痕迹。”

Charles依旧每日收到来自Erik的信件,唯一不同的是,寄信的地址是世界各地。

一开始是Charles去过的地方,到最后,都是Charles没有去过的地方。

“我想带你漫无目的的旅游,Charles。去不同的地方认识不同的人,吃不同的食物了解不同的风俗,世界那么大,人那么多,而我的心里只有你。”

 

Charles像往常一样来到信箱边等待Erik的来信,送信的人每天都会在同一个时间到达这里,可是今天似乎有点久。

“你的信件。”就在Charles发着呆的时候,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然后递来了一封白色的信件。

“谢谢你。”Charles觉得今天送信的那个人似乎有点不一样,然而他并没有多想,而是迫不及待地拆开了信封。

信上只有一行字,而落款时间就在今天。

“谢谢你,对不起,我爱你。”

有人在他背后缓缓地念出了这段话,Charles花了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这是Erik的声音。

Charles转过身,看见许久不见的Erik站在他身后,对他露出熟悉的笑容:“想我了吗?Charles。”

Charles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他扑到Erik怀里,哽咽着说:“我想你,Erik,我每天都在想你。”

能够再次见到你,真的是太好了。



《On the road》的三篇番外其中之一。

《When you are gone》真的是从正文到番外没有一篇肉,简直实现了自我的突破好吗!

写这篇文没有别的想法,就是想告诉你们老万撩查技能点点满了。

毕竟个人对信件这种东西有着特殊的喜好

剩下就是……女体的H了吧……

评论 ( 3 )
热度 ( 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