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是你掉了一只胖丁查吗?(一发完)

 给@叁玖莲生Ken. 太太表个白!太太画的胖丁查真的超级萌!

还有葆萝太太写的胖丁查也萌哭了!

于是给大家呈上恶作剧之心属性的胖丁查捕捉攻略w


Charles有些不知所措。

他跟一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胖丁在大眼瞪小眼,当然只是他单方面的在瞪它,胖丁正睁着它那双无辜的蓝色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不知道为什么,他越看越觉得这只胖丁有点眼熟。

先抛开那双蓝色的大眼睛不说,光是看着它额头上那缕棕色的卷毛,Charles越看越觉得它像……

“Professor。”就在这个时候,Logan推门而入,然后他被面前的画面震惊到了。

Charles跟一只长得很像Charles的胖丁在“深情对视”,这让Logan一瞬间脑补了很多奇怪的内容,比如说什么禁断之恋让他们的Professor有了爱情的结晶——胖丁查。

“Logan。”Charles觉得他很有必要打断一下他这位学生不知道飘到哪里的思绪,虽然Logan脑子里想的内容让他觉得恶寒,“我觉得你在进来之前很有必要敲一下门。”

“我很抱歉。”Logan赶紧将他脑子里那些奇怪的内容清空,他可不想再被Charles脑,“Hank让我来跟你说,Moira刚给你打了个电话。”

“我现在就过去。”Charles推着轮椅离开了房间,在路过Logan身边时,将手里抱着的胖丁塞到他手里,“你帮我去问一下这个小东西是谁掉的?”

“啵哩?”Logan看着怀里的粉嫩嫩的胖丁,比Charles还不知所措。

总而言之,先去问一下学校里的小鬼们吧。Logan这么想着,离开了Charles的书房。

“胖丁!”当Logan抱着胖丁出现在学校里的时候,引起了一阵骚动。

第一是因为他们从没见过真的胖丁,第二是因为金刚狼抱着这么一个小东西的感觉实在是要多违和有多违和。

“啵哩?”胖丁很快就被孩子们围在了中间,他们好奇地看着眼前这个跟他们校长长得十分神似的胖丁,追问着Logan它是从哪里来的。

“这个胖丁不是你们掉的吗?”Logan对胖丁的由来也是说不清楚的,“Professor让我去问是谁掉的。”

被围在中间的胖丁好奇地看着围在它周围的孩子们,然后突然从身后掏出了一个迷你麦克风。

“天呐,它要唱歌了。”

“好可爱啊!”

“我可以摸摸它吗!”

当Charles打完电话找到胖丁的时候,它正拿着一支马克笔在他的学生们脸上画着涂鸦。

“啵哩。”看见Charles的胖丁将马克笔藏到身后,并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一脸无辜的样子。

Charles看着躺在地上的学生们,他们的脸无一都惨遭了他眼前这只正在努力甩锅的胖丁的毒手。

“啵哩。”将马克笔藏好的胖丁跳上了Charles的膝盖,他对上它那双饱含着委曲的泪水的双眼,最终还是不忍心责备它。

这个锅就让他们的金刚狼来背吧。

一切都怪Logan管教不严。

看样子这只胖丁并不是孩子们的,Charles抱着它去找女生们。

“Professor?”Jean在打开门看到Charles的时候是惊讶的,但是更让她惊讶的是从他腿上跳到自己手上的那只胖丁。

“啵哩~”胖丁摔倒了要漂亮大姐姐的亲亲才能起来~

Jean看着她怀里粉色一团的小东西,它正在用自己圆滚滚的身体磨蹭着她的胸口,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她用食指卷了卷胖丁额头的那缕棕色的毛,然后对上了一双天蓝色的大眼睛。

“我是来问一下。”Charles开口,“是你掉了这只胖丁吗?”

“事实上这只小家伙并不是我掉的。”Jean觉得它看上去跟眼前的Charles很像,“这只胖丁不是你的吗?”

“Jean。”Charles看向Jean,他很认真地问道,“我们看上去真的很像吗?”

Jean看了一眼怀里的胖丁,再看向他们的Professor,给予了肯定的答案。

突然间,胖丁从Jean的怀里跳下来,它跑进了她的房间,然后跳上了桌子眼巴巴地看向她的烤箱。

“我烤了饼干。”Jean将Charles推进了房间,然后将烤箱里的曲奇饼干拿了出来,“你要尝一点吗?”

还没等Charles将饼干放进嘴里,胖丁已经将盘子里的饼干全部倒进嘴里了。

“啵哩!”Jean看着它发出一声惨叫,然后跳下桌子跑了出去。

“Jean?”Charles不得不放下手里的饼干去追胖丁,他还不忘问了一句,“你做的是什么味道的饼干?”

“它原本应该是抹茶味的。”Jean将咬了一口的饼干放下,她跟着追了出去,“但是好像将芥末当做抹茶粉了呢。”

被芥末饼干辣到的胖丁在走廊里跑的飞快,它娇小的身躯让它可以在学生们的腿间穿梭。Charles不得不找路过的Peter和Kurt帮忙。

Peter在后面追,Kurt瞬移到前面去截拦的后果是。

撞车了。

罪魁祸首胖丁则蹦跶着从两人的背上跳了过去。

Peter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因为自己引以为豪的速度而撞上别人,而且还因为他的速度而撞得半天都没有回过神来。

Kurt也是一样。

无奈之下Charles只能运用他的能力发了一个全校通告,让学生们尽他们所能逮住这只活蹦乱跳的胖丁。

Ororo收到消息的时候已经晚了。

她眼睁睁地看着那只圆滚滚的粉色小东西撞倒了摆在桌子上的面粉,将搅拌好的蛋弄撒在地上,然后跳进了刚刚倒进碗里的奶油里。

当她还处于一种刚刚准备好的材料全部白费了的状态中无法回神时,Warren冲进了厨房。

Ororo继续眼睁睁地看着Warren一脚踩在打翻的蛋液上面,一个打滑将自己摔进了洒了一地的面粉堆里。

一瞬间震起了满地的面粉。

于是从奶油里跳出来又沾了一身面粉的胖丁跳到Warren的翅膀上,滚了一圈之后离开了一团糟的厨房。

匆匆赶来的Scott被胖丁撞个正着,已经染成白色的小东西一脚蹬掉了他的眼镜,红光从他眼中射出,他身后Raven想阻止却来不及了。

于是本来就乱成一团的厨房难逃爆炸的命运。

本来就不安分的小东西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爆炸吓得不轻,它挣脱了好不容易抓住它的Raven束缚,逃掉了。

于是泽维尔学院出现了一种神奇的状态。

一只胖丁在前面跑,它身后跟着一群人在用各种能力想要抓住它。

当Charles终于抓住胖丁的时候,他的学生都快累趴下了,他们没想到这个小短腿这么能跑。

“Charles?”就在Charles送了一口气的时候,他听见了Erik的声音,“你怎么在这里?”

真是一个奇怪的问题,Charles想,这里是泽维尔学院,他不在这里在哪里?

“啵哩!”Charles怀里好不容易安分下来的胖丁挣脱了他的怀抱,它跳进了刚走进门口的Erik的怀里,并用它沾满面粉和奶油的小脸蹭着他干净的衣服。

“原来你跑到这里来了。”Erik无奈地用袖子将它的脸擦干净,“我找了你好久。”

Charles花了一点时间才搞清楚Erik口中的Charles并非自己而是这只胖丁的时候,他觉得他被他的老情人抛弃了。

毕竟Erik在看到他们的时候,第一时间选择了胖丁而不是他。

这明摆着是有了新欢忘了旧爱!

所以当Erik安抚完怀里泪眼汪汪的胖丁之后,他又对上了Charles那双含泪的蓝色眼睛,他们眼里表达的都是同一个内容。

你抛弃了我,你遗忘了我,Erik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胖丁查和Charles同时对你使用了哭声攻击,效果拔群,会心一击。

Erik战斗不能。

“我很抱歉,Charles。”Erik看着Charles那双眼睛,他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给你。”

但是Charles只是默默盯着他,不说话。

“这只胖丁是我捡到的蛋里孵出来的。”Erik恋恋不舍地将胖丁放到Charles的膝盖上,“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可以给你。”

“哇QAQ”Charles和胖丁同时哭了出来。

我不要胖丁(Charles),我要Erik啦!


配上太太这张图真的萌到生活不能自理!!!!

胖丁查果然好萌啊!!!(下楼跑圈

评论 ( 22 )
热度 ( 5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