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七夕情人劫特辑(一发完)

写在最前面:大家七夕快乐!


如果你醒来发现自己处于一个纯白的空间里,对面坐着一个人,并且告诉你你已经死了,你会有什么反应?

“我已经死了?”Erik努力回想着自己醒来前的片段,可是他发现他根本想不起来自己曾经失去意识前发生了什么事。

“是的。”坐在他面前的陌生人如此说着,“现在你有一分钟的时间提出疑问,无论什么我都会回答你。”

“我是怎么死的?”Erik对此仍抱有怀疑。

“被雷劈的。”

“为什么会被雷劈?”他对这个死法感到不可思议。

“因为你做的坏事太多了,所以被雷劈了。”陌生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你自己做过什么你自己清楚。”

“我的什么事情你都知道?”Erik至此仍不相信,“我睡过多少个女人?”

“三个。”陌生人的表情有了微妙的变化,但是Erik并没有在意“而且每个都给你留了种。”

“什么?”这就让Erik有些吃惊了,“那我有多少个孩子?”

“四个。妮娜,Peter,Wanda还有北极星。”

“什么?Peter那小子居然是我儿子?”Erik不得不开始相信陌生人说的话了,或许他真的已经死了。

“千真万确。”陌生人再补充了一句,“你还有四十秒。”

“那我死后会去哪里?”

“下地狱。”

“好吧。”Erik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上天堂,“那我还能见到她们吗?玛格达还有妮娜。”

“不能。”陌生人回答的很坚决,“她们在天堂,而你在地狱。”

“那我会有转生吗?”Erik彻底接受了自己已经死了的事情,只是他对于不能再见到自己的妻女感到遗憾,“成为一个普通人什么的。”

“这就要看你表现了。”陌生人笑了笑,“如果你表现好的话或许会有转生,但是不一定会成为人。”

“那Charles呢?”Erik的双手交握放在了桌子上,他低着头,对面的人看不见他的表情,“他活着吗?”

“还活着。”

“他会活很久吗?”

“会的。”陌生人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Erik陷入了沉默,并不是他不知道问什么,他很清楚自己想要问的问题,只是他不知道该不该问出口。

“你还有二十秒。”

“Charles他……”Erik的声音有些沙哑,“他爱过我吗?”

“他爱你。”陌生人的回答比之前的都要坚定,“他比任何人都要爱你。”

“那他知道。”Erik抬起了头,陌生人看见他眼里有泪光在闪烁,“我很爱他吗?”

“他知道。”

“那他知道,我这辈子最遗憾的一件事情就是……”即使知道时间已经不多了,可是Erik依旧顿了顿才将话说出口,“我们花了那么多时间来错过彼此吗?”

“他知道。”陌生人紧盯着Erik的眸子,“你还有最后十秒。”

“我还能见到他吗?”这似乎是Erik最关心的问题,“如果有来生的话。”

“你会见到他的。”

“那我们还会相爱吗?”

“这个你要问他了。”陌生人笑了起来,这时候Erik才觉得他看上去有点眼熟,“你可以亲口问问他。”

“什么?”Erik有些迷惑,“我怎么问他?”

“时间到了。”

纯白的世界突然崩塌,Erik发现他们只是坐在一个纯白的箱子里面,而他对面的陌生人也变回了Raven的样子。

他看见了Charles,就在不远处的地方,静静地看着他。

“虽然这不是Charles的提议。”Raven笑着站起来,她必须第一时间逃离现场,趁Erik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可是Charles提供了技术支持。”

Erik觉得他应该生气的,毕竟被他们这么耍了,可是当Charles推着轮椅过来紧紧抱住他的时候他只想哭。

在心情经历了大起大落之后,Erik只是觉得,能够再度见到Charles和拥抱他的感觉,比任何事情都要来的好。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原来你对着别人是那么坦诚。”Charles觉得他应该生气的,可是他现在的语气听上去像是在撒娇,“你从来没对我这么说过。”

“我真的很害怕,Charles。”Erik几乎想将Charles揉碎了融入自己的体内,这样就能再也不分开了,“害怕死之前不能开口和你坦白。”

“现在我都知道了。”Charles承诺道,“我们不会再错过了。”

Erik并不惧怕死亡,他害怕的是在临死前来不及对Charles说上那句我爱你。

Until the death to do us apart。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我觉得对EC最好的诠释就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这个梗来自我从微博上看到的一个节目吧,突然找不到那条微博了,反正当时看完晚上躺床上睡不着就想到了如果是EC的话会怎么样呢?

然后然后就有了这篇文章。

写到最后的时候是想到逆转未来里受了伤的老万握着教授的手说我们居然花了那么多时间来错过什么的,真的觉得很痛心,所以我觉得这大概是老万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吧。

所以,请不要到了不能再对你爱的人说我爱你的时候才来后悔,请珍惜现在。

最后还是要说,七夕快乐w

评论 ( 6 )
热度 ( 1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