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许墨】翻车现场

宝贝儿想看的许撩撩的翻车现场hhhhhhhh

梗全部来源于微博

其实是你的大型作死现场

撩妹翻车不要紧,重点是如何补救

祝大家除夕快乐啦!


许墨最近有点心累,他的小女朋友不知道从网上学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套路,害他有点神经衰弱,生怕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信息然后一不小心就翻了车。

例如。

“许墨许墨,老实说,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白玫瑰?”

许墨认真思考了许久,想来想去也想不起自己什么时候认识过白玫瑰这号人物,于是他回到:“谁是白玫瑰?”

没想到那边就炸了,信息接二连三的发过来。

“许墨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白玫瑰只是我随手打出来的。”

“不过这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看到这个问题,你的第一反应应该是说喜欢我。”

“而不是去想白玫瑰是哪个妖艳贱货你懂吗?”

现在的女孩子啊。许墨叹了口气,犹豫了许久还是放下了手机,换好衣服出去打包了一份宵夜,敲响了隔壁家的门。

然后用了一整晚的时间在床上好好解释了为什么没有第一反应说爱她这件事情。

再比如。

许墨明明记得他们出去的时候,她穿的是一件黄色的衬衫,结果在用餐的中途去了一趟洗手间,就换了一件红色的衬衫。

许墨看着她的衣服犹豫了很久,可是想想大概人家有什么难言之隐,这么贸贸然地询问似乎不太妥当,所以到最后他都没有问出口。

结果等到他们各自回了家,许墨坐在沙发上刷朋友圈的时候,赫然看见最新的动态来自他的小女朋友。

“在约会途中换了一件衣服,他居然没发现,感觉他并不在乎我!生气!”

许墨感到有些头疼,他立刻回复到:“我只是怕你有什么不能说的理由所以才没有问。”

“马后炮谁都会啊,你就是不在意我,你的注意力根本都没有放在我的身上,不用解释了。”

许墨一个头两个大,当他想打电话安抚一下闹脾气的小女朋友的时候,却在电话里还没有接通的时候被挂断了。

看来是真的生气了。

许墨第二天去商场挑了一件黄色的连衣裙,包装好并附上贺卡和玫瑰花,上面写着“你昨天穿的那件黄色衬衫显得你皮肤很白”,然后亲自送到女朋友的面前,这才让她消了气。

又比如。

“许墨,你想做我的太阳吗?”

许墨笑了笑,回到:“乐意之极。”

“那么请与我保持92955886.7公里。”

许墨强忍住扔手机的冲动,回到:“如果你想推掉今晚的晚餐之约,大可直说,毕竟离你那么远我可能会受不了。”

“不是啦,是公司组织了一个三天两夜的旅游,明天就走,所以周末的约会我没法来了,你不会介意吧?”

“那你玩的开心。”

许墨还是没忍住,扔了手机。

还有就是。

“许墨,如果我和你重要的实验成果掉进了水里,你会救哪个?”

许墨思考了一下,说道:“大概是实验成果吧。”

“在你心里我就没有实验成果重要吗?”

“不,你很重要。”许墨那双紫色的眼中流转着温柔的光,“可是如果是十分重要的研究成果的话,那应该是可以拯救无数人性命的东西,那不是我一个人的成果,我必须去救它。”

“那我呢?”

“我会陪你跳下去。”许墨的神情认真,并不像是在开玩笑,“如果不能拯救你,我会选择陪你去死。”


评论 ( 3 )
热度 ( 14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