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许/李/白/周X你】人群中的你

只要是喜欢的人,在人群中一眼便能认出来。

许墨
那日你和许墨相约一起去庙会。
汹涌的人群很快就将你们冲散,你被人潮推着不由自主地向前走去。
鼎沸的人声将你的呼唤声淹没,无论你多么用力地去喊许墨的名字,都得不到想要的回应。
就在你焦急地快要哭出来的时候,突然有人抓住了你的手,逆着人流将你带出人群。
你怔怔地看着眼前的人,似乎还没有从和许墨走失的打击中回过神来,眼泪还在眼眶打转,倔强地不愿意落下。
“别哭了。”许墨温柔的声音如同春风一样拂过你受惊的心灵,他抬手擦去你眼角的泪珠,有些心疼地将你抱入怀中。
许墨的气息将你包围,那是干净的阳光的气息,在他怀里就像是被冬日的暖阳环绕一般,这让你焦躁不安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你贪婪地呼吸着他身上的气息,外界的喧哗似乎都与你无关了,他的怀抱如同被单独隔绝出来的一个世界,让你可以安心地依靠。
“在我眼里,只有你是彩色的。”



李泽言
一开始你提议去庙会的时候,李泽言是拒绝的。
或许是经不住你的请求,又或许是在听到你准备约其他人去的时候,他终于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所以当你们被人群冲散的时候,你的第一个想法是遭了,待会肯定又要被那位不可一世的总裁大人怼了。
“李泽言!”你们中间隔了一片人群,你努力想要挤到他的身边,却被人群推着不断向前。
无论你如何努力,始终无法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笨蛋。”就在你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的时候,周围的人群突然停止了所有动作,亦或者是,时间突然停止了。
你愣住了,呆呆地看着李泽言轻松地越过人群,走到你的身边。
“你有能力为什么不早点用啊。”你看着他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就生气,原来从头到尾着急的只有自己,他根本就不受影响。
“我就是想看你因为在乎我而着急的样子。”



白起
意外来的很突然,原本灯火通明的庙会突然变得一片漆黑,因此躁动的人群很快就将你跟白起分开了。
“学长!”你的声音淹没在各种惊慌失措的呼喊声中,身边的人不停地推着你往前走,你根本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也不知道白起在哪里。
黑暗中,有人抓住了你的手,将你带到他怀里,也替你阻挡了大部分推攘的力道。
你原本还想挣扎,可是在嗅到白起身上熟悉的味道时,你安静了下来,顺从地跟着他来到一处稍微空旷的地方。
“没受伤吧?”你从白起怀里抬起头,对上了那双在月光下熠熠生辉的眼睛,明明已经脱离了人群,他却没有松开搂住你的腰的手。
你的脸泛起了红晕,好在在黑暗中看不清楚。
“学长你是怎么找到我的?”你低下头,任由白起的气息包裹着你。
“我不是说过了吗?”以为你还在因为刚刚的躁动而感到不安,白起安抚般地摸了摸你的头,“只要你站在风里,我就能感受到你。”
“可是当时那么多人,你怎么能准确的找到我呢?”
“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



周棋洛
“啊!是周棋洛!”突如其来的尖叫声让周围的人群都朝你身边的周棋洛挤过来。
避无可避的你被不断涌过来的粉丝挤到了最外围,你只能无可奈何地遥望被人群淹没的周棋洛,祈祷他能顺利地从人群脱身。
然而你等来等去都等不到周棋洛突围出来,只好尝试着挤进人群,看看能不能将他带出来。
“赶紧跑啊薯片小姐。”还没等你挤进人群,头发凌乱衣服扣子被扯开显得狼狈不堪的周棋洛终于挤出人群,抓着你的手就跑。
“啊!周棋洛我爱你啊!”身后的粉丝穷追不舍,示爱的尖叫也不绝于耳,你跟周棋洛没命地逃跑,上气不接下气地跑了三条街才甩开了疯狂的粉丝们。
你跟周棋洛不顾形象地躺在草地上,对视一眼后都被对方狼狈不堪的影响逗得笑出声。
“我现在才意识到你是个超人气明星诶。”虽然现在的周棋洛显得非常狼狈,可是却挡不住他的帅气,就像是被灰尘掩埋的钻石,只要擦干净依旧光彩夺目。
“你现在知道明星的难处了吧。”周棋洛叹了口气,接着又笑了起来,估计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会有如此难堪的时候吧。
“那,周大明星,你是怎么在里三层外三层的粉丝里,找到我的呢?”你拿出纸巾将他额头上的汗水擦去,却被他一把抱入怀中。
“大概是因为,你是唯一一个不受我魅力影响的人吧。”

评论 ( 6 )
热度 ( 16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