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许墨/Ares】月半明时 - 3 -

前文: - 1 -   - 2 -



悠然看着BS公司给许墨设定的人设有些发愁,她点着屏幕说道:“你说,幽默风趣,温文尔雅这种性格还能慢慢培养出来,可是学识渊博这一点,可不是一时半会能搞定的。”

“我记得上面应该还发了一份关于我的资料给你。”许墨从她手里接过了鼠标,打开了她的邮箱,里面确实有一份关于Ares的个人资料,她下载了,却没有打开看过,“为什么不看?”

悠然的手附在他握着鼠标的手上,阻止了他打开文件的动作。

“我想听你亲口跟我说。”她离他很近,他能感觉到她的发丝垂落到他的脖子上,痒痒的,“你不想说的,我就不去过问。”

“我之前在国外参加过一次卧底行动。”许墨将注意力从落在肩上的那缕发丝上挪开,“时间跨度很长,当时我就顺便去读了个博士,申请了教授的职位。”

他的语气很平常,平常得就像是在说“今天天气很好”一样。

“我的爱好是看书。”许墨看着她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难得心情好了起来,语调也微微上扬,只是他没察觉到,“而且还有过目不忘的能力。”

悠然的神情复杂,斟酌许久才说道:“让你做一个杀手真的屈才了。”

“过奖。”

“既然在外面待过。”悠然又露出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许墨每次看见她这个表情就觉得她脸上似乎附上了一层完美的面具,让人无从揣测她内心的想法,“那么女孩子喜欢的那套绅士风度你应该不陌生吧?”

许墨颔首,算是回应。

悠然当然没有错过他脸上一闪而过的嘲讽,她悠悠然地开口:“你也不要看不起那些虚伪的玩意,女孩子么,都喜欢做梦,谁梦里没有一个对自己体贴入微的白马王子呢?”

“那你呢?”许墨自认自己察言观色的算是登峰造极了,可是他却看不透她。

“我么?”她总算是把电脑扔到了一边,转身面对他,他们原本就靠的很近,面对面时都能感觉到对方拂在自己脸上的呼吸,“你看我像是缺男人的样子吗?”

许墨总算是看清了她的表情,在她敛了笑容之后,黑白分明的眼眸中满是讽刺,却并不针对他。

Queen从来不缺男人,即使有着高昂的出场费,想包她场的男人可以绕恋语市一圈。

“抱歉。”他率先移开了目光,因为他分明从她嘲讽的表情中看到了一丝落寞。

每个人都有难堪的过去,有难以启齿的往事,悠然做得很正确,她不去窥探他的过去,只让他告诉她那些可以暴露在阳光下的东西,可他却逾越了。

“没事。”她习惯了。

别人如何她不知道,可是她那些不可告人的难堪,早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她心底那难以愈合的伤疤,一次又一次被狠狠地挖开,总有人会往那流着脓的伤口上撒盐。

若她不能习惯,又怎么会安然无恙地活到现在?

他们依旧贴的很近,只是刚才在沉重的话题里,这点距离被忽略了,如今缓过来后,悠然开始打量他这张近在咫尺的脸。

她发现他的睫毛长而密,像是一把小扇子一般,随着他眨眼的动作上下扇动着。他的眸色是紫色的,近看像一颗漂亮的玻璃珠,里面倒映着她的身影。

“许墨。”悠然的声音变了个调,带着丝丝勾人的意味,却不明显,“你笑一下看看。”

许墨勾起了嘴角,但是笑意却没有到达眼中,那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让他看上去更骇人了几分。

“不是这种。”悠然的声音又软了几分,听上去像是在撒娇,听在他耳里,感觉像是有只小猫在心底挠啊挠,“想想让你开心的事情。”

许墨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嘴角的弧度又上扬了几分,眼中染了几分无可奈何,却让整个笑容生动了起来,让他的脸看上去柔和了几分。

就连悠然也被他的笑苏的心跳加速,她才发现,褪去冷漠狠戾的气质,眼前的男人好看得让人怦然心动。

明明是站在黑暗里的人,笑起来偏偏和洒进窗台的那抹阳光有相似之处。

怎能让同样是陷在黑暗中的她不向往和嫉妒呢?

悠然将他们之间那点点距离化为乌有,许墨的唇比想象中的还要柔软,她的舌撬开了他的唇,探入他的口中,缠上了他的舌。

在那抹柔软贴上来的时候,许墨下意识想要拒绝,却听见她小小声地叫唤着他的名字,那种小猫在心底挠的感觉又再度袭来,他的手搭在她纤细的肩膀上,却没有推开,任由她灵巧的舌钻入他的口中,舌尖轻佻地勾过他的上颚,在他倒吸气的时候缠住他的舌,引导他生涩地回应着她的吻。

到最后便分不清是谁在勾引谁,唇舌间流转的津液又是谁的,他含住她的唇瓣,无意识地轻咬着,听到她略带抱怨的呢喃,才再度含在口中舔舐吮吸。

直到两人的呼吸都变得混乱不堪,才喘息着放过彼此,却又偏偏贪恋那个吻的热度,不舍得远离,便抵着额头,调整着呼吸。

悠然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却对上了许墨那如同深海般深邃的目光,一个不注意差点陷了进去,她慌忙地移开视线,不再与他对视,到嘴的话也忘得一干二净。

“慌什么?”许墨的声音有点沙哑,带着一点戏谑,偏偏声线是她喜欢的款,听得她腿软,“害羞了?”

悠然感觉到自己的耳根发烫,她知道她的耳朵现在肯定已经通红一片,可是她控制不了,也找不到话回应他。

当初她揽下这个活的时候,不过是好奇这位冷若冰霜的男人动情是一副怎样的场景,没想到他还没陷进去呢,自己差点就要万劫不复了。

她原以为面对许墨这种男人自己可以把持住,谁想到他撩起人来这般让人招架不住。

“只不过是。”气势虽是弱了一截,可是场子不能丢,“缺氧罢了。”

说罢她便推开压在她身上的男人,膝盖不小心触碰到他的下腹,她立刻感受到了异样。

“那你呢?”她换上了自己惯用的笑容,膝盖顶在他腹下三寸,“解释一下?”

“不过是正常的生理反应。”许墨也收了脸上的表情,恢复到了惯有的冷漠。

刚刚的旖旎暧昧的气氛便随之烟消云散,除了他们略显凌乱的衣服和红肿的唇之外,再也找不到任何的痕迹。



这篇文应该不会很长,应该能在520那天赶上H吧

应该呢……

鉴于最近LOF很关注我,到时候估计又是一波苦战吧

评论 ( 5 )
热度 ( 7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