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许/白/周/李X你】口红

许墨
你在补口红。
许墨正坐在你对面笑吟吟地看着你,他直白的目光让你的脸不由得微微泛红。
“怎么了?”他的目光在你的唇上停留许久,让你不禁怀疑你是不是将口红涂歪了。
“没什么。”许墨并没有将视线移开,他专注地看着你的唇,似乎很喜欢你唇膏的颜色,“只是觉得女孩子有这么多稀奇的东西真是一件……”
许墨顿了顿,似乎在寻找合适的词语,最后缓缓吐出几个字,“神奇的事情。”
你倒是理解了他的意思,他在夸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你的视线落在了许墨的唇上,他的唇有点薄,唇瓣是健康的樱花粉,嘴角微微上扬,勾勒出一个温柔的弧度。
“许墨……”如同收到了蛊惑一般,你将手撑在桌子上,身体越过桌子,然后吻上了他的唇。
你看着许墨的唇染上了你唇膏的颜色,还来不及开口,便被许墨摁着头加深了这个吻。
“甜的。”

白起
今天的你,涂了最爱的大红色口红。
一路上,你都希望白起能够发现你与往常不一样的口红颜色,然而直到最后,他都没有发现。
你有些沮丧,即使知道作为一个直男,他不会在意你换了什么发型,穿了什么衣服,化了什么样的妆。
可是劳动结果被这么忽视的感觉让你觉得很不爽。
“学长。”你趁着白起不注意的时候,一把揪住他的领子,将他拉向自己,并踮起脚尖将唇印在他的唇上。
看着他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你还是觉得不解气,于是在他雪白的衣服领口上,留下了你鲜红的唇印。
“偶尔也要发现我的不一样嘛。”做完这些的你想要落跑,然而没跑两步便被白起拉住你的手然后被拽到他怀里。
白起的气息将你环绕,你闭上眼,接受了他那让你几乎要窒息的深吻。
“在我眼里,你都是一样的好看。”

周棋洛
“薯片小姐,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啊?”直到周棋洛开口提醒你,你才发现你盯着他的嘴唇看了很久了。
周棋洛的嘴唇很好看,粉粉的,软软的,因为平时有注重保养所以看上去还水水的。
可是更让你在意的是他的口红。
樱花粉的口红浅浅的覆盖在他的双唇上,在灯光下,能看见细细的亮片折射出柔和的光。
如果要找个形容词的话,你觉得周棋洛的唇此刻看上去像是果冻一般,引诱着人去品尝。
你确实品尝了。
“好痛!”你听到周棋洛的痛呼才恋恋不舍地放开那双被你吮吸得红肿的唇,“薯片小姐你干嘛咬我啊。”
“因为你看上去很好吃啊。”

李泽言
周棋洛送你的限量版口红你一直爱不释手,到哪都带着,就差没有逢人就拿出来炫耀一下这是你最喜欢的限量口红。
“只是补个口红而已,要那么久吗?”李泽言看着对着镜子补口红的你,有些不耐烦地说道。
“因为这支唇膏很好用啊,所以肯定要画到最好才对得起它。”你头也不回的对着镜子接着抹口红,“你不要露出那么嫌弃的表情,它闻起来还挺香的。”
“我嫌弃它和它香有什么关系。”嘴上是这么说着,李泽言还是走到你面前,想要去闻所谓的香味。
“不仅香,它还是甜的。”你看着李泽言凑到你的面前,似乎是想要通过吻你来感受你唇膏所谓的香甜。
结果他一口啃在了你手上的唇膏上。
你有一句mmp,不知道当不当说。




ps:小师妹点的口红梗,我对总裁没有恶意,只是对他爱得深沉

评论 ( 12 )
热度 ( 2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