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哨向AU】Soul promisor - 03 -

在Charles再三强调在Magneto出现时他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之后,Moira终于答应放他回学校继续上课。

这让Charles感到轻松。

中情局这种地方不适合他,他还是喜欢大学轻松的氛围。

“中情局的工作怎么样?”Hank在看见他回来的时候是欣喜的,毕竟没了Charles听他讲述他的新发明的感觉让他很难受,“我以为在你工作结束之前都不会回来。”

“拜托。”Charles瘫在他的座位上不想动弹,“我觉得除了教授以外的工作都不适合我。”

“可是他们的案子不是跟你研究的哨兵向导有关联吗?”Hank将Charles的研究材料打开,“我有时候也搞不懂你,明明是一个心理学教授,为什么要去研究这些呢?”

“Hank。”Charles已经不是第一次面对这种疑问了,当然每次他都很认真地回答,“难道身为向导的你没有想过自己为什么和别人不同吗?”

“想了又能怎么样?”Hank放下了资料,“难道你想改变什么吗,Professor?”

“我并没有这种想法。”Charles听到了上课铃声,然后想起他有似乎一节要去听的课,“我只是想了解自己存在的意义而已。”

“好了我要去听一节新来的教授的课,这个话题我们等会再讨论。”

 

Charles只是为了了解新同事的上课方式而选择去听他的课,不然他对物理这一门学科真的提不起一点的兴趣。

当Charles从后门偷偷溜进科室的时候,新来的教授正在自我介绍。

“我叫Erik Lehnsherr。”年轻的物理教授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在他转身的那一刻,Charles对上了一双灰绿色的眼睛,“来自德国。”

Charles可以确定Erik越过了整个教室的学生看向了他,虽然他的目光并没有在自己身上停留,但是他的目光却让他的心颤抖了一下。

Charles的将手指放在太阳穴上,他的脑子里立刻涌入了在场所有学生此时此刻的想法,他集中注意力,越过所有的思绪找到了Erik。

出乎他的意料,Erik的记忆看上去很正常。

他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父母健在,学习成绩优异,而他的人生经历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他也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

一切都是自己多虑了,Charles送了一口气,放下了手。

Erik低沉的声音回荡在坐满了学生的教室里,Charles不得不承认他的讲课模式生动有趣,十分吸引学生的目光。

但是这都是对于学物理的学生而言的。

Charles想过在中途偷偷溜走,然而他感觉Erik的目光总是有意无意地落在自己身上,这让他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最后在物理强大的催眠效果下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Erik不知道Emma在他的脑子里动了什么手脚,至少这让他通过了Charles的审视。

Shaw知道这个向导正在通过自己来找到他的把柄,事实上Erik也希望他能够成功,这样他或许就能摆脱他们的控制。

所以当Shaw提出要他接近Charles的时候,他自然是同意的。

即使是杀手,也总会厌倦每天在刀尖上舔血的日子,更何况这还并不是Erik想要的生活。

实际上他自己也不清楚他想要的生活到底是什么,但至少不是现在这样,受制于人,如同被关在笼子的金丝雀一样,无法脱身。

Erik就这么看着Charles的睡颜,轻轻替他拨开散落在他额头的碎发。

 

“唔……”Charles醒来的时候,学生们已经全部离开了,只剩下Erik站在他面前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Charles花了一点时间才想起自己在对方的课堂上睡着了,而且还一觉睡到下课。

“咳,Lehnsherr教授。”Charles有些尴尬地对上那双灰绿色的眼睛,“对于在你课堂上睡着这件事我感到非常抱歉。”

“叫我Erik就好。”Erik看着Charles刚睡醒的脸上还有因为长时间趴在桌子上留下的红印,“让你听课听到睡着是我的讲课方式不足以吸引你的缘故,对此你不必感到抱歉。”

感受到Erik的视线一直停留在自己的脸上,Charles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嘴角,然后他发现他的嘴角有湿润的痕迹。

天呐。Charles赶紧用袖子擦干自己的口水,他在别人课堂上睡着被发现已经足够丢脸了,更丢脸的是他居然还留了口水。

Charles几乎不敢去看Erik那双眼睛了,虽然他并没有发出笑声,可是他能看见对方控制不住微微上扬的嘴角。

他几乎可以想象Erik那双满是笑意的眼睛。

真是糟糕得不能再糟糕的初见,Charles几乎绝望地想。



在脑子里面想了一百种他们的初见,总感觉好像还是这一种比较萌?

但是你们不要被这篇文章纯情的开头骗了

作为一个黄暴写手当初构思这篇文的时候满脑子想得都是精神动物的XXOO

还有各种各样的XXOO

相信我,会有的w

评论 ( 2 )
热度 ( 7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