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On the road(Chapter1)

设定:在老万跟教授重建学院的四天内发生的小故事。

OOC有,NC17也有。

 

 

重新回到这个地方的Erik,除了白天帮Charles修建学院之外,就是晚上陪Charles下棋。

这种不咸不淡的日子,会让人想到很多被埋藏在心底的事情。

就像如今,同一间房,同样的人,同样的酒杯,似乎一切还停留在十年前,不曾改变,也不会改变。

灯光有点暗,棋盘上的棋局正不温不火的进行着,可是两个人的心思早就不在棋盘上了,或许从一开始,这盘棋下的怎么样,是好是坏,是赢是输,都不重要了。

“这些年你过得怎么样,Erik。”最后,还是Charles先开的口。

“就那样。”Erik透过棋盘看向Charles,“我以为你会知道的,你什么都可以知道。”

确实,只要他想知道,他随时可以知道任何人的任何事。就像他会偶尔地去探访一下Moira并关心一下她的生活一样。

然而这并不包括Erik。

Charles不得不承认,他比任何人都想要了解Erik的近况,想知道他过得怎么样,可是他却从来都没有通过他的能力去过问他的生活。

“你知道我可以,可是我更想听你跟我说。”

Erik似乎愣了一下,整理了一下思路,然后开始慢慢说。

“我当时抛弃了Magneto的身份逃去了波兰,认识了玛格达。”Erik看着Charles的双眼,有些恍惚,“其实她和你很像,当时的人们,不是因为Magneto的身份追随我,就是因为Magneto的身份害怕我,只有你跟她,不在乎我的身份愿意接近我,了解我,陪伴我。”

“我相信了你,也相信了她,所以我们在波兰定居,我换了身份,作为一个普通人生活下去。”Erik透过Charles的双眼,他似乎看到了玛格达,似乎看到了他们相处的那段平淡而幸福的日子,他这才发现,他们是如此的相似,一样的让他怦然心动。

“日子过得很平淡,直到我有了女儿。”Erik的双眼流露出自己也无法想象的温柔,这让直面他的Charles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妮娜是上天赐给我的宝贝,她就像天使一样可爱,她的到来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开始变得有意义了。”

“妮娜也是变种人,她可以和动物交流。”回忆总是美好的,即使结局很残酷,可是没人能磨灭那些美好,即使是Erik自己也不能,“Charles,如果我当时把妮娜送到这里来,她是不是就不用死?”

“Erik,我很抱歉。”如果他了解过Erik的近况,如果他早知道妮娜的事情,或许她真的可以被挽回。

“我曾经以为失去了玛格达和妮娜,我就失去了一切。”Erik自嘲地笑了笑,“可是Raven说的没错,Charles,我还有你。”

“那是必须的,我的老朋友。”Charles举起了酒杯掩饰一下差点无法控制的情绪,“无论你变成怎么样,我都不会放弃你的。”

“Charles。”Erik轻晃着杯中琥珀色的液体,“每一个我想保护的人,到最后我都没有保护成功。玛格达,妮娜,还有你,我都没有办法保护。”

“我控制的是金属,或许这注定只能拿来伤害别人。”

“但是我比任何人都想要保护你们。”

Charles知道,Erik到目前为止,一直在经历失去,他似乎从来没有长久地拥有过什么,所以他比任何人都害怕失去。

“我可以向你保证,Erik。”Charles不想看到这样的Erik,在他心里,Erik永远都是那个意气风发的样子,那是他最吸引他的样子,“你永远不会失去我。”

“你不需要保护我,因为我可以保护好自己。”

可是我早就已经失去你了,Charles。Erik在心里默默地说。

他还拥有Charles的什么呢,除了一个老朋友的名义,他什么都没有了。

或许他还是和以前一样信任他,却不会和以前一样依赖他,也不会像以前一样。

爱他。

Charles的爱,这是Erik失去的,最重要的东西。

#EC
评论 ( 3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