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胖丁查】解开诅咒的方法(一发完)

想给 @叁玖莲生Ken. 太太的所有胖丁查的图都配文啊!真的好萌!给太太比心~

今天是一个伪童话故事~


Charles花了一点时间才明白他变成了一只胖丁,是那种圆滚滚粉嫩嫩胖嘟嘟的那只胖丁。

他用他短短的小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在确认并不是自己眼花之后,发出了尖叫。

被Charles的尖叫声吓得冲进房门的Raven在看到胖丁查的时候愣住了,然后一副“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的表情退出了房间。

然而当她重新打开房门的时候,看到的还是同样的画面。

在确定这并不是因为自己没睡醒而产生的幻觉之后,Raven反而平静下来了,她安慰Charles说道:“指不定Hank有办法呢?”

“好吧。”Charles从桌子上跳下来,Raven将他抱起来,“我们去找Hank吧。”

Raven抱着软软的胖丁查,她打心底觉得其实他这个样子看起来还不错,她揉了揉他额头上那缕棕色的卷毛。

毕竟头发还长回来了不是吗?

“我会想想办法的。”Charles的状况也让Hank感到棘手,“虽然看上去有点难办,可是如果不影响正常的活动的话,倒是没什么大不了的。”

现在也就只能将就一下了,Charles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当Charles头顶着一本教科书走进课室时,他被学生们炽热的目光吓到了。

“Professor?”小朋友们好奇地凑近他,“为什么你会变成一只胖丁?”

“咳,这个说来话长。”Charles将书本叠成一个简易的讲台,然后跳了上去,“好了孩子们我们开始上课了。”

事实证明Hank的想法是错的,变成胖丁怎么可能会对Charles的正常生活不造成影响呢?

然而当他赶到课室的时候已经晚了,胖丁查正拿着一支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马克笔在睡着的学生们脸上乱涂乱画。

“Professor?”Hank小心翼翼地走近Charles,“你还好吗?”

“Hank?”Charles像是被惊醒一般看着突然出现的Hank,“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个应该是我问你才对。”

Charles看着倒在地上脸上被画满涂鸦的学生们,露出了一副“我是谁我在哪我刚刚干了什么”的表情。

“我很抱歉。”Charles看着自己手里的马克笔,明白了自己刚刚干了什么之后,有些委屈地说道,“我不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

他只记得他像往常一样转着圈圈给学生们上课,然后转着转着……就不记得了。

没有人忍心责备一只委屈的胖丁,特别是那双蓝色的大眼睛里盈满泪水的时候,责备他会让人觉得自己在欺负弱小。

至少Hank不忍心责备他。

“我想我们或许能先去找一下解决方法。”Hank将胖丁查抱在怀里,那柔软的触感让他爱不释手,“Raven已经去找Erik了。”

“拜托。”Charles看上去真的要哭出来了,他那双天蓝色的眼睛像是融化了的蓝宝石,“我不想让他看到我现在的样子。”

“我想他不会嫌弃你的。”Hank实在想不出Erik会不喜欢Charles的理由,他只能如实说,“毕竟他一直都很喜欢你。”

“噢,Hank。”虽然这并非一个秘密,但是Hank那么直接的说法还是让Charles感到害羞,这让他的耳朵染上一抹绯红,他把身子埋进Hank的怀里,“我想你可以婉转一点。”

调戏胖丁查会上瘾的!Hank看着胖丁查露出来的因为害羞而不停抖动的耳朵想着,他好想捏捏他看上去软软的耳朵。

但是他并没有这个胆子。

 

事实证明,想要让胖丁查变回Charles,科学的方法是行不通的。

无论是那些奇奇怪怪的药剂还是各种射线,都没有办法让Charles变回来,无奈之下他们只能将学生们提出的方法试了一遍。

“泡水里试试?”Ororo提出。

于是Charles跳进了装满了热水的浴缸里,然而他发现自己的浮力太大,整个飘在水面上了。

“我想你们需要过来帮我一下。”Charles的小短手在水面划了两下,发现这并不能帮助他沉入水中。

Warren上前去摁了一下,结果因为用力过猛非但没把胖丁查摁下去自己还猛地栽进了水里。

Kurt连忙上去扶住了因为水流而差点被冲走的胖丁查。

“你们就不能温柔一点……”Jean上前,却因为踩到Warren溅出来的积水滑倒了,直接扑到了Kurt的背上,把他摁到了浴缸里。

“这是个意外。”Jean揉了揉摔疼的膝盖,看向被她猛地摁进水里而呛了两口热水的Kurt后略带歉意地说,“好吧,我不是故意的。”

“我想我们可以换一个方法。”Raven将经历了一系列事情依旧没有泡进水里的胖丁查抱了出来,把他放到蓬蓬头下面用温水冲刷他的身体。

Charles忍了忍,再忍了忍,还是没忍住抖了抖身体,甩了Raven一身的水。

事实证明用水泡这个方法是行不通的。

“不要告诉我。”姗姗来迟的Erik正用吹风机将胖丁查湿漉漉的身体吹干,他的指尖轻抚过Charles的身体,“你们接下来还想用火烤之类的。”

Erik手指的触感让胖丁查很受用,他情不自禁地用身体磨蹭他的手指以求更多的爱抚,如同一只撒娇的小猫一样。

Charles的学生们当然没有那么蠢会去接Erik的话,毕竟他们可不想被他暴力对待。

“那还有什么办法呢?”Jean看着胖丁查磨蹭着Erik手指撒娇的模样,“我们现在是不是像是在帮助被诅咒的王子恢复人型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Scott也觉得Jean说的话有点道理,“是不是需要公主的吻?”

“那么问题来了。”Warren抖了抖翅膀,从上面抖落了一串水珠,他想要Erik手里的吹风机却没胆子上前抢,“谁是公主呢?”

众人把目光都投降正在用手指逗弄胖丁查的Erik,但是越想越觉得他跟“公主”这个形象相差甚远。

“我想我是要拒绝这个提议的。”Erik黑着脸,看着眼前排了一条长队等待着亲吻胖丁查的女生们。

“天呐,我居然亲到了Professor!”

“啊!Professor亲起来软软的!”

“能亲到Professor真的死而无憾了!”

这群女生们!Erik几乎要从她们手里将Charles抢回来了,他为什么会同意她们亲自己的胖丁查啊!为什么!

然而当Erik回想到胖丁查用那双蓝色的大眼睛哀求地看向他的时候,他只能把怒火强压下去。

他没有办法拒绝Charles的请求,从以前到现在。

但是事实再次证明,这个方法也是行不通的。

“Erik。”胖丁查泪眼汪汪地坐在地上,那样子要多可怜有多可怜,“我是不是再也变不回来了?”

“怎么可能呢?”Erik将他抱起来,轻轻摸了摸他额头的棕色卷毛,“只是她们都不是你的公主而已。”

如果真有人能让Charles变回来,Erik会第一时间手刃了她。

还好没有。

“不要哭了,Charles。”Erik看着他那双似乎要被泪水融化的双眼,感觉自己的心都揪起来了。

“Erik……”Charles看上去很委屈,事实上他也觉得很委屈,他止不住他的泪水。

Erik的吻轻轻落在Charles的额头上,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止住他的泪水。

解开诅咒的不一定是公主的吻,或许还可以是骑士的。

泪水止住了,诅咒也解开了,Charles变回了原样。

梦也醒了。

从睡梦中醒来的Charles下意识摸了摸旁边,然后他摸到了正在熟睡的Erik。

“怎么了?”Erik被他的动作弄醒了,转身抱着他迷迷糊糊地问道,“做了一个噩梦吗?”

“不,并不是噩梦。”Charles笑了,他在回想他刚刚做的这个有趣的梦,“Erik,你知道吗?在梦的最后王子跟骑士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噗呲。”Erik被Charles的说法逗笑了,他睁开眼看向他怀里兀自笑得开心的伴侣,低声地说,“那不是挺好的吗?”

“是啊,挺好的。”


太太画的图真的萌炸了!!!!(一秒上天!


还有大家的点文我都收到啦,肉的话应该会堆到日久生情里面写,然后呼声最高的胖丁查应该也会继续写的~

这是一个没什么卵用的预告

下一篇应该是胖丁查跟查查互换身体然后需要老万的啪啪啪才能变回原样。

天啦噜我居然会想到那么奇特的梗,所以没有什么意外应该是不会出现在你们面前的!

评论 ( 15 )
热度 ( 3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