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On the road(Chapter2)

Charles静静地坐在Erik的床边,看着床上的人。

Erik似乎睡得不太安稳,他的眉头紧皱着,身边的磁场也因为他而发生细微的波动着。

虽然不至于影响到别人,可是也足够让Charles有理由坐在他的床边了。

如果他是站在教授的角度,他是可以进入学生的梦中,然后叫醒被噩梦缠绕的学生。

但问题是,Charles不是教授,因为Erik不是他的学生。

对于Charles而言,Erik一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到底有多特别,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他没有办法看着Erik自暴自弃,也没有办法不去拯救他,他比任何人都希望Erik能过得好。

即使要牺牲自己,只要能拯救Erik,对他而言都是值得的。

这一点,和其他学生不一样。

面对再次回到学校的Erik,Charles已经不能说他了解他了。

曾经的Erik像一把锋芒毕露的刀,危险却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Charles的目光。现在的Erik,则收敛了锋芒,却变得更加危险。

作为心灵感应者的Charles自认为自己看人还是很准的,可是他却看不透如今的Erik,他看不透那双绿色的双眼下面,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情绪。

如果说,曾经的Erik吸引的只是Charles的目光,那么现在的Erik,吸引的则是Charles的全副心思。

Charles知道,只有看透他的悲伤,才能安抚他的悲伤。可是Charles也知道,他不想通过自己的能力来做到这一点。

如果。

如果他对Erik用了能力的话,Erik会不会因此而生气?

Charles记得Erik的那副金属头盔,曾经那副给他丢掉了,而天启给他新做的那副头盔,现在还放在Charles的房间里。

或许有一天他还会用上。

Charles无声地叹了口气,最后还是没有叫醒Erik。

他就这么静静地坐在Erik的床边,一夜无眠,直到天快亮的时候,才离开他的房间回到自己的房间。

Erik的房间就在Charles的房间隔壁,中间隔着一堵墙,还有一扇门。

那扇门Erik从来都不关,Charles可以随意进出Erik的房间,当然,Erik也可以虽已经出他的房间。

就像曾经一样。

曾经。

Charles和Erik之间有着太多太多的曾经了,他们曾经如此亲密无间,他们曾经拥抱接吻,他们曾经还上过床,做过爱。

但是一切都过去了。

Charles有些艰难的将自己的双腿挪上床,然后对着自己的双腿发了一会呆。

这双腿的事他不是没有怪过Erik,可是那又怎么样呢,他知道Erik并不是故意的,而所有的愤怒早就随着时间消失了。

是的,所有的负面情绪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到最后,停留在记忆中的,就只剩下美好的回忆了。

十年了,他和Erik,又错过了十年。

他们还有多少个十年可以消磨?

Charles知道,他和Erik相处的时间不多了,等学校重建完毕之后,他就会离开。

这个地方属于Charles,却始终不是Erik的容身之所。

可是,像现在一样,每天闭眼前想到的最后一个人是Erik,每天睁眼前看到的第一个人也是Erik。

这种日子,即使只有短短几天,也足够支撑他度过下一个十年了。

或许也不至于有十年那么久。

晚安,Erik。

Charles最后看了即将破晓的天空,闭上了眼。




其实想写的事Erik和Charles的心理历程,在我看来他们一直都是在双向单恋,其实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是喜欢对方的,可是在他们眼里,彼此之间总有一道看不见的墙,隔着这堵墙,看对方总是那么遥远。

Charles不愿意对Erik使用能力,所以他一直以为他看不清Erik,可是其实Erik就在那里,他的心无条件队Charles敞开着。

所以大概就是那么矛盾的小故事吧w

评论 ( 1 )
热度 ( 1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