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爱

即使写不好,也想表达喜欢这种感情。

© 陌小爱
Powered by LOFTER

【EC】【羞耻AU】【无能力】日久生情 - 13 -

前文:同人文文集汇总


Erik当然不会和别人分享Charles,他只是想看看对方的反应,在看到他如此坦然的接受了自己的诱惑之后,感到惊讶的反而是他。

原来经不住诱惑的不止有他一个人。

Erik将约定好的金钱塞进身下那人的手里,然后拽着Charles离开了。

在寂静的露天停车场里,凌乱的脚步声,交杂的呼吸声显得格外清晰。

Erik拿出钥匙,将车门打开,把Charles推了后座。

“我记得你跟我说过你没有车。”在狭窄的车厢后座里,Charles的动作被限制得死死的,他无法挣扎或者逃离,他也没有这种想法。

“我只是说没有,并不代表着不会有。”Erik将Charles压在后座上,并关上了车门,密闭狭小的空间虽然限制了他们的行动,却不会影响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情。

“其实你是厌恶自己的吧?”即使是在黑暗中,Erik也能清晰的看见Charles的那双蓝色的双眸,他似乎要透过他的伪装,看穿他的灵魂,“讨厌不受自己控制的自己吧?”

“你知道些什么。”Erik不能理解为什么Charles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种打扰兴致的话,这让他甚至有点怀疑是不是自己的技术不够好,“你想知道些什么?”

“明明刚刚在小巷里也是可以做的,可是你却将我拉进车里,只是因为不想在同样的场景跟我做,是吗?”Charles似乎也知道自己此时此刻说这种话有些不合时宜,可是若是错过了也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才能说了,“告诉我吧,将你的想法告诉我好吗?Erik。”

“告诉你又有什么用?”Erik将脸埋在了Charles的肩窝上,轻嗅着他身上的体香,似乎这样会让他感觉稍微平静一点,“你能帮助我吗?”

“我没有头绪。”Charles将手指插入Erik的发间,想要用这个动作给他一点安全感,“若是不这么做的话,你就会离开我了吧?”

Erik愣了一下,Charles的敏锐超乎了他的意料,他这个念头刚起,就被对方察觉到了,以至于被杀了个措手不及。

“是啊。”Erik抬头,他的鼻息拂在Charles的脖子上,让他感觉有些痒,“那你想怎么留住我?将我关起来?绑在床上,跟我没日没夜的做爱,让我的身体再也离不开你吗?”

“如果能那么简单就解决就好了。”Charles捧住Erik的脸,他的表情看上去无比认真,让人无法怀疑他的话的真实度,“讨厌我吧,Erik。让我感受你所感受的,被挚爱所厌恶的感觉。”

“你在开什么玩笑?”

“你应该比我更清楚我不是在开玩笑。”

“你到底知道了些什么?”

面对Erik突然失控的怒吼,Charles显得平静很多,他紧紧盯着Erik因为愤怒而扭曲的脸,再确认他没有逃离的想法之后,才开口:“我只知道你讨厌自己,其余一概不知。”

“那你应该很清楚。”Erik深呼吸企图让自己平静下来,“无论是喜欢你,亦或者是讨厌你,我都会选择离开你。”

“那不一样的。”在Erik离开之后,Emma给Charles看了关于他的资料,虽然没有提及他的家庭,却对他交往过的恋人有着相对详细的描述,这是构成他的猜测的最主要的依据,“你没有办法和你喜欢的人做爱吧?”

“你闭嘴!”被戳中要害的Erik再也无法维持表面上的平静,早就溃烂化脓的伤口突然被撕扯开,还被人在上面被撒了一把盐,其中的痛苦只有他自己知道。

“讨厌我吧,Erik。”Charles似乎不忍看到他这般受伤的表情,可是他还是执着地说下去,“将你的痛苦施加在我的身上,折磨我,蹂躏我,让我感受你的痛苦。”

“这就是你所想到的,让我无法离开你的方法吗?”Erik怒极反笑,在他脑中,那被他强制遗忘的记忆再度翻涌上来,那同情中夹杂着轻蔑的眼神,那温柔而残忍的话语,以及那赤裸裸的背叛,他这辈子都无法忘记。

原来如此吗?原来他自以为的原因不过都是自欺欺人罢了,在真相被剖开展露于阳光下时,所有的掩饰都变得苍白无力。

“那你准备好接受这份痛苦了吗?”

Charles闭上了眼,“嗯”了一声。

因为喜欢,所以不允许自己去破坏,不允许满身污垢的自己去玷污,若是无法理解那一段阴暗的过去,就无法理解那份被隐藏极深的温柔。

无法理解就无法承受,这份有如千斤重般的爱。

Charles算是理解了Emma口中那句“只有你能帮他”的含义了。

只可惜,他不能如她期望一般在好好保护自己的情况下帮助Erik脱离这个泥潭了。



剧情可能跳得有点快,大意就是Erik因为曾经的心伤会下意识逃避和自己喜欢的人SEX,然后查查发现了这一点然后就逼迫他面对自己

拖了好久的文了,因为不想让剧情显得很突兀改了又改

可是始终改不好,我就放弃治疗了

争取在这个月之内将这篇文完结~

评论 ( 3 )
热度 ( 52 )
TOP