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On the road(Chapter4)

Charles是睡到下午才悠悠转醒,这个时候Erik正在替他上下午的课,而Moira正准备回家。

他来到门口,送Moira离开。

“很抱歉我们上午的谈话以这种形式打断了。”Charles略带抱歉地说,“等你下次有空再来的时候我们再好好聊天。”

“你不用抱歉,Charles。”Moira斜靠在车门上,“上午的谈话我已经有了答案了。”

Charles几乎没有犹豫地队Moira使用了能力。

他看到了在他睡着后,Erik那个轻得不能轻的吻。

“Charles?”没有得到回应的Moira喊了他的名字,“你还好吗?你今天一天精神状态都不太好。

“噢。”Charles回过神来,“大概只是昨天晚上没有睡好,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有点恍惚。”

“你可要好好保重身体啊。”Moira想了想,还是决定说,“我之前跟Hank聊了一下,他说Erik在修建好学校之后就要走了。”

“我知道。”Charles转头看向教学楼,隔着玻璃,还是可以看见Erik在给学生们上课的身影,“你知道的,如果他要走,我留不住的。”

“那你们打算再等多少个十年?”

“Moira。”Charles看着Moira的双眼,“我们之间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Charles。”Moira还是决定帮他们一把,即使结果是把自己的初恋情人双手奉上,“事情也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Erik他或许是一个很复杂的人,可是在你面前,他一直很简单。”

Erik很简单?Charles并不那么认为。可是那个吻却让他不得不重新审视这段关系。

或许在Erik心里面,他还是那么重要呢。

“你的初恋情人已经走远了Charles。”耳边传来Erik有些戏谑的声音,“你在这里望穿秋水她都不会回来了。”

我想的可是你啊,Erik。

“课都上完了?”

“我在辛辛苦苦的上课,我们的Professor却在会见他的初恋情人。”Charles对上Erik那双绿色的双眸,“你是不是该给点奖励我呢?”

如果说Charles的双眼是星空,那么Erik的双眼则是落入星空的那颗最亮的星。

若能迷失在你眼里,也不失为一种幸福。

“咳,Professor。”站在一旁被晾了很久的Hank终于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们,“地下室重建得差不多了,你要不要去看一下?”

“噢。”Charles回过神来,“是要去看一下了。”

差一点就亲上了。Erik有些遗憾地叹了口气。

 

地下室是Hank和Erik一手操办的,而且为了适应Charles提升的能力还特地升级改良了一番。

Charles来到那个熟悉的位置,戴上头盔。

人们心里的声音如同水流一样划过Charles的耳朵,可是只要Charles不去连接他们,他就不会真正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这次只是实验,并没有什么目的。

“Charles?”突然,Charles捕捉到来自他身后的Erik的声音。

“我并没有连接你,Erik。”Charles有些疑惑地回头,“为什么你还能感受到我?”

“我想并不是你在连接我。”Erik闭上了眼,“是我在连接你。”

“你能感受到什么?Erik。”

“我只能感受到你的情绪,你似乎有点紧张,Charles。”Erik笑了笑,“难道你也害怕我看到你的那些过去吗?”

“我没什么好害怕的,Erik。”Charles故作镇定地说,“我那些过去不是都跟你分享过了吗?”

在一旁的Hank表示,他要被闪瞎了。



老万和教授今天虐狗了吗?虐了。

估计下一章或者下下章就有肉了!!!宝贝们你们期待吗!

评论 ( 13 )
热度 ( 1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