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FGO】【 帝韦伯】飓风 - 序 -

在第三次灵基再临之后,一时半会找不到方法变回埃尔梅罗二世模样的韦伯感到无比的烦恼,可是他又没有任何头绪和办法。

即使斯忒诺解释过这就是他“想法之原点”的模样,可是顶着这幅不成熟的模样,他很难让自己平静下来并接受他。

失去了成熟外表的伪装,对他而言是一件麻烦不过的事情了。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会给他带来一些麻烦。

然而还没等他找到解决方法,就接到临时的紧急任务,在怀揣着复杂心情的情况下,他们开始了灵子转换。

“一切正常……唔,今天的天气是暴风雪吗?似乎有些不妙呢。”

明明是罗曼的自言自语,放在平时,韦伯并不会在意,可是今天的他却莫名地记住了这句话。

“反召唤系统,启动。开始进行,灵子转换。距离灵子转移开始,还剩3、2、1……”

“全工程,完成。开始,实际验证,冠位指定。”

在经过短暂的失神后,韦伯发现来到了不知名的地方,但是无论这里是哪里,肯定不会是他们原来的目的地。

他们原来的目的地是哪里?中国?没记错应该是。

“啊,这到底是什么跟什么嘛!”韦伯尝试着去寻找他的Master,却发现他们完全失去了联系。

更不用说那个搞出那么大乌龙的罗曼了,之前那么多次转移都不曾出过问题,突然出了那么大的问题,肯定和他逃脱不了干系。

就算留在原地一味埋冤这个已经无法改变的事实,还不如认清现实之后寻求解决方法。

韦伯检查了一下自己身体,魔术回路正常,诸葛孔明的力量依旧在自己的体内正常地运作着,唯一不能控制的就是现在的他无法变回埃尔梅罗二世的模样。

如果是埃尔梅罗二世,而不是韦伯·维尔维特的话,一切都会容易很多吧?毕竟还有那堆必要时很有用的伪装。

“居然能说出作为主角而战的时候,这个模样的我是最强的这种话,难道Ride都是那么不靠谱的吗?”

就在韦伯还停留在原地不知道往哪里走的时候,他听见了马蹄踏过路面的声音。

黑色的宝马以极快的速度从他身边飞驰而过,带起的气流差一点将韦伯掀翻在地。

“什么嘛你这个人!就不能好好看路吗!”话语不经过大脑就直接脱口而出,骑在马背上的红发少年勒住了缰绳,回头看向了站在地上的纤弱的魔法师。

“哎呀原来这里还站了一个人,因为太矮了所以没注意到呢。”少年让马踱步回韦伯身边,毫无愧疚之意的笑着,“你穿的好奇怪啊,是从哪里来的旅者吗?”

本来还想叫嚣“如果你不是骑在马上怎么会比我高”的韦伯在少年转头看向自己的时候,就像是被雷劈了一样站在原地动弹不得,即使眼前的人的模样跟自己召唤出来的人的样子完全不符,可是在那次圣杯战争之后,他没少查阅关于他的资料。

及时后来发生的事情证实了历史记载的亚历山大大帝和自己所看见的模样不符,可是还是有证据表示,年轻时的他,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美少年。

可是,还是不敢确定。

直到他来到自己面前,近距离接触了之后,他才勉强找回自己的声音。

“你是谁?这里是哪里?”

“你是迷路了吗?”少年看着韦伯,露出了不解的表情,“我叫亚历山大,这里是希腊。”

上帝啊。韦伯往后退了两步,他知道他脸上的表情肯定很复杂,因为他眼前的少年脸上露出了奇怪的表情,可是他控制不住自己。

他以为今生都不会再相见了。

“你怎么了啊?不舒服吗?”少年从马背上跳下来,面对面站着的时候韦伯才发现自己甚至比他高了一个头,“我现在正在前往老师那里,如果你迷路了的话,或许老师会有解决的方法,你要跟我一起去吗?”

历史上,亚历山大大帝的老师,是古希腊最著名的学者亚里士多德。

“如果真的有帮助的话。”或许去寻找亚里士多德的话,能找到解决的方法也说不定,韦伯这么想着,握住了少年向他伸出的手。

事实上,从以前开始,他就没有办法拒绝来自这个征服王的邀请。

就像一个臣子,无法拒绝自己膜拜的王的邀请一样。

“说起来,我还没有问过你的名字呢,你叫什么?”

“韦伯。韦伯·维尔维特。”

胯下的宝马迈开了蹄子狂奔了起来,韦伯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感觉了,狂风从耳边呼啸而过的感觉。

就像是飓风一样。


终于把这篇攒了很久的文发出来了,在肝完活动抽到满宝大帝和二宝孔明之后就开始着手写了。

当时说好的抽到一个就写1w字,这么算算这大概是一篇8w字的长篇??

呜哇好可怕

但愿能如愿以偿的写完吧

愿大家都能抽到自己想要的卡啦~

评论 ( 5 )
热度 ( 28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