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FGO】【 帝韦伯】飓风 - 拾捌 -

前文: - 拾柒 -



大流士的女眷们来得比韦伯想象中的要快很多,在收到了伊斯坎达尔打算放过她们的风声后,立刻收拾好衣冠前来拜见。

而且还是挑的群臣都在的场合,像是笃定了伊斯坎达尔并不打算对她们下手一样。

女人,而且是王身边的女人,倒没有一个是一般人。

韦伯站在伊斯坎达尔的身边,看着鱼贯而入的美人,韦伯一边观察一边根据记忆中的史书记载对应着她们的身份,直到看到跟在队伍最后面的那位少女时,稍微愣了一下。

她原本不该出现在这里,至少不该出现在大流士的王妃之列。

史塔蒂拉,伊斯坎达尔的,下一任王妃。

在史书上记载的是伊斯坎达尔有众多的情人,男女通吃,只是他对韦伯的偏爱过于明显,以至于让他几乎要遗忘这个事实。

可是无论他用什么目光看待大帝的情人们,历史便是历史,该出现的总是会来的,只是她不该来的那么早。

事出反常必有妖,也不知道是因为这里是特异点的缘故,导致历史出现了偏差,亦或者说是她的出现是带着目的性的。

而这个目的,十有八九跟伊斯坎达尔有关系。

就在他盯着史塔蒂拉出神的时候,站在一旁的臣子们突然开始骚动起来,他回过神来时,发现大流士的王妃正以觐见君王的礼仪臣服在他面前,虽说他对这段历史有所了解,只是当事情真的发生在自己面前时,他还是感到手足无措,下意识地想要往后退一步,却被大帝扣住了腰,牢牢地固定在远处。

若他往后退,只会让她更加的难堪,也让情形变得更加棘手。

眼前的王妃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认错了人,她的神色变得慌乱起来,似乎想要开口求饶,可是又害怕此时开口会让情况变得更加糟糕,一时半会僵在了原处,只能将哀求的神色投向韦伯。

反应过来的韦伯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虽然只是表面上的,他将目光投向伊斯坎达尔,刚想要开口,便被打断。

“无妨。”伊斯坎达尔并没有因此而感到生气,他掌心的热度透过衣料传到了韦伯的腰间,让他感觉到安心,“他也是伊斯坎达尔。”

好在大流士的王妃也不是什么普通的妇人,在稳定了心神之后,再度向伊斯坎达尔行了礼,然后便将辞行的要求提出,大帝也没有过多为难她们,非常宽容地放过了她们。

群臣中似乎有想提出异议的,被大帝一句“你想回去和余的王妃解释”给堵了回去。

一提到罗克珊娜,韦伯的目光又再度落在史塔蒂拉身上,刚好对上她的目光,出乎意料的,她并没有躲闪,反而用一种意味不明的目光和他对视。

直到大帝搭在他腰间的手收紧了力道,他才发现自己的视线在她身上停留太久了。

久到让他身侧的男人感觉到了威胁。

只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并不能直接开口说什么,只能用行动来表示不满。

韦伯收回目光,却在心底暗自诽腹,这好歹是大帝未来的王妃,该有意见的人好像是自己才对。

不过根据史书记载,赫菲斯提安对于大帝身边像走马灯一样轮换的恋人似乎并没有什么意见。

也不知道是真的没有意见,还是其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那么。”就在韦伯不知道神游到哪里去的时候,伊斯坎达尔已经盖棺定论了,“余会释放俘虏护送你们回城的,你们明日一早便启程吧。”

韦伯看着她们脸上一副感恩戴德的表情,却不知她们之中到底有几个是发自内心感谢伊斯坎达尔的恩典,又有多少人认为这份恩典与她们而言是让她们铭记战败的耻辱。

不过对于战败方的家眷来说,活着便是最大的恩赐了。

 

纵然插曲再多,庆典还是照常举行了,韦伯坐在火堆旁,目光落在了安置大流士女眷的营帐处,在见到是史塔蒂拉的那一刻,他内心涌现的焦躁感到现在仍未平复,他并不认为那只是单纯的妒忌。

只是他也不认为仅凭一个女子能对伊斯坎达尔造成什么实质上的威胁。

“余发现你从刚刚开始便一直心不在焉。”伊斯坎达尔将酒杯塞到了韦伯的手中,“你若喜欢那样的女子,回到马其顿余给你找便是。”

“这倒不像是王会说出来的话。”韦伯的酒量虽说不是很好,但是也不至于一杯就倒,于是他便从善如流地接过了酒杯,饮尽了杯中的液体,“只要喜欢就去掠夺,这才像是你会说的话。”

“若是余不想你喜欢呢?”

伊斯坎达尔的声音虽然不大,却是实实在在地在韦伯的耳边炸开,引得心跳轰鸣,就连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

韦伯伸手去抓酒壶,想要借用酒精来压下自己心头此时的悸动,却被伊斯坎达尔握住了手往怀中一拽,他的身体淹没在了大帝的身影里,借由宽大的披风遮挡,大帝将唇烙在他的唇上。

那是一个带着酒气的吻,带着伊斯坎达尔惯有的侵略气息,蛮横地占据了他的唇舌,他的呼吸,似乎要将他融入骨血一般,肆无忌惮地掠夺着他的一切。

“余希望你记住,你是余的。”



我也不想拉灯,可我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

等年后风头没那么盛的时候,我会尽可能地把这段H补上的

这大概是这篇文章最后一次H呢!!

评论 ( 5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