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许墨X你】如梦

对十三章剧情的不满所以产了这篇粮,内含剧透

女主你怎么就看不懂许墨为你做了那么多事呢!


又来了。

你再度陷入梦境之中,梦里的场景依旧是那天,电视塔下,一脸冷漠的许墨。

你抬头看天,天气很晴朗,阳光很好,只不过阳光照在身上,却感受不到热度,反而冷得刺骨。

“假的。”你听见许墨的声音,语气冷漠,像一把锋利的剑,狠狠地刺入你的心脏,“我如果这样说,你会相信吗?”

或许是因为你已经在梦中经历了千百回,或许是因为你的心早已经千疮百孔无缝可入,又或许,你当初就是想这么说的,你的声音不再颤抖:“只要是许墨说的,我就相信。”

似乎没料到你如此淡定,许墨沉默了片刻,说道:“可是如果我不是许墨呢?”

“如果你不是许墨。”你对上了许墨的双眼,在他眼底看到了冷漠,你不由得在心里感慨,明明是同一个人,只是换了一副表情,就显得如此陌生,“那么许墨在哪?”

温柔是可以伪装的,甜言蜜语是可以编排的,所有的让人怦然心动的偶然都可以是刻意为之的,只是他从眼底流露出来的喜欢和爱慕,不可能是骗人的。

直觉是这么告诉你的,而许墨说,相信你的直觉。

“都是骗你的。”可是许墨就这么残忍地破灭了你的幻想,他的声音冷漠而又残忍,“我就是Ares,我接近你是有目的的。”

夕阳依旧是那么刺眼,刺得你眼睛生疼,泪水不受控制地往下掉,你挤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低声道:“你怎么那么傻,你现在只要骗骗我,告诉我你是许墨,我就跟你走了,无论去哪里,我都跟着你。”

隔着泪水,你再也看不清他的表情,你不管不顾接着说下去:“可是你就那么狠心,连个谎言都不给我。”

“我不用说谎。”你看不见许墨藏在眼底的那一抹不舍,便以为他真的残酷无情,将昔日的那点温存说忘就忘,“你今天也跑不掉。”

你很明白,就算问他目的是什么,他也不会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你很想让自己看上去有和他一样冷静,可是却止不住一直往下掉的眼泪。

“我曾经提醒过你,你还来得及逃走。”许墨慢慢向你走来,你想要往后退,却动弹不得,“可惜你毫无危机意识。”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根本不想逃走。”当初在水族馆约会的场景历历在目,那样子的许墨,又怎么可能会是伪装出来的呢,当时的想法,又为什么会在现在动摇呢?

“如果是真的,那你就自己过来。”许墨在离你不远处的地方停下了脚步,泪水已经停住了,你现在能看清楚他眼底复杂的情绪,即使看不懂,“跟我走。”

你看向不远处的电视塔,看着他背后虎视眈眈的黑衣人,勾起了嘴角,露出了一个嘲讽的弧度:“当然是假的。”

“那我只好强迫你跟我走一趟了。”对于这个答案,许墨并不意外,他并不相信你的话,即使那不是骗人的。

“那就要看你……”你从怀里拿出那支被你体温焐热的钢笔,尖锐的笔尖划过了脖子,瞬间留下一条血痕,“想要的是死的还是活的了。”

“你在威胁我?”许墨看着你脖子上的血痕,眯起了眼睛,你感觉到了杀意,只是一瞬间,却让你的心彻底凉透了,“你以为你还可以跟我谈判吗?”

你放弃了从他脸上去寻求昔日的影子了,你明白,那个温润如玉的许墨已经被他藏起来了,现在眼前的是Ares,那个你并不了解的,陌生人。

“……你还欠我一个感谢。”你的手微微用力,笔尖刺入更深的地方,这支笔的锐利程度超乎了你的想象,让你不由得怀疑这是不是也是他埋下的一个伏笔。

许墨笑了,像是嘲讽你的自不量力,又似乎在嘲讽你仍对他抱有的希冀,他看着你颤抖着的手,说道:“我可以放你走,只不过,下次你就没有这种好机会了。”

他身后的黑衣人想抗议什么,可是他却只是用能力将他们传走了。

你的心突然剧烈地跳动起来,你将钢笔收了起来,看着他的背影,听见他那句:“下次不要再被我抓到了。”

有什么东西豁然开朗,你反反复复梦到这个场景几十回,终于在这一刻明白了他的意思。

没有什么事情是偶然发生的,你冲上前,拽住他的衣角,在他错愕转身的瞬间勾住他的脖子,垫脚吻了上去。

就像是在水族馆那次一样。

“即使前路险恶,我也甘之如饴。”你用舌头撬开他的唇,勾住了他的舌头,拉到自己的嘴里,然后狠狠地咬了下去,你尝到了满嘴的血腥味,然后在他推开你之前松开了他,往后退了一步,“在我下次被你逮到之前,你可别死了,许墨。”

梦的最后,你看见的是许墨那深不见底的眼眸,倒映着你的身影。



其实我是真的,真的想跟他走啊

这样他就不会受伤了OAO

我是真的真的想保护他

因为这个冷漠的男人把他的全部温柔都给了我,我也想给他撑起一片天啊!

评论 ( 7 )
热度 ( 7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