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全员X你】如果是弟弟的话

这是一个从小就谋划着攻略你的故事

并不全按游戏剧情设定


许墨

 

你还没见到许墨的时候,便已经听闻过他的大名,明明只是个小不点,可是方圆百里内女性,上至八十老太,下至八岁小孩,无不被他哄得心花怒放,人送外号许撩撩,足以见得他的撩妹手段之高。

毕竟百闻不如一见。

可是即使打过了预防针,听过了他的各种撩妹手段,当他真的出现在你的面前时,你还是被他的撩妹技巧所折服。

只见那个小短腿扑腾扑腾地跑到你面前,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你,还没开口就已经勾了你一半魂。

只见他从背后掏出了一朵还沾着露水的玫瑰花,对你露出一个天使般的微笑:“大姐姐,你真好看,花花送给你。”

这还是你第一次收到来自异性送的花,虽然来自一个齐腰高的小孩,却让你心花怒放,少女心扑通扑通的。

在你弯腰接过他手里的花时,他趁你不注意,捧住你的脸便是“吧唧”一口,末了还咂咂嘴,嫌不够似的在你另一边脸颊上再亲了一口。

“大姐姐。”你对上他那双亮晶晶的眼睛,他的睫毛很长,像小扇子一样,“等我长大了娶你好不好?”

虽说童言无忌,可是在对上那张软乎乎,肉嘟嘟还好看得不得了的脸时,你还是忍不住向美色低头。

“那你要快点长大哦。”

“好!”得到了你的承诺的许墨毫不吝啬地给了你一个笑脸,再度“吧唧”一下,不过这次亲在了你的唇上,“约定好了的!”

你看着他一边跑还一边回头向你挥手的身影,愣愣地站在原地发了好久的呆。

“你站在这里做什么?还不去上课?”

“麻麻,我看见了天使……”

一见许许墨误终生,说的大概就是你。

初次见面的印象太过于深刻,以至于到后来你真的成为许太太的时候,回想起许墨小时候这段时光还是有种初恋的感觉。

“许墨,你老实交代,当时你遇见的如果不是我,是不是就会把玫瑰花送给别人然后把她撩回家?”你在帮许墨系领带的时候想到了这个问题,于是便揪着他的领带质问他,如果他敢回答“是”便毫不犹豫地勒死他。

“哪会有那么凑巧的事情啊,许太太。”许墨依旧处变不惊,却又能在三言两语之下将你哄得轻飘飘的,“我可是蹲点了很久,摸清了你每天上学的路线和时间,攒了很久的零花钱买了朵玫瑰花,专门蹲在路上偷袭你的。”

“哄别人那不过是为了练手,只为了初次见面就能撩到你,让你心甘情愿做我的许太太跟我过一辈子。”

“这个答案可曾满意?我的太太。”

 




 

白起

 

你曾经在同学那里听过白起的名字,据说明明只是一个一年级的学生,可是却把跟你同年级的不良学长揍得满地找牙,不怒自威,就连街口那只经常追着你跑的大狼狗他都能轻松驯服,只用一个眼神就让它乖得跟小猫咪一样。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看见他就应该绕路走的问题少年。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你第一次跟这个问题少年接触的时候是在一个雨天,路过幽暗的小巷时,对上了那双像小狼狗一样的眼睛。

你虽然从没见过他,可是看身形以及他所散发出来的气场,这应该就是传的沸沸扬扬的白起无误。

你看见他本应该要绕道走的,可是……

“你受伤了。”虽然传闻很可怕,虽然眼前的这个人看起来很凶,可是他毕竟也只是个孩子,你壮了壮胆,向他走过去。

他倒也没有拒绝你的靠近,虽然眼神不善地盯着你,可是在确认你没有威胁之后便收起了爪牙。

你走近一看,发现他的手臂上有一条细长的伤口,正往外冒着血珠,除此之外,他的身上脸上都有深浅不一的伤口。

“你跟我去医院啦。”你从口袋里掏出手帕,绑在他伤的最深的手臂上,然后不由分说地拉着他往医院的方向走去,“你的伤口不处理会发炎的!”

他没有挣扎,只是过了良久之后才问了一句:“你不怕我吗?”

“什么?”雨声太大了你没听清。

“没什么。”

你仔细打量处理完伤口洗干净脸的白起,发现他长得还是挺帅的,只是平时都是一副凶巴巴的表情,掩盖了他好看的脸。

“你为什么老是打架啊?”你盯着他的脸,问出了那个藏在心里很久的问题。

“因为他们找我打架。”似乎从来没有人问过白起这个问题,他们不是害怕他,就是想来找他打架,从来没有人问过原因,也没人问过他是否愿意。

“那我以后保护你好不好?”白起贴着胶布的脸引起了你的保护欲,你不经大脑便脱口而出。

“不需要。”白起看着你,嘴角隐隐上扬,形成一个微笑的弧度,“以后我保护你。”

“我现在还是想不通。”白起看着靠在他怀里昏昏欲睡的你,想起了这段往事,“明明那么不经打,可是还是对我说想要保护我的你当时在想什么?”

“这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初遇的记忆太过于久远,你早就已经从那个不喑世事的小女孩成长为如今的白太太,白起确实履行了当初的诺言,每当你有危险的时候他永远站在你的面前,为你遮风挡雨,保驾护航,“我当时觉得你像一只被人抛弃的小狗一样可怜,所以想都没想就说想要保护你。”

“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天真啊,你那么强大,哪里还需要我保护你?”

“不。”白起把你往怀里搂了搂让你靠的舒服点,“在遇见你之前,我孑然一身,遇见你之后,我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

 



 

李泽言

 

你一开始是很讨厌李泽言这样的孩子的,明明只是个小屁孩,可是却一副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样子,只不过是仗着家里有钱罢了,还经常不合时宜地说出一些气死人的话,让你气的咬牙切齿。

偏偏最让你生气的是,你越讨厌他,他就越是凑到你面前。

你上学路上能遇见他,出去玩能遇见他,就连下楼倒个垃圾他都能出现在你的面前。

若只是出现在你的面前就算了,每次遇见他都会被他怼两句,时间久了都让你忍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如他所说的那么糟糕了。

“我说,李泽言。”如果不是因为他是一个小屁孩你不能跟他计较,你早就把他打得满地找牙了,“你到底是为了什么老是跟着我啊?”

“你想知道原因?”或许是跟他的商人爸妈学的,小小年纪他便学会了谈条件,而且每次吃亏的都是你,“你明天郊游带上我我就告诉你。”

“你不说就算了。”

“你不知道原因的话我还是会像现在一样缠着你。”打蛇七寸这个道理李泽言还是懂的,“直到你直到你知道原因为止。”

你气的牙痒痒却又无可奈何,权衡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带上他。

郊游的过程中他倒是没有搞出什么幺蛾子,这时候你才发现他不过也是个孩子,玩起来跟普通的孩子没什么两样,孩子的天性被他隐藏在故作老成的言行举止下,被你忽略的一干二净。

“喂,李泽言。”你拿出纸巾给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他的脸因为奔跑而变得红扑扑,此时的他不用再可以维持那个老成的形象,而更贴近和他同龄的孩子,“做个孩子不好吗?”

“他们都没有把我当做孩子,他们只是把我当做总裁的儿子,或者是下一任的总裁”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李泽言的眼睛黯淡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恢复如常,“只有你把我当做是李泽言,还陪我玩。”

虽然你不确定他怼你的那些日常是所谓的“陪他玩”,可是听过解释之后,你对他的偏见并没有那么深了。

“那我,以后都陪你玩好不好?”

李泽言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你,然后露出了一个罕见的笑容:“好。”

“真是无奸不成商。”当你回想起这段往事的时候,发现这本来就是李泽言设置好的一个圈套,无知的你不仅傻乎乎地往里跳,还在被卖了之后乐呵呵帮他数钱,“小时候你就设计好了的吧?”

“小时候哪能设计到那么久远之后的事情。”虽然语气平淡,可是若是细看的话,便能发现李泽言的眼中是带着笑意的,“卖给我你有什么怨言吗?李太太。”

“我哪敢有。”你看着手指上的钻戒,那是李泽言刚刚套上去的,指环内侧还刻着你们名字的缩写,“我还有选择的权力?”

“我给你拒绝我的权力。”李泽言将你拉到他的怀里,勾起你的下巴强迫你看着他,“可是我会驳回你一切拒绝的申请。”

“换而言之你只有一个选择,嫁给我,做我的总裁夫人。”

 



 

周棋洛

 

你注意到那个长得跟洋娃娃一样精致的小男孩是因为他直勾勾地盯着你很久了,准确来说,是盯着你手里的薯片很久了。

他眼中有毫不掩饰的渴望,你看见他偷偷咽着口水,似乎下一秒就会扑上来将薯片从你怀里抢走。

可是他并没有这么做,他连开口都没有,只是一直盯着那袋薯片,甚至还在你向他走近时倒退了两步,然而最终还是没有敌过薯片的诱惑,让你靠近了他。

“你叫什么名字?”你将手中的薯片包装拆开,递给他,他却没有接,也没有回答你的话,只是低着头,似乎在犹豫些什么。

他的内心似乎经过了天人交战,最后还是败给了眼前闻上去十分诱人的薯片,他小心翼翼地伸出手,从你手中接过薯片,尝了一片。

“我叫周棋洛。”作为交换,他告诉了你的名字,并对你露出了一个笑容,“谢谢你,薯片小姐。”

“不客气。”

后来你从别人那里了解到了他的情况,知道了他有自闭症,也知道了他不爱说话,可是单独对你特别亲近这件事情。

你自然而然的接过了开导他的任务,久而久之,陪伴便成了一种习惯,你陪着他,从一个不善和人交际的小孩,一路成长为人见人爱的巨星。

“看着现在的你,我都快忘了你以前那个沉默寡言的样子了。”你靠着墙壁看着正在化妆的周棋洛,化妆师很好地将他迷人的五官勾勒出来,替他平添了几分魅力。

“那都是薯片小姐的功劳啊。”他的眼睛倒不曾变过,从你给他递上那包薯片开始,便一直是亮晶晶的,似乎有星光在里面闪耀,那也是最吸引你的地方,“现在应该成为周太太才对?”

“你都叫了那么多年了,不改口也行吧。”每当你看着现在的他,都会有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毕竟虽然过程艰辛,可是他终于变得和常人无异,或者说是比常人更优秀了,还有什么回报能比这个更值得让你开心的呢,“我还以为你会选择别人呢。”

“对我来说,他们是他们,你是你。”

“他们都是一个样的,而你是独一无二的,是我生命里唯一的那道光。”



每个失眠的夜晚,总想着他们会来撩我

然而并没有电话,委屈巴巴

评论 ( 7 )
热度 ( 5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