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女体】What do you want from me(Chapter4)


“Erik,你变了。”Charles幽幽地说,“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猝不及防听到这句话的Erik差点把喉咙里的酒喷出去,虽然他忍住了,可是还是被酒精呛得咳嗽。

“我哪里变了?”好不容易缓过来的Erik说道。

“噢。”看到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的Charles戳着盘里的配菜继续演,“以前你不会瞒着我的,可你现在很明显没有对我说实话。”

Erik认真地看了Charles一眼,知道她在演之后,很配合地说:“亲爱的,你要知道我的心里只有你。”

然后他们听到意料之中地听到有人被咖啡呛到的声音。

“你说过你不跟着来的,Raven。”Charles看着换了一副模样的Raven,虽然没有能力,他还是知道眼前这个陌生人就是他的妹妹。

“我害怕你们迷路。”Raven一本正经地扯着谎,“并没有打算过来参与你们甜甜蜜蜜的约会。”

“既然都来了。”Erik切下带血的牛排,送进了Charles的口中,“那就买点东西再走吧。”

Raven看着Erik一脸温柔地提Charles擦着嘴角的酱汁的模样,再次在心里替自己做了这么一个愚蠢的决定而感到心累。

 

事实上,Erik和Charles都低估了女生那几近变态的购物欲,他们就摊在椅子上一脸无奈地看着穿梭在衣服堆里的Raven,而她早就把逛街的目的忘得一干二净。

“Erik,我发现。”Charles揉了揉她走的有点发酸的小腿,“我真的做不成一个女人。”

“做男人挺好的。”Erik将Charles的腿放在自己的大腿上,提她按摩那因为长时间坐轮椅而有些萎缩的小腿,“虽然你变成怎么样我都喜欢。”

“即使我秃了?”Charles摸了摸头上的假发,“或者我老了?”

“噢,Charles。”Erik笑了,“你要知道我从来都不是因为你的外貌而喜欢你的,你对我来说就是特别的,无论变成怎么样。”

在一旁听了全程的Raven默默地将手里捏到变型的衣架放回原处,她不该想不开跑过来做这个电灯泡。

但是Raven很快找到了应对方法。

“Charles你过来试试这个,这个还有这个。”Raven拿着一堆衣服,不由分说地把Charles推进了试衣间。

Erik扫了一眼Raven手里的衣服,觉得那些衣服都不适合Charles。

Erik绕着展示架转了一圈,最终挑出了一件米黄色的针织毛衣以及白色的及膝短裙。

“Erik你的眼光也一般嘛。”Raven看到他的选择之后吐槽了一句。

“试试就知道了。”Erik将手里的衣服递给了刚从试衣间出来的Charles,将她重新推了回去。

“你就不让我看一眼我选的衣服效果怎么样嘛。”Raven抱怨道。

“肯定不怎么样。”Erik一口咬定,“因为她是我的Charles。”

所以没人比他更清楚了。

Charles从试衣间走出来的时候,售货员上前替她整理衣服的时候说道:“你男朋友眼光真好,这件衣服很适合你。”

“噢,他不是我男朋友。”Charles连忙解释道。

“不好意思啊。”售货员一件抱歉,“我不知道你们已经结婚了。”

“效果怎么样?”在Charles想继续解释的时候,Erik已经绕过了展示架,走到他们面前。

“天哪。”Raven有些震惊,“这件衣服真的很适合你啊,Charles。”

“先生你的眼光很好,你的夫人很适合这套衣服。”

“好了,就这套吧。”Erik将卡从钱包里拿了出来,“你就这么穿着吧,Charles。”

Erik没有说破,售货员的那句“你的夫人”让他觉得很受用。

能把Charles娶回家,这是Erik想了一辈子却没办法实现的事情。

可是他或许可以趁着这段时间,好好体会一下这种感觉。

光明正大拥有Charles的感觉。




这里是继续在旅途中的小爱w
因为昨天买到了心仪的口红超级超级开心!所以今天特地爬上来更新以及说下关于本子的事情w
之前提到会把Need you now还有on the road加上还在写的when you are gone出本,基本上是已经敲定了的,等我旅行完回去就会有一宣以及印量调查。
然后重点是,今天收到了封面画手红大大的女体图!!美到爆炸!
所以到时候会把这本女体本单独当做特典印出来,封面就长这样,这是局部。
因为貌似挺多人雷的所以做的比较少吧,有意向的可以给我留言?
以及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本子只有预售只有预售只有预售!!
因为没找代理所以所有本子都是经我手的,因为时间问题做不了通贩,所以预售多少本就做多少本,没有多哦。
毕竟我只是一个小透明,也不是什么太太,如果你们喜欢这本本子并且愿意买的话我肯定很开心啦,其实出本也只是表达一下对这对cp的热爱。
希望大家跟我一样,爱查查,爱老万,爱EC。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么么哒w

评论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