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哨向AU】Soul promisor - 01 -

哨向设定。

哨兵:感官比普通人敏锐许多的人,可以说是军事上的一种武器,可以用于拆除炸弹之类的工作。

向导:可以理解为和哨兵配对的一种人。向导拥有平复哨兵情绪的能力。有极少部分能力极强的向导可以用情感共鸣作为一种武器攻击其他向导或者哨兵。
哨兵和向导通过一种叫做结合的方式而绑到一起。
而结合分为两种,精神结合和身体结合。
而一旦身体结合,就很难将两个人再分开了。
而在塔中,有叫做介绍人的一种 向导。他们拥有辨别哨兵和向导相合性的能力,因此可以为相合的哨兵和向导类似于介绍,并结合。
每一个哨兵和向导都会有自己的“精神向导”,也就是一种由精神力凝结而成的动物。但是这一动物并非所有哨兵或者向导都能看到。
精神向导会反映出这个人的性格。
哨兵和向导都是比较少的人群,因此尤其是哨兵被普通人所害怕。哨兵称普通人为“Mute”,有轻蔑他们感官不好的意思。(以上来自百度百科)

二次设定为哨兵和向导是同时拥有自己的能力的,也就是说一旦出现一个哨兵,就会有与之匹配的向导,哨兵若是死亡则向导能力消失。

 

 

01

“Charles,我没记错你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出过门了。”Raven忍无可忍地闯进Charles的家里,把他从堆满书的书房里拉了出来,“天呐我觉得你都要死在这里了。”

“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Raven。”Charles有些心疼地看着被Raven撞倒在地上的书,“我还是有出门的。”

“如果说每天下楼倒个垃圾也算出门的话。”Raven觉得他要被这个不靠谱的哥哥给气死了,然而她并不能拿他怎么样,“你们学校给你两个星期的年休不是让你待在家不出门的。”

“你知道出门对我的研究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帮助。”Charles的精神向导,一只纯白的北极狐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用它毛茸茸的尾巴蹭了蹭他的腿。

“你研究了那么多年了。”Raven蹲下来摸了摸它柔软的毛发,“我都被你研究了那么多年了,也没见你研究出什么。”

“我一直觉得你们哨兵比我们向导的能力要来得艰难得多。”Charles在堆满了书的沙发上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就像你,你是从小在森林里面长大的,敏锐的感官也是在丛林里面磨练出来的。”

“可是向导的能力却是突如其来的。”Charles继续他的长篇大论,也不管Raven有没有在听,“其中到底有什么联系呢?或许哨兵跟向导都是被选中的,所以在一个哨兵被选中成为哨兵的同时,就会有一个普通人被选中成为向导,那么哨兵跟向导之间……”

“停停停。”Raven忍无可忍地打断他的长篇大论,“这些事情你跟我说过无数遍了,我也知道哨兵跟向导之间有一种特殊的联系,可是这又怎么样呢?”

“这件事情很重要。”Charles对待自己的研究从来都是很认真的,“也就是说,我们从拥有能力开始,就注定了会遇上和自己相连的另一半,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我知道。”Raven找不到沙发上还有别的空位,她干脆就坐在Charles的书上,“但是这不会成为让我守身如玉的理由。”

“噢,Raven。”Charles都要为自己生活不检点的妹妹操碎了心,“你就不能收敛一下,不要三天两头就跑出去玩好吗?”

“我今天来不仅是告诉你我要出去玩。”Raven并不接受来自Charles善意的提议,“而是要把你也带出去。”

“我真搞不懂你,整天跑到酒吧那么吵闹的地方去玩,就不怕你的感官负载吗?”

“我这不是有你吗?”

Charles觉得心很累,他认识了Raven并把她当做妹妹那么多年了,原来作用就是一个感觉屏蔽器。

但是他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因为如果当初不是他把感官负载的Raven救回来的话,她早就死了,而他自己救回来的人,肯定是跪着也要负责下去的。

即使Charles不是属于Raven的那一个向导。

 

其实Raven也没有说错,即使Charles很清楚自己有一个属于他的哨兵,然而他也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去喜欢其他人。

毕竟喜欢一个人从来都不是一件错事。

Charles在遇见Moira的时候很清楚这一点。

Charles不得不承认他很欣赏Moira这个人,即使她只是一个普通人,可是和她在一起处事感觉很舒服。

“怎么样?”Moira将手里的资料递给他,“在中情局做顾问的感觉如何,Professor?”

“我还没有正式上班呢,Moira。”Charles认真地翻看着手里的资料,“所以你确定,这起案件我能帮得上忙吗?”

“如果这真的是一起由哨兵引起的案件的话。”Moira曾经研究过关于这方面的事情,所以她知道Charles的身份,“我想你能起到很大的帮助,毕竟是Raven极力向我们推荐你的。”

“Sebastian Shaw。”Charles将这个名字记在心里,“所以,你们想让我做些什么?”

“我们追查了很久。”Moira将可以告诉Charles的那部分毫无保留地告诉他,“他似乎是在人为培养哨兵,来组建自己的势力。”

“人为培养哨兵?”Charles对此感到惊讶,“这能够做到吗?”

“他不仅做到了,而且还很成功。”Moira示意他继续翻看手里的资料,“我们的线人传回来的最新也是最后的消息是这个人。”

“Magneto,他就是被Shaw培养出来的,最优秀的哨兵。”

“我想不仅仅只是最优秀的哨兵那么简单。”Charles的心莫名地被触动,“他看上去更像一个杀手。”

“没错。”Moira的目光落在那张拍得模糊不清的照片上,“他的能力完美得近乎可怕。”

“所以,你们如果抓到他的话,会把他怎么样?”Charles很难形容他现在内心的感觉,他觉得他似乎在哪里见过这个人,可是他确定自己没有见过。

“我们控制不住他,Charles。”

“你们或许没办法控制。”Charles想都没有想地说,“或许我可以。”

“我都忘了你是一个向导。”Moira似乎对Charles的反应有些惊讶,但是她还是说道,“如果他愿意说出他知道的信息的话,我很乐意把他交给你。”

“我帮你们。”Charles总算愿意和他们合作,“但是作为交换我要这个人。”

“合作愉快,Charles。”



死在稿子里的小爱异常迅速地摸着鱼。

昨天一口气改了《Need you now》的十篇H,基本上是把我之前写的全部推翻重新写。

导致我现在面对应该撸的两篇H简直想撞墙。

你们介意我把他们砍掉吗OAO

摸完鱼的我继续死在赶稿的修罗期里

评论 ( 4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