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许墨/Ares】月半明时 - 2 -

前文: - 1 -


再后来,悠然能见到许墨的机会多了起来,因为BS公司邀请她去做顾问。

许墨的爱情顾问。

“你们是认真的?”悠然看着手里的那份合约书,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真的要让我教Ares……怎么勾引人?”

实际上她是想笑的,可是她身边坐着的人都一副不苟言笑的模样,这让她硬生生地压下了嘴角的笑意,以至于流露出了这么一副似笑非笑的模样。

“准确来说,是帮助他代入这个角色,然后去勾引目标。”BS公司的负责人尽职地解释道,“贵公司总裁向我们引荐了Queen小姐你。”

“确实。”悠然看了一眼她对面散发着低气压的许墨,他似乎对这个任务不太满意,可是又无法拒绝,以至于那张冷若冰霜的脸上比平时又阴沉了几分,“除了我,没有人能够对着他的这张脸谈笑风生。”

她低头仔细地看着合约上的内容,一边看还要一边努力憋着笑,好不容易将具体内容浏览完了,她憋得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

“你们的要求我大概了解了。”悠然起身,从桌子对面的那个人胸前抽出了一支银色的钢笔,她抚摸着笔身上的“X”字记号,并不急着在合同上签字,“准备时间上我要延长,两个星期太少,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这一点没问题。”

“我会推掉这段时间以来的所有工作,相应的报酬华锐估算之后会给你们答案。”

“这一点也可以接受。”

“还有就是。”银色的钢笔在她的指尖转动,许墨的视线落在上面,却不知道自己看的是笔还是人,“我要的是目标的所有资料,性格爱好方面的,越详细越好,你们可以隐去你们想要隐瞒的关键信息。”

“可以。”

悠然在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利落地在修改后的合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绕过桌子,将钢笔重新插回许墨的上衣口袋中。

“那么人我就带走了。”悠然率先走到门口,等许墨跟上来之后,向仍坐在原地的负责人挥了挥手,“合作愉快。”

等回到车上之后,悠然看着坐在副驾座上系着安全带的许墨,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许墨~”她凑上前去,轻佻地用手指勾起他的下巴,“为人谦逊,彬彬有礼,温润如玉,学识渊博。”

悠然越说笑得越厉害,到最后趴在方向盘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好不容易缓过了气,她擦了擦眼角渗出的泪水,说:“你到底哪一点符合上述条件了?”

“有一点。”许墨看着她笑得毫无形象的模样,没有动怒,“名字是真的。”

“许墨?”悠然将安全带扣好,她是一个见好就收的人,再这么笑下去她真的怕他会控制不住怼死她,“倒是人如其名。”

黑色是最深不可测的颜色,因为它本身就是由最复杂的颜色构成的,你永远不清楚里面融合了多少的颜色。

许墨这个人也是一样的。

“去哪里?”车子开离了城市,越开越偏僻,许墨才问道。

“一个好地方。”悠然瞟了一眼一脸警惕的许墨,开了个玩笑,“好金屋藏娇。”

“你要藏我?”许墨的身体放松了下来,她对他根本构不成任何威胁,“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你就不怕发生点什么。”

“我还怕你不跟我发生点什么。”悠然拿起那份合同甩他脸上,“毕竟这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许墨将合同快速地浏览了一遍,脸色显得愈发地阴沉起来。

“啊啦你居然不知道吗?”悠然笑得一脸幸灾乐祸,她有些后悔自己刚才在会议室的时候并没有说出这件事,那场面一定会变得更精彩,“放心,我会很温柔的。”

许墨看着悠然那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模样,明白了自己在没脸没皮这一块永远不是她的对手,所以选择了闭嘴。

他的选择是正确的,在得不到想要的反应后,悠然只好悻悻地闭上了嘴,一路沉默地开到目的地。

 

他们去的是李泽言名下的度假山庄,建在海边,各种娱乐设施应有尽有,只是现在还不是假期,所以人烟稀少。

悠然和李泽言提前打过招呼了,这一个月这个度假山庄除了他们两就不会再有其他客人了。

“那么,从哪里开始呢?”悠然走进已经私人别墅里,这是李泽言的专属别墅,除了他就只有她有进入的权限。

许墨靠在窗边,眺望远方的海景。这栋别墅建在视野最好的地方,从落地窗外面能直接将海景尽收眼底。

“如果时间对的话,还能看见落日哦。”悠然像猫一样蜷在沙发上,懒洋洋地说,“不过只是单纯地看日落的话,会很无聊的。”

许墨发现,他都快跟不上她的思维了,话聊不到三句就会自动跳到一些充满暗示性的语句里。

她在勾引他,毫不掩饰的。

“喂。”悠然换了个姿势躺在沙发上,双腿悬空一晃一晃的,挂在她脚上的高跟鞋便随着她的动作一荡一荡的,“你谈过恋爱吗?”

许墨的视线落在她脚尖挂着的鞋子上,然后顺着她的腿一路往上,落在她的脸上,然后便移不开了。

她看上去像极了波斯猫,明明是想要得到关注和爱抚的,却又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等着你臣服于她,而你的爱抚,更像是她施舍给你的宠爱。

那姿态,说不撩人是假的。

“你……”许墨开口,却发现嗓子发紧,声音沙哑得变了个调,他清了清嗓子,随后才想起自己还没回答她的问题,“没有。”

悠然似乎没有发现他的不对劲,她将挂在脚尖的鞋子踹掉,翻了个身趴在沙发上看电脑上BS公司传过来的资料。

“和女孩子牵手接吻都没有过吗?”资料上是目标的详细资料,详细到连几岁还在尿床都有,“你该不会还是个处吧?”

“是。”

一心二用导致反射弧变长,悠然过了好一会才从资料里蓦然抬头,看向许墨的目光里还有难以掩饰的震惊。

许墨原以为她趁机嘲讽他两句,结果没想到她说的居然是:“我的乖乖,这波赚大了诶。”

 


昨天晚上看了公告疯狂氪了一波,把先生的所有SSR收入怀中让人发自内心的感到了满足

缄默的那张卡面是我最喜欢的撩撩CG之一,第二喜欢的是记忆裂痕突破之后的那张

可惜,人非得不行,别说记忆裂痕了,溺海都没有,反而是落英无声出了三,真的是让人,一言难尽

评论 ( 16 )
热度 ( 8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