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On the road(Chapter5)

“既然地下室已经修好了,那么我也应该走了。”Erik看着棋盘,看似漫不经心地说了这句话。

这让准备落子的Charles手一抖,将棋稳稳地,下错了位置。

“我想你是故意的,Erik。”落子无悔,Charles看着下错的旗子有些懊恼地说,“你打算什么时候走?”

“Hank说还有地方需要微调。”Erik的目光从已经定了胜负的棋盘上移到Charles脸上,“我大概后天走。”

“你有想去的地方吗?”

“大概会回一趟德国。”Erik露出怀念的表情,“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回去了。”

还会回来吗?Charles并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

那你们打算再等多少个十年?Moira的话在他脑子里徘徊,或许他们应该对彼此坦诚一点,毕竟他们已经没有多少个十年可以消磨了。

“Erik,我想……”Charles对上Erik的那双眼睛,想说的话都说不出口了,“时间不早了,该去睡觉了。”

“那么晚安。”Erik站起来,“My old friend。”

“晚安。”

 

“好了孩子们回房睡觉去。”Charles将因为房子剧烈震动而惊醒站在门口的学生们一个一个赶回房间去。

“这次又是谁?”Hank看见Jean也站在门口,有些不理解的问道。

“Erik。”Charles在确定所有学生都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才低声回了一句。“Hank你在这里看着学生们,Erik那里有我就够了。”

Charles来到Erik的房间,房间内所有跟金属有关的东西都因为磁场的混乱而飞舞着,将被噩梦缠绕的Erik包围在里面。

睡梦中的Erik十分安静,如果不是因为他身边的磁场在暴动,Charles几乎不敢相信他在做噩梦。

“Erik?”磁场过于强大导致Charles根本没法接近Erik,“醒过来,Erik。”

迫不得已之下,Charles对Erik使用了能力。

几乎是同时的,Erik从噩梦中醒来。

金属落地的声音让一直屏息的Erik感觉重新活过来一样,那个梦过于真实,真实得让他分不清到底哪个才是梦境。

“Erik。”因为Erik清醒得太快了Charles根本没看到他的梦境,“你梦到了什么?”

Erik喘息着看着Charles,然后伸手直接把他拉到怀里,紧紧地抱着。

“Charles……”Erik感受着怀里人的温度,这让他冰凉的身体稍微暖和了一点,“你还活着。”

“是的,Erik。”Charles被他搂的有点喘不上气,可是他却还是选择回抱他,“我活着,我在这里呢。告诉我,你梦到了什么?”

“我梦到了你。”Erik将脸埋在Charles的肩膀上,深吸了一口他身上的味道,“我梦到你,还梦到了Jean,梦到你像天启一样在她的能力下化作一堆灰烬。”

“Charles,我就这么看着你,消失在我面前,可是我什么都做不了。”Erik的声音有点哽咽,“就像保护不了玛格达和妮娜一样,我也保护不了你,Charles,我保护不了你。”

“我是不是又要失去你了?Charles。”

即使不用能力,Charles也能感受到Erik深沉的绝望。

“不是的,Erik。”Charles松开了手,用额头抵着Erik的额头,并对上那双含泪的绿色眼眸,“你从来没有失去过我,你以后也不会失去我。”

“不要放弃我,Charles。”Erik的眼泪低落在Charles的脸上,微凉的液体沿着他的脸颊滑落,“我就只有你了。”

Erik他或许是一个很复杂的人,可是在你面前,他一直很简单。

Charles一直以为自己看不透Erik那双绿色的双眼,他以为他对自己隐藏的很深。可是此时此刻他才发现,那双眼如同一面镜子,而镜子里面,是他自己的身影。

“我不会放弃你的,Erik。”他们已经过了对对方说“我爱你”的年龄了,对他们而言,余生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永远不会。”

感谢上帝,他总算找到了答案,还好在那之前,他们都没有放弃彼此。

Charles叹息着,吻上了近在咫尺的双唇。

 


断网断的我心力交瘁啊!!!!下一章的肉我撸了两天愣是一个字都没撸出来!!心力交瘁!!!

宝宝要安慰要摸摸头要抱抱(づ。◕‿‿◕。)づ

不然你们的肉就窗了!窗了!

评论 ( 5 )
热度 ( 1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