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羞耻AU】【无能力】日久生情 - 15(完结) -

前文:同人文文集汇总


彻夜的体力活动让Erik也睡了好久才一团糟的床上醒来。

比想象中还要烈的药性让他们做了整整一个晚上,以至于到最后他自己也体力不支地倒头就睡,直到现在才清醒过来。

Erik转头看向睡在一旁的Charles,然后猛然发觉了不对劲的地方。

药效退去后,血色似乎也从他脸上退去,昨晚绯红的双颊现在毫无血色,苍白的如同白纸一样。

那并不是正常的现象。

“Charles?”Erik推了推Charles的身体,可是却没有办法将他弄醒。

Erik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然后仔细观察后发现Charles的呼吸也变得很微弱,可是也不至于没有。

关于之后是如何将Charles的身体简单清理然后送去医院的这段记忆变得十分模糊,等Erik从不知所措的状态中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坐在手术室外面,而手术中的灯刺痛了他的双眼。

“我到底在干什么?”Erik将脸埋在手掌里,发出如同受伤野兽一般的呜咽,“我到底做了什么?”

回应他的只有空无一人的走廊,以及还亮着红灯的手术灯。

 

等作为家属被通知的Raven匆匆赶到时,Charles已经被从手术室推出来了,脱离了危险期却依旧在昏迷的他躺在病房里,脸色依旧苍白,如同易碎的幻影一般,轻轻触碰就会碎了。

“我以为你会保护好他。”Raven将坐在床边的Erik拉到走廊上,揪着他原本就凌乱的衣领,咬牙切齿地对他说,“结果你就这样对他?”

“我很抱歉。”似乎只要离开了Charles,Erik的理智就会稍稍回笼,但是他选择彻底放弃整理自己一团糟的大脑,放弃了思考,“对此,我真的很抱歉。”

“放过他,Erik。”Raven也看得出来Erik的状态很糟糕,他的状态并不比她那个躺在床上的哥哥好到哪里去,“如果你对他只有伤害,那就放过他。”

“放过他吗?”Raven的话如雷贯耳,让Erik清醒了过来,可是却又陷入了更深的迷茫,“放开他就是对他好吗?”

如果Charles醒着的话,肯定要说Raven几句,让她不要为他擅自做决定,可是即使违背自己哥哥的意愿,她也无法眼睁睁看着他继续受到伤害。

所以她点了点头。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在Raven以为Erik不会继续这场谈话的时候,她听他用微不可闻的声音说了一句:“那么……谁来放过我呢?”

“疯子。”Raven看着Erik离开的背影,嘟嚷了一句,可是还没等她推开房门,房门自己打开了。

“你不能替我擅自下决定,Raven。”刚从昏迷中醒来的Charles非常虚弱,可是他依旧坚持地从床上挣扎着起来,想要阻止她,只可惜晚了一步,“造成现在这个后果的是我。”

“你应该回床上躺着去,你刚从手术室出来。”Raven对Charles的行为很不理解,他明明虚弱的就快倒下了,可是他还是踉跄着想要追上离开的Erik,“Charles!”

“我必须去找他。”Charles固执起来,没有坳得过他,“谁都不能阻止我。”

“傻子!”Raven最终也无可奈何了,只能陪着自己任性的哥哥去追Erik。

 

Erik漫无目的地走着,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也不知道自己想去哪里,从跟Raven结束谈话的那一刻开始,他的大脑就变得一片空白,仅凭本能行动。

在医院这种见惯了生离死别的地方,大家都没有空去管一个失魂落魄的人。

希望与绝望,在这里显得在正常不过了。

可是这并不代表没人在意。

“Erik!”在听到Charles声音的时候,Erik还以为是自己太过疲惫而出现了幻听,可是等他停下来回头看的时候,他真的看见了Charles,正在离他不远处的地方站着。

“Charles?”Erik知道自己脸上的表情很复杂,一如他充斥着欣喜与难过的心情一般复杂,“你醒了?不对,你怎么会在这里?”

“因为我不能让你离开。”Charles轻轻推开了一直搀扶着他的Raven,走向Erik,“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去面对一切。”

“你真的不会离开我?”这无疑是Erik最想听到的话,可是他在面对唾手可得的幸福时却犹豫了,“不,你应该离开我的,Charles,我不能给你幸福。”

“你不需要给我任何承诺。”短短的几步路却耗费了Charles为数不多的体力,可是他依旧执着地走到Erik面前,直视他的双眼,似乎只有这样让会让他相信自己,“只要你不逃避,剩下的都交给我。”

这是他听过的最美好的承诺了。Erik想。直至此刻他终于将那层迷雾拨开,隐藏在背后的就只有一个想法。

他想得到Charles,想一直拥有他。

即使自己能带来给他的只有无尽的伤害。

“你应该离开我的。”因为知道他有多么美好,所以才不能纵容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去伤害,Erik往后退了一步,“我能给你带来的只有伤害,我甚至会背叛你。”

Erik往后退一步,Charles便往前逼近一步,直到他无路可退为止。

“那就伤害我,我说过的,如果无法爱我,如果承认爱我会让你感到害怕,那就讨厌我,那就伤害我,将你的痛苦施加在我的身上。”Charles紧逼着Erik,他都快要贴在他的身体上了,“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脆弱。”

“你根本什么都不懂。”这样的距离让Erik感到害怕,在Charles面前他的伪装似乎都被轻易的看穿,他能看透他的灵魂,“我会带给你比现在更多的痛苦,你根本无法承受的,Charles。”

“那就一起去死吧。”Charles的神情认真的不像是在开玩笑,“带我下地狱。”

Erik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已经无力挣扎了,第一次有人看透了他内心深处最阴暗的想法,并坦然的接受他。

没有什么比这句话更重的承诺了。

Erik伸出手,将近在咫尺的Charles抱进怀里,紧紧的,似乎想要将他揉进身体里,将他融入骨血里,这样自己的每一次心跳,每一次呼吸,都能感受到他的存在。

“我想和你在一起。”Erik已经记不清自己上次坦诚的诉说自己的感情是什么时候了,害怕爱人,害怕被爱,因为他承担不起再一次被背叛的痛楚,“不要离开我。”

对于Charles而言,这是比“我爱你”更重要的承诺,泪水不受控制地涌上眼眶,他用尽所有力气回应着Erik的拥抱,然后用哽咽的声音说:“好。”

或许在那之前,他没有办法拯救他,可是从此以后,他不会再让他孤单一个人去面对所有的伤害。


END


后记:

真的非常感谢一路陪我走来的你们,从XFC萌上EC之后,也断断续续萌了好久了,文也写了不少,虽然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可是喜欢这对CP的感觉是不会变的。

对我来说,与其管那些破事,还不如圈地自萌开开心心的写自己的文产自己的粮比较好。

因为不管有没有人看,写文就会让我开心这一点是永远不会变的,虽然中间也有瓶颈期,也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构思期,写出来的东西可能根本不是脑子想的东西。

可是想要表达自己对这对CP的喜欢,想写出自己心里的EC,能够写出自己心中的EC,光是这一点就足以让我欣喜若狂了。

那么,我们下一篇文章再见w

评论 ( 13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