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哨向AU】Soul promisor - 02 -

02

Erik将放在单肩包里的工具一件一件拿出来,然后花了点时间将它们组装成一支装了消音器的阻击枪。

作为Shaw花了十几年培养出来的杀手,Erik对于自己的能力相当的自信,即使他并非自愿给他卖命的。

他的精神动物,一只纯黑色的豹子,在他身后踱步,替他主人观察着周边的动静。

Erik的注意力高度集中,他能清楚地透过一整条街的距离看到对面房子里目标的一举一动,他将手指扣在扳手上面,静静等待着最佳的时机。

如同猎豹一样,他总是等猎物最松懈的那一刻动手。

然后一击致命。

子弹射出之后,Erik看见它越过长街,穿透玻璃,精准的没入目标体内,他也听见了来自对面楼混乱的喊声,他知道他的目的已经达成,黑豹跳入他的身体里,组装好的枪在一瞬间被分解好放入包里。

Erik毫不留恋地离开了现场。

 

“你总能按时完成任务,Erik。”

Emma坐在车上,她看着Erik在上车的同时,从对面赶过来的人越过他往楼上跑去。

“不然呢?”Erik靠在椅背上,他很疲惫,过于出色的能力让他的感官比一般哨兵要敏感得多,这就意味着他比别人更容易出现感官负载。

“Shaw把你培养的很完美。”Emma轻笑着,她的手指摸上了哨兵的脸,“但是你不能离开我。”

“这个世界上又不只有你一个向导。”Erik嘴上是这么说着,可是他根本没有办法拒绝来自向导的邀请。

Emma的唇十分柔软,她身上并没有用香水,她早就放弃了那种会刺激哨兵感官的东西。

Erik明知道她是Shaw的向导,虽然他们并没有结合,但至少她不属于自己。

可是他就是没有办法拒绝,Emma的向导素渗入他的神经里,抚平他在叫嚣的大脑,安抚他因为负载而焦躁的情绪。

Erik没有办法拒绝来自向导的安抚,感官负载的痛苦已经深深烙在他的脑海里,这是他不得不服从Shaw的原因。

因为一般的向导根本没有办法安抚Erik的情绪,他们没有办法屏蔽他过于敏感的感官。

他不得不承认Emma是特别的。

Erik相信自己的能力,但与此同时,他也厌恶自己的能力,如果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他就不会被这么限制。

他的能力如同一个牢笼,他只能做着困兽之斗,却等不到有人来解救他。

 

“没有人能够在一分钟之内将狙击枪拆解而且离开这里。”Charles站在Erik曾经待过的地方,听着专家们的分析。

“你们之前还说,没有人能穿过那块防弹玻璃射中死者。”Moira对他们的言论表示怀疑,“然而他做到了。”

“你确定是他?”Charles的白狐站在黑豹站过地方,那气味让它莫名的感到熟悉。

“不会错的,只有他能做到。”Moira离开了那栋楼,“你知道他为什么被称之为Magneto了吧?”

“对金属的操控能力吗?”Charles看了一眼身后的Raven,她的精神动物,一只变色龙正懒洋洋地趴在她的肩膀上,“听上去很厉害的样子。”

“所以说,他是一个天生的杀手。”

Charles来到现场才知道Moira口中所说的天生的杀手是什么意思。

“Raven。”Charles低声地说,“你能做到吗?”

“做是可以做得到的。”Raven站在被打出一个洞的防弹玻璃窗往对面看,“可是我没有办法做到像他一样那么干净。”

从死者倒下的姿势来看,他当时并非处于一个静止状态。

也就是说Magneto准确预料到他行动的轨迹,然后开枪,并且准确地命中了目标,而且一击致命,对方并没有挣扎的痕迹。

“我越来越期待和他的碰面了。”Charles觉得他并没有在现场待下去的必要了,“你所他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我倒是后悔把你拉进来了。”Raven紧跟在他的后面,“Charles,你要知道,让你试图通过他留下的痕迹去揣摩这个人的话……”

“我会忍不住爱上他吗?”Charles很自然地打断她的话,“Raven,我是研究这一块的,我要比你清楚的多。”

“那你应该比我清楚。”Raven知道当Charles决定了一件事之后,他就不会回头,“爱上一个危险的人的后果是怎么样的。”

“可是Raven。”Charles停下了脚步,他转身很认真地看向他的妹妹,没有一丝开玩笑地意思,“我会爱上他的。”

“为什么你会知道?”

“这大概就是,向导的直觉吧。”

去他妈的直觉,Raven在心里默默地想到,但是她同样很清楚,Charles的直觉从以前就没有错过。

“祝我好远吧,Raven。”Charles并没有因为他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是怎么样的人而感到害怕,他反而觉得很兴奋。

他不惧怕死亡,他害怕的是他的爱情如同清水一样平淡无味。



我用三个小时去艰难的写完稿,然而却用三十分钟愉快地摸了鱼

为什么赶稿跟摸鱼差那么远啊(╯‵□′)╯︵┻━┻

写到这里我反而不知道怎么让他们见面了……

有点小纠结所以还是去赶稿吧~

对哦提醒一下预售还有两天啦啦啦没有通贩大家抓紧时间啦

评论 ( 2 )
热度 ( 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