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女体】What do you want from me(Chapter8)(完结)

他们回到学校的时候就快午夜了,Hank在实验室等着他们。

“我感觉自己跟辛德瑞拉一样。”Charles看着针管里的蓝色液体,“过了午夜就要被打回原形了。”

“可是我亲爱的灰姑娘。”Erik笑了,“你没有白马,也没有马车,更没有华丽的舞裙,甚至连水晶鞋都没有。”

“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吗,Erik。”Charles一边抱怨着一遍将针管插进自己的血管里,将里面的液体注射进去。

“但是。”Erik表示配合,“你有一个不会因为午夜到来,魔法消失就找不到你的王子。”

“药效并没有那么快发作。”Hank必须表示一下他还是存在的,“我想你们今晚都要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毕竟明天我还得把Erik送回去。”

“明天什么时候?”

“明天一早。”

Charles或许知道自己和辛德瑞拉有什么不同了,毕竟在童话的最后,王子和灰姑娘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而他们却要再度被分隔两地。

 

“看见你恢复原样的感觉真好,Charles。”Erik将Charles从床上抱到轮椅上,他原本想趁他没有起床的时候离开,然而Charles却在他离开学校前一秒让他回来。

“事实上我突然有点不适应。”Charles诚实地说,“我还是挺怀念我的双腿的,虽然我更怀念我的能力。”

“你没必要那么早起来送我的,Charles。”Erik将Charles推到门口的草坪上,Hank在那里等他们。

“我觉得很有必要,Erik。”Charles抬头看着Erik,“毕竟我不知道下一次见你又是什么时候了。”

“别这么说,Charles。”Erik说了一句自己都不相信的话,“或许我们很快就能再见面呢?”

“事实证明你的很快至少都是一年以上。”

“毕竟我也是很忙的。”Erik拿出哄小孩的态度,“我想你也会体谅我的。”

“说实话我一直都不知道你在忙什么?”Charles有些好奇,“我感觉你做的是地下组织那一块的?”

“这是一个秘密。”Erik并没有打算说出来,“我想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所以,你这次离开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你会想我吗?”Erik弯下了腰,他回避了这个问题,“在我离开你的日子里,你会想我吗?”

“事实上。”Charles扯住了Erik的衣领将他往下拉,并当着众人的面给了他一个吻,“我从来没有停止过想你。”

 

在Erik离开后没多久,泽维尔学校迎来了一个新生。

“那个操控金属的叔叔给我的。”那个小孩伸出手,将手里的名片递给了Charles,“他让我来这里找校长。”

Charles在接过名片的同时看到了她手上那一串数字。

“告诉我。”Charles让自己显得无害,“你是从哪里来的?那个叔叔是在哪里找到你的?”

“一个很可怕的地方。”小孩似乎很害怕提起那个地方,可是她还是选择相信了Charles,“他们把我们关起来,是那个叔叔救了我们。”

Charles突然明白了Erik在做什么事情了。

他的腿脚不便,所以这些年他很少离开泽维尔学校,去寻找新生这件事情都是由Hank和Raven去做的。

然而他们从未深入过那些危险的地方。

而Erik则代替他们,去替他寻找那些像他一样的变种人。

Charles突然明白了为什么Erik在他面前不使用能力了,或许是他根本没有办法用。

“那你还记得。”Charles握住小孩的手有些颤抖,“那个叔叔把你们救出来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他受了很重的伤。”小孩显得很难过,“Professor,他还活着吗?”

“他还活着。”Charles强迫自己镇定下来,现在不是难过的时候,“欢迎来到泽维尔学校,这里不会再有你曾经经历过的痛苦。”

Charles知道,Erik是一个不善于用言语表达自己感情的人,但是他也知道,他做的事情远比他说出来的要多得多。

Charles的愿望,Erik在用他自己的方法帮他实现。



完结啦~

600粉大感谢啊~

强忍着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硬生生地写成清水小甜文真是有点艰辛啊!

番外是电影院H+摩天轮H

对就是那个收录在本子里的《Love love》

过段时间会放出来的w

因为最近在赶本子的番外问题,所以新坑还没挖,更新估计会停一段时间,希望大家见谅啦~

本子预售地址戳我

评论 ( 3 )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